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五十七章 摇滚吧,老炮们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万和千禧一店的休息室外,张卓点了两只烟递给了刘凯一直,随后看着刘凯低头抽烟的样子一时间有点看愣了!

  刘凯抽着烟感受到了张卓的目光之后抬起头看着张卓问道“你看啥呢?”

  “你这岁数是真大了,这鱼尾纹,头发一配合起来,确实看着沧桑了!”张卓感叹了一句之后笑呵呵的抽着烟没有继续说话。手机端https://

  “卓,我相信盛北让人给我拦着了,你也相信是不是?”刘凯看着张卓突然说了这么一句。

  张卓听着刘凯的话楞了一下,随后明白了什么的看着刘凯示意他继续。

  “但是还有谁会信啊?”刘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之后给烟扔在了地上。

  “你说话还有人不信么?”张卓苦涩的问道。

  “你得问我说话还有人信么!”刘凯看了张卓一眼之后转身朝着沙发走去。

  刘凯跟张卓刚刚坐下,万朝贺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你说朝贺!”刘凯接起了电话说道。

  “出事了,整个厦门现在都乱套了!怎么会弄的这么大扯呢!”万朝贺可能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个情况,所以有点着急的问道。

  “你问我有啥用,发展到什么样了?”刘凯知道万朝贺要是说出大事了,那事情肯定小不了,所以刘凯心里已经有了计较,想要快点知道那边到底怎么样了,毕竟邵勇跟虎三子这两个人都没有跟自己详细的说。

  “现场打死一个,还有一个自杀了!”万朝贺叹了一口气说道。

  听到打死了一个,自杀了一个之后,刘凯手里的电话顿时滑落了下来,呆愣在了沙发上!

  张卓看着刘凯失态的表现之后伸手拿起了电话,随后对着万朝贺说道“万哥,我张卓!”

  “你好小卓,凯子他?”万朝贺怕刘凯再出事,赶紧询问。

  “没事!他自己肯定有计较,现在这样吧哥!”张卓也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所以只能中规中矩的跟万朝贺说了两句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刘凯双手狠狠的搓着自己的脸,随后伸手拿回电话拨了出去。

  刘凯一连打了好几遍,对方都没有接,最后在刘凯眼看着就要急眼了的时候,电话终于打了回来。

  “凯子!”虎三子张嘴喊道。

  “你们咋样了?我这边一直惦记着,到底咋样了?”刘凯忍不住开口喊道。

  “你别吵吵凯子!这边没啥大事,你信我的!”虎三子笑呵呵的说道。

  “警察当场打死一个,还有一个自杀的!是谁?”刘凯实在忍不住了,所以直接张嘴问道。

  “你别问了凯子!我们心里有数!”虎三子坚决不说的态度让刘凯心里更加的煎熬,没等刘凯说话,虎三子再次开口说道“凯子,事情你也知道了,我们没啥好说的,你等着看吧!”虎三子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喂!三哥!喂!”刘凯听着电话里面的声音之后喊了两声,依旧没有任何改变,只能无力的放下了手里的电话。

  “凯子,家大业大,你能看开!那你怎么看不开这个人心不一定所向的问题呢?”张卓伸手拍了拍刘凯的肩膀说道。

  刘凯猛的抬起头看着张卓,随后咬了咬牙说道“卓,回头一起吃口饭啊?”

  “呵呵行!到时候给我打电话!卓哥带你吃点好的!”张卓说完之后又认真的看了看刘凯之后转身就走了!

  这边张卓离开万和千禧的时候,正好盛北也往出走,两个人走了一个照面。

  “”盛北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之后也不知道自己要说点什么。

  张卓则是全程笑呵呵的看着盛北,最后摇了摇头之后说道“行了,走啦!”

  “”盛北站在车边上好久,直到司机喊了一声他之后才反应过来,随后盛北上车直接离开了,在走的同时,盛北于车上给阿金打了一个电话。

  “你说盛北!”阿金的声音稳稳的传来。

  “赶紧离开厦门,邵勇跟虎三子一肚子火没触发,真碰上了犯不上!”盛北赶紧说道。

  另一头的阿金坐在距离刚刚事发不远的小广场边上喝着矿泉水听着盛北的忠告笑呵呵的反问道“盛北,你怕他啊?”

  “啊?”盛北被阿金的反问问的一愣。

  “早晚都是遇到,你非要躲,人家躲你了么?如果你要是怕了就帮我给刘凯带个话,我们之间的血海深仇,全都一起算,我来跟他算!”阿金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阿金的电话刚刚挂断,一个熊猫就晃晃悠悠的走了过来说道“金哥,家伙事都准备好了,咱们怎么个意思啊?”

  “拢人,码货,一把事怎么就给文森和林爷的这点抽全都报了!”老金说完之后给脸上带上了一个口罩,给自己嘴上骇人的伤疤罩上之后带着人一起离开了小广场。

  另外一头,小年带着小森和小才两个人临时找了一台车直接开着朝着厦门市区边缘赶去。

  小才坐在副驾驶上拿着手机听着电话另一头的声音。

  良久之后老疤才喘息了一声的说道“算了!我欠刘凯和邵勇的情今天还了得了,你们去吧,电话一会我发你手机上,但是你们千万不能伤人!”

  “不能伤人?疤哥啊,我弟弟死了两个了,你不认识么?捞仔和斌仔?你告诉我不能伤人?我请他吃点啥呗?”小才的脾气非常的不好,态度也生硬的说完这一句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另外一头还在广州的老疤摸着自己光秃秃的脑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之后给自己之前的那个朋友的电话发给了小才!

  小才拿到电话之后直接拨了过去。

  “喂?”老疤的朋友快速的接起了电话问道。

  “疤哥让我们找你拿东西!”小才语气冰冷的说道。

  “我知道了,你们过来吧,我在”电话里面的人无奈的说了自己的位置之后就挂断了电话开始安排人去收拢家伙准备让来的人拿着走人。

  小年看小才都联系完之后说道“一会谨慎点,东西也没有,难度以有点大,但是一定争取一把让事成!”

  “放心吧年哥!”

  “知道了哥!”

  小森小才这边一起回应了一声之后三个人就开始全神贯注的朝着越好的地方赶去!

  厦门,这个特区经济发展非常迅猛的地方,可能是第一次要迎来一次有关于血腥的风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