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五十八章 阴差阳错
作者:就叫我刘老师吧的小说      更新:2019-10-29

  小森开车将近四十分钟之后就到达了跟老疤朋友约好的地方,随后小才和小年下车朝着一台小货车走去。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小年跟小才两个人可以说是双手空空过来的,这一群人过来这边办事本来就啥也没带,现在更是干净,两个人来到了小货车跟前,小年朝着四下看了看之后对着小才点了点头。

  小才迈步走到了货车的驾驶室位置,这个时候驾驶室的人直接打开了车窗说道“大佬啊,这么着急,现在外面都要戒严了啊……”

  没等小货车的司机发完牢骚,小才笑呵呵的已经拿出了烟递了过去,随后满脸笑容的问道“大哥,联发没来啊?”

  货车司机一听小才直接喊出了自己大哥的名讳,愣了一下,随后皱着眉头没有说话,但是他的肩膀动了一下,没等他有什么反应的时候,小才直接伸出手一把就给手里点着的烟头怼在了这个司机的脸上,然后一把给这个将近二百斤左右的司机硬生生从小火车的车窗处给脑袋拽了出来。

  货车司机有点上不来气,但是右手还在屁股后面不停的倒动着,这个时候一直在后面的小年早就绕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一把拽开了车门子上了车,随后按住了司机的手,司机手下面的储物箱里面一把顶着火的仿六四直接被小年拿到了手里。

  “兄弟,我们拿你们当回事,你也不拿我们当活人啊?联发在哪呢?”小才凶狠的对着胖胖的司机问道。

  “大大佬我真滴不知道啦你们要是认识的话你们打电话啦跟我没有关系啊!啊!啊!啊”司机没等说话就感觉自己屁股上一阵专心的疼痛,随后直接扯着脖子嚎了起来!

  驾驶室里面,小年手里攥着一把将近三十厘米长的螺丝刀子,已经有一半扎进了司机的屁股上面,随后小年咬着牙恶狠狠的说道“草泥马的,戒严了我都敢出来拿货,那你说我敢不敢戒严了还干死你呢?”

  司机一听小年的话知道这帮人自己肯定是惹不起,只能乖乖的说道“信信我信了大佬电话在手扣里,联发大哥的电话在里面!”

  小年满意的直接拔出来螺丝刀子,随后喊了一声“才啊!”

  “哎!”小才马上答应了一声之后直接原地跳起,右手的胳膊肘子猛的朝着小货车司机的后脑上狠狠的砸了下来!

  “”小货车司机一点反抗都没有的直接翻了白眼吐着白沫子就晕了过去,随后小年跟小才给手机翻出来,又给胖子扔在了小火车的车厢里面,随后小年换了小森的车,一个人开车带着响朝着邵勇和虎三子的藏身处开去,而小才和小森两个配合默契的组合直接开着小货车,各自带着响准备去找联发。

  为什么说要找联发呢,说白了,邵勇再难受,虎三子再不愿意动脑子,这件事情放在他们身上也是小儿科,不可能这么简简单单的就莫名其妙的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所以小才和小森必须找到老疤这个倒动响的朋友联发,整明白来龙去脉之后让邵勇和虎三子决定到底怎么办!

  小森开着车,小才拿着手机翻了一圈之后正好发现这个小货车司机一直都是用一个加密的软件和人联系的,所以小才冒着险的直接给对方发了一个消息“戒严了,我自己找地方?”

  很快对面回信说道“别找了,回来帮着收拾一下!”

  “知道了!”小才回了一下之后拿着这个手机继续翻找着里面的软件,最后在一个导航软件里面找到了经常停靠的位置,一般这种智能机现在都能记录没个车经常停车的位置还有经常行驶的线路,所以小森和小才不费吹灰之力的直接就找到了这个小货车司机出货的来处。

  “一会直接进去找到联发就干他啊?”小森有点脑袋大条的问道。

  “干啥干,他要是不说再干他!你别瞎搅合,一会看我的行不行?”小才有点害怕小森的情绪不稳定一样的商量着。

  “行!”小森多余的一句废话都不说,直接点了点头。

  不一会,两个人就按照导航来到了应该到达的位置,没等他们准备下车的时候,一个小青年就对着车比划了起来,看样子是要指挥车进库。

  “往那边开啊,心思啥呢?”小才赶紧对着小森说道。

  “嗯!”小森直接轻点油门朝着小青年指挥的方向开去。

  此时这个小厂房里面,之前那个被捞仔和斌仔误打误撞救出来的联发正在用各种跌打药往自己的身上擦着,联发朝着楼下看了一眼,结果正好发现了开回来的小货车,随后联发皱着眉头对着身边的小孩说道“大权回来了,去给我要的那个烧鹅腿拿上来!”

  小孩点了点头之后快速朝着楼下跑去。

  本来小森跟小才来了没人能注意,因为小货车的玻璃是那种从外面看能够隐藏内部情况的单反玻璃,结果这个小孩来了,彻底给事态推上了顶峰。

  小孩快步的朝着小货车跑来,一边跑还一边喊“给大哥的吃的拿来,大哥饿了!”

  车里的小森跟小才两个人一听顿时愣住了,吃的?什么吃的?本来想要消消停停进去,但是现在估计是要响了,这种地方是开玩笑的么?那是倒动响的人的总部啊,这个地方你说他是军火窝子都不为过,这帮铤而走险的亡命徒天天与响为伍,玩的就是一个心跳,要是漏了就彻底出事了。

  没等小森跟小才这边做出反应的时候,小孩两步并一步的就来到了小货车驾驶室门前,伸手就给驾驶室的门拽开了。

  驾驶室的门一打开,小孩看着坐在驾驶座上的小森,小森也看着这个半大小子,顿时四目相对是火花四溅。

  小森的反应速度非常快,伸手就从自己的身边摸响准备开干,但是小才怕小森整过火了,毕竟过来是办事的不是非要整死谁,所以小才也马上伸手就按住了小森的手腕子。

  “干了!”没等小森跟小才说话,这个半大小子竟然直接开口声音凄厉的喊了一嗓子,随后小孩速度更快的直接伸手从自己的后腰上拽下来一把老五星,抬手就对准了小森。

  “我去尼玛的!”小森一看对面这小子掏家伙了,再不干自己都出不去了,我还跟你矜持你奶奶个哨子了我矜持,小森抬脚直接一下蹬在了小孩的脸上,给小孩劈头盖脸的就踹的倒飞了出去。

  “哎呀我操!”小才无语的骂了一句之后伸手也拽出了仿六四,跟小森前后脚直接窜下车,贴着车边站着防备周围的人直接给自己和小森围住闷在里面。

  “联发!我是疤哥的朋友小才!出来说两句呗!”小才看着周围迅速围拢上来的各种人,还有他们手里拎着的各种家伙,顿时额头冒汗。

  在自己屋子里面感觉到外面有事情发生的联发听见有人喊自己,但是有点听不清,所以联发推开门准备出来看看,结果这一出来坏菜了!

  “干啥?”联发这一句喊出来,周围这帮给联发干活的亡命徒硬生生的听成了“干他!”

  地上被踹翻的小孩鼻孔窜血的直接躺在地上对准了小森就开火。

  “亢!”小森感觉自己的大腿上火辣辣的一阵痛感之后顿时疼的一咧嘴,但是一点不吃亏的性格直接暴露出来

  “草泥马的!”

  “亢!”小森直接对着小孩抬起手搂火。

  “亢亢亢”

  “砰”

  “噼里啪啦”

  小院子里面顿时响起了爆豆子一样的声音,随后小森瞪着眼睛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前胸之后,缓缓的跪在地上,此时的小森眼前闪过了好多的人和事,第一个就是壮壮,还有景龙,有蘑菇,还有那一天晚上刘凯送自己和小才跟着邵勇临行前的那一句话“你们两个记住了,选择了就他妈的先认命,后享受,我们就是不认命,然后到了今天!”

  “不不后悔”小森咬着牙瞪着眼,口鼻中喷着血说出了这么一句之后直接扑到在了地上

  小森趴下的时候,在他脸的对面,小才浑身是血的瞪着眼珠子,死不瞑目的睁开眼看着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幕,这一对从c市战金辉开始,到南下澳门,最后跟邵勇崛起于广州的双星,阴差阳错的死在了这一片陌生的大地上,但是在临死之前还能说出一句“不后悔!”何其哀哉!

  短短的一天时间,养老组邵勇身边的双子殒命,景龙蘑菇的大弟子小森小才双星坠落,养老组四大战力就这样离开了!

  另外一头,迟迟没有得到消息的小年等人分装好了东西之后,接到了刘凯的电话。

  “让勇哥接电话年哥!”刘凯的声音略显疲惫的说道。

  小年愣了一下之后给手机递给了邵勇。

  “你说!”邵勇嗓音沙哑的说道。

  “给人弄齐,等我到!”刘凯简洁的说道。

  “好!”邵勇目光阴沉的答应了一句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