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34 狗眼看人低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请问谁是墨羽先生!?墨羽先生您在吗?”

  声音的主人正是汪主管,一直到拍卖会结束他都没有在登记册上看到墨羽的名字,除了他亲自登记的那一个,只是他无论如何都不相信那个十七八的小屁孩就是郑天雷的贵客。

  他现在已经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只求现在能赶紧找到那位墨先生,给他赔礼道歉,让他千万不要在郑天雷面前说他的坏话,不然他这份工作就算是不保了。

  现在会场内的人还没离开,所以汪主管也顾不上什么形象不形象,直接在会场内大吼大叫道,希望那位墨先生能回应自己。

  听见有人叫自己,墨羽便走了过去。

  “叫我什么事?”墨羽问道。

  汪主管转身一看,见还是之前那个小屁孩,顿时不悦道:“没叫你,去找你家长玩去!”

  墨羽闻言也有些不悦,皱眉道:“这里就我一个墨羽,你要找的人就是我!”

  “妈的!你没完没了了是吧,再不滚老子要揍你了!”汪主管现在本来就火急火燎的,见墨羽还在拿他寻开心,顿时就火冒三丈了起来。

  狼哥见状,立马就要冲上来教训汪主管,墨羽连忙拦住他,拉着他往后台走去。

  “算了,又是一个狗眼看人低的东西,待会儿郑天雷自然会收拾他!”

  到了后台接待处,墨羽和狼哥直接往沙发上一坐,工作人员便端上茶来,恭敬地说道。“两位先生请稍等一会儿,我们现在就去把相关的合同拿过来。”

  墨羽直接道:“先不急,你们先把第六件拍品的合同拿过来我签了,其他的先等一会儿。”

  工作人员微微一愣,虽有些不明所以,但还是点头道:“好的,您稍等!”

  对于他们来说,客户的要求一定要尽量满足,尤其是像墨羽这样的大客户。

  工作人员走后,墨羽坐在沙发上细细思索了起来。

  “拍水灵石花了两亿五千万,西区那张卡还剩差不多两千多万,圣爵那张卡有九千万,伍永昌那张卡有五百万,这些钱应该够买聚灵阵所需的材料了吧……”“先生,这是最后一件拍品的合同,您看一下,要是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签了。”

  工作人员把合同递给墨羽,微笑着说道。

  墨羽接过和同,直接翻到最后一页,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刚放下笔,郑天雷就来电话了。

  “墨大师,怎么样?拍到您喜欢的东西了吗?”郑天雷恭敬地问道。

  “嗯,拍到了。”

  “那就好,我这边的事已经忙完了,现在就过来帮您办理相关的手续。”郑天雷说道。

  “嗯,我等你。”

  ……

  挂了电话以后,郑天雷又给汪主管打了过去。

  “喂!小汪,那位墨先生接待得怎么样,没有怠慢他吧?”郑天雷语气威严地问道。

  汪主管顿时冷汗直冒,握着手机的手都在发抖,他不仅没有接待好郑天雷的那位贵客,连人都没有找到。

  “雷……雷经理,我没有找到那位墨先生,他……他好像没有来……”汪主管颤声连连。

  “什么!”

  郑天雷一声爆喝,震怒道:“你小子!我让你办这点事你都办不好,要你有何用?墨先生明明就在会场,你是不是眼瞎了!”

  汪主管浑身一哆嗦,委屈道:“雷经理,我都把整个会场都找遍了,也没有找到那位墨先生,真不关我的事啊!”

  “行了,等老子回来再收拾你,你个猪一样的玩意儿!”

  挂了电话后,汪主管汗如雨下,一想到郑天雷震怒的样子,就不由得心里发寒。他疯了一样冲进会场,见着男人就问:“您是墨先生吗?您是不是墨先生!”

  “靠!你神经病吧!”

  “哪来的疯子,老子不姓墨,姓你大爷!”

  “走开,老子姓王!”

  ……

  此时,墨羽和狼哥正坐在接待室里的沙发上喝茶,就见郑天雷匆匆赶来。

  “不好意思,墨大师,让您久等了!”郑天雷擦着额头上的汗躬身道。

  “没事,反正我也不赶时间。”墨羽说道。

  “墨大师,我之前让拍卖所的主管来接待您,可他说并没有在会场里面看见你,这是怎么回事?”郑天雷疑惑道。

  墨羽没有说话,狼哥有些不悦地道:“雷爷,他倒是看见我们了,不过他不信我们老大是您的贵客,直接让我们滚,不然就要揍我们!”

  “什……什么!”

  郑天雷听得冷汗直冒,右脸都忍不住抽搐了一下。这个混账汪主管居然敢跟墨羽这么说话,墨羽可是江老爷子的恩人,连江涛都不敢对墨羽不敬,这个家伙居然……

  “这个混账东西!两位先稍等一会儿,我去把那个混账叫过来问问,我看看他到底长了几个胆子!”郑天雷咬牙切齿地道。

  要是不处理好这件事,让墨羽心情不愉快,传到江涛那儿,江涛肯定又要责骂他,他怎么能不生气。

  “去!给我把汪主管叫来!”郑天雷喊住一个工作人员咆哮道。

  “是,雷经理!”

  工作人员见郑天雷大发雷霆,连忙匆匆跑了出去。

  不一会儿,汪主管就浑身哆嗦地走了进来,结果刚走进门口,郑天雷就冲了上去,一脚狠狠踹在了他的肚子上。

  “你大爷的!公司每个月给你发那么多钱,我吩咐你这么点事你都办不好,老子要你有何用!”

  汪主管躬着身子,表情十分痛苦,却不敢发火,先不说郑天雷是他的顶头上司,光郑天雷在江州市总龙头的名号,都能让许多人闻风丧胆。

  “雷经理,雷爷!真不怪我啊,我在会场找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没有见到那位墨先生!哦对了,之前有个十七八岁的屌丝,也叫墨羽,他总不会是您的贵客吧!”汪主管一脸的委屈,疼得眼泪都掉了出来。

  “你……你他妈说什么!”

  郑天雷浑身一震,犹如雷霆震怒。墨羽就在里面坐着,这家伙还敢出言不逊,他这是要把老子往死里坑的节奏啊!

  “草!”郑天雷冲上去,又是一阵拳打脚踢,打得那叫一个地动山摇。

  “啊!喔!嗷!”接待室里面顿时惨叫连连。

  不一会儿,汪主管就被打得如同死狗般,郑天雷拖着他来到墨羽面前,抓起他的头发,骂道。

  “真是瞎了你的狗眼!你给老子睁大眼睛看看,这位就是墨先生!我的贵客!江总的贵客!”

  “轰!”

  当汪主管那双被揍成熊猫的眼睛看清墨羽那张脸的时候,顿时犹如被雷劈一般。

  原来……这真是墨先生!

  一股悔恨之情顿时涌上心头。“墨大师,您准备怎么处置他!”郑天雷躬身问道。

  墨羽放下茶杯,冷冷看着跪在地上的汪主管,淡淡道。

  “之前我提醒过你两次,说我就是你要找的人,可你偏偏不信,因为你狗眼看人低!”

  “罢了,我也不想把他怎么样,就罚他去扫厕所吧,让他体会一下底层人的生活,学学怎么尊重别人!”

  汪主管闻言顿时觉得天旋地转,让他一个部门主管去扫厕所,这种打击比直接开除他要沉重多了。

  “听见了没!要不是墨先生开口,我直接就废了你!从今天起你就给我去扫厕所,全公司的厕所都由你负责,什么时候你把它做好了,我再考虑恢复你的职位!”郑天雷冷声道。

  “是!是!谢谢雷经理,谢谢墨先生!”汪主管连连点头,不敢有半句怨言。

  “还不快滚!”郑天雷低喝道。

  汪主管走后,郑天雷才松了一口气,对墨羽道歉道。

  “真是不好意思,墨大师,让您看笑话了!”

  “没事,这种人我见多了。你先去帮我办理一下其余的手续吧。”墨羽摇头道。

  “是!我刚才来的时候已经让人在办了,待会儿叫人直接把东西给您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