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仙尊 35 我今天要弄死他
作者:夜月殃的小说      更新:2019-03-25

  墨羽点点头,微微颔首道:“你帮我约一下涛爷吧,我还有些事想请教一下他!”

  见到水灵石的时候,墨羽就有了这个想法。因为聚灵阵需要接引玄武湖里的水系灵气,所以聚灵阵所需的材料必须是水属性的材质,就比如说这水灵石。只不过水灵石比较珍贵,而且稀有,只能用来当压阵法器。

  但有水灵石出没的海域,必定会有其他的海石出现,这些海石就是最好的布阵材料,虽然海石没有水灵石蕴含的水之真粹浩瀚,但用来当布阵材料足够了。这水灵石的出处江涛肯定是知道的,所以墨羽必然要找他打听一番。

  “还真巧了!其实涛爷也有一件事想请墨大师您帮忙,明天中午十二点他在凯撒酒店等您赴约,我正准备告诉您来着!”郑天雷笑了笑道。

  “是吗,那正好,明天中午我准时去赴约!”墨羽点点头。

  不一会儿,墨羽拍下的一共五件东西就已经送过来了,墨羽收好东西就准备和狼哥离开拍卖所。

  郑天雷挽留道:“墨大师,要不再坐会儿吧,难得来一趟,我这还有一盒别人刚送的上好的极品毛峰!”

  墨羽若有深意地笑道:“下次再来饮吧,估计现在有一群人在外面正等着我呢!”

  “哦?”郑天雷有些不明白墨羽的意思,但还是说道:“那我送送您吧!”

  三人离开接待室,缓步朝着拍卖所门口走去。

  此时拍卖所门前停着两拨人,一拨钱总的人,一拨杜明的人。

  杜明正叼着烟,搂着潘小莲,喃喃道:“这什么情况,怎么还有一拨人在这里?”

  对面钱总的人有近四十人,而且个个带着甩棍之类的武器,阵势颇有些吓人,而杜明这边只有十几人,虽然没带武器,但好在个个人高马大。

  “威哥,待会儿动手狠点,只要不把人打死,打残了算我的!”杜明攥着拳头,目光阴冷地说道。叫威哥的男子近一米九的个头,身材如大树般粗壮,身为杜明老爸公司的保安队长,他的拳脚功夫也是十分了得的,他轻松笑道。

  “放心吧少爷,其实你带我一个人来就行了,不用带这么多人的!”

  杜明冷冷道:“今天我不光要教训那小子,还要吓得他屁滚尿流,给我跪地求饶!”

  此时周围的街道上也差不多聚了很多围观群众,这么壮观的一幕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见的,而且还是在江涛的地盘。

  这些上层人士的争斗,只要不闹出人命,警察一般是不会管,因为管也管不了。

  墨羽走在最前面,刚踏出大门口就被两拨人围了上来。

  杜明和钱总大眼瞪小眼,杜明一愣,道:“你也是来找他麻烦的?”

  钱总也眯了眯眼睛,不过随即便强势道:“没错!如果你也是,那你得排在我后面,等我拿回我的东西,你要做什么随你便!”

  “靠!凭什么?明明是我的人先来的!”杜明不满地叫道。在拍卖所被墨羽压着,出来了还被一个死胖子强占先机,我特么还要不要面子了?

  一时间,杜明也强势了起来。

  墨羽饶有兴趣地看着,嘿嘿笑道:“要不你们先打一架,谁赢了谁再上来弄我!”

  钱总正在气头上,二话不说,劈头盖脸就朝着杜明脸上抽了过去,骂道:“草!就凭老子人比你多,凭老子是钱家的人,行不行!”

  这一巴掌抽得干净利索,直接把杜明抽得坐在地上。

  “喂!你这人怎么这样!”见自己男朋友挨打,潘小莲不禁怒道。

  钱总插着腰,脖子伸得老长,十分嚣张地叫道:“小姑娘,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再跟老子废话一句我叫他们轮了你!”

  “你……你……”潘小莲脸色涨红,顿时羞愤难平,但见钱总人多势众,也不敢再多说一句。

  威哥也吓得魂不附体,连忙低声在杜明耳边道:“少爷,是楚州钱家的人,我们惹不起啊!”

  杜明喃喃道:“钱……钱家!?”

  钱家虽然远在楚州,名声也不及江家响亮,但依旧是这些排不上名号的小富豪惹不起的,就算是杜明的老爸亲自来了,也得恭敬地叫一声钱总,更何况是杜明。

  钱家只要一句话,能在一天之内让这些小企业破产。

  一想到这儿,杜明浑身都哆嗦了起来,连忙站起来狗腿般地说道:“原来是钱老板啊!对不起对不起,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我现在就带人站远一点,您先上,有什么吩咐您尽管叫我!”

  “好!算你小子有点眼力见,站远一点,你钱爷要办事了!”钱总还是比较满意杜明的奴才样,顿时也不跟他多做计较。

  杜明带着人退后十几步,喃喃道:“他妈的,今天真点背!算了,大不了晚点再教训那小子吧,这墨羽也是个人才,惹了我不说,居然把钱家的人也惹了!”

  赶走杜明后,钱总这才走到墨羽面前,眯着眼睛道:“小子,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现在乖乖把东西交出来,我给你一千万作为赔偿。你要是执意不交,待会儿我可就硬抢了,到时候一分你也别想拿到!”

  墨羽负着双手,淡淡一笑道:“钱总,抢东西也没有你这么抢的吧,居然带着人到大街上来抢,你就不怕把警察给招来?再说了,这里可是涛爷的地盘,你这可就有点不给他面子了!”

  钱总闻言哈哈笑了起来,似是没把墨羽的话当回事,他背起双手,挺着肥猪一样的肚子,嗤笑道:“小子,今天钱爷就给你上一课。钱爷有钱,钱爷今天就是把你砍死在这儿,警察照样拿我没办法,因为老子是钱家的人!”

  “还有,我们钱家跟江家有生意上的往来,我跟江涛也算是有些交情,大不了日后我给他赔个罪,这些就不劳你操心!”

  这时,站在墨羽后面的郑天雷终于是站不住了,他原本不想出来,毕竟钱总是跟江涛乃至是跟江老三那个级别的人,万万不是他得罪的起的。

  江老三是江家企业的掌管人,比江涛的地位高出一大截,钱总的地位在钱家就如同江老三在江家的地位。

  但他要是不站出来,墨羽可是江老爷子的朋友,虽然他有些左右为难,但还是硬着头皮站了出来,希望钱总能给他个面子,毕竟他郑天雷可是江涛身边的大红人。

  “钱总,您好,我是小雷!”郑天雷出来以后就抱拳躬身地说道。

  钱总只是瞥了一暼,随口道:“哦,小雷啊,你先站到一边去,我还有事要解决。”

  郑天雷顿时愣在当场,还以为前总会跟他寒暄两句,没想到直接就被无视了,这就尴尬了!

  “不是,钱总,这位萧先生是我的贵客,也是涛爷的朋友,还请您不要找萧先生的麻烦!”郑天雷依旧躬身说道。

  “呵!你好大的口气,给你面子?你他妈就是江涛身边的一条狗,还敢让老子给你面子。你让江涛亲自过来,看老子会不会给他面子!”钱总呵斥道。

  郑天雷顿时僵在当场,脸色一黑。他没想到这钱总居然当众让他下不来台,他好歹是江州市的总龙头,更是江涛身边的大红人,平时就是江州市的上层人士见了他,也得称他一声雷兄或者雷爷。

  什么时候受过这种侮辱!

  可钱总万万不是他惹得起的,要是惹怒了他,导致他钱家跟江家的合作出了问题,就算是江涛,也保不住自己。

  一时间,郑天雷尴尬无比。

  墨羽见状,不动声色将郑天雷拉了回来,踏前一步对钱总道:“钱总,你是不是觉得你今天吃定我了?”

  “不然你以为呢!老子今天就是把你弄死在这儿,都没人敢来找我的麻烦,你信不信!”钱总龇牙咧嘴地说道,脸上的肥肉都抖动了起来。

  就在这时,墨羽突然咧嘴一笑道:“那你先回头看看,再来跟我说这句话也不迟!”

  “回头看什么?”钱总不明所以地问道,但还是下意识地把头转了过去。

  这不看还好,一看吓得他直接呆滞在原地。

  只见附近街道上围观的人群里,突然钻出来一批又一批的大汉,朝着这边走过来。

  这些大汉手里没带任何武器,但是气势却无比的强悍,一看就是练家子。

  墨羽看着那些人走过来,满意地点点头。自从上次跟赵无延一役过后,他就吩咐下去,让所有人都跟着大壮和二蛋修习武技,并且每天抽出时间去锻炼身体。

  大壮和二蛋原本是狼哥的手下,武道都隐隐有踏出外劲大成的迹象,经过墨羽用培元丹改进的锻体丹锻体后,都双双踏入了外劲大成中期的境界,让他们教授这些人武技,是绰绰有余了。

  这些打手可非普通的打手,每一个都有一挑四五的能力,而且这一次,一下子就来了两百人。

  这些人全部聚齐后,几乎将整条街都团团围了起来。

  杜明看到这一幕,惊呼一声道:“我靠!这么多打手,谁请来的?难道又是来对付墨羽的?这小子什么操性啊,竟然得罪这么多人!”

  钱总请来的那帮打手全都被吓得惊恐不已,为首的打手直接来到钱总面前,哭丧着脸道。

  “钱总,您不是说让我带人来收拾个小屁孩吗!您这是得罪哪家的太子爷了?完了完了,这下我死定了,看来这江州市我是待不下去了!”

  就在这时,大壮从人群里一路小跑过来,在墨羽和狼哥面前站定,躬身道。

  “两位老大,我本来只想带一百个人过来,但是其他的弟兄说也要跟过来看看,他们都想知道是哪个不长眼的东西敢得罪两位,今天要过来弄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