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帝妖妻:之邪帝你别撩 我会在地狱等着你们
作者:天边细雨的小说      更新:2019-03-18

  看着害怕被打击但又一定要知道真相的小姐管家一咬牙眼中噙着泪水声音哽咽道“小姐,你救不了他们了,再也救不了他们了,而且皇帝抓的不止相府的人而是冷楚两家所有的人,足足有数十万人那,这是皇帝有计谋的,不然怎么会冷楚两家同时陷入呢?”

  数万人,他们是想斩草除根吗,他们的心究竟是有多么的狠,这一切都是为了权力,权力这东西是有多么的可怕,可以让一个人丧心病狂到如此地步。冷凝月怕了,怕管家接下来要说的话

  管家看了一眼冷凝月继续说道“除了相爷和老奴,包括你母亲,外公和所有的人都在昨晚被处以死刑,本来老奴也该在其中的,是相爷使计老奴才没有随夫人而去的”

  冷凝月接受不了这个打击,她的心像突然被人撕了个口子,不断的往外滴着血,她伪装了多天的冷静一下子间土崩瓦解了,她紧紧的拽着胸口的衣服痛苦的倒到旁边的墙上,泪水就像决堤的洪水夺眶而出。

  看见冷凝月倒在了墙上,惊慌的忙的上前去扶她,冷凝月看见来扶她的管家,她一把抓住管家,“父亲呢,那我们逃了父亲会怎么样?”她空洞的眼睛直直的望着管家,她现在好怕。

  管家抿了抿嘴唇道“相爷,相爷他不会丢下夫人独活,他让老奴出来的时候,他说皇帝想要的东西还有独特的使用方法,他要南宫天带老奴一起出来,须老奴亲眼看见南宫天安全的将小姐送离,他才会将使用方法告诉皇帝,其实这是相爷使的一个计不让南宫天怀疑,他并不相信南宫天会真的放了小姐,他真正的目的是让老奴带小姐离开,相爷昨晚就随夫人离开了,只是还没有人发现”

  “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冷凝月彻底绝望了靠在墙角的她就像被人丢弃的布娃娃,没了生的气息,就让她和他们一起死了吧,这样她就不痛了。

  “小姐你一定要活下来,冷楚两家的大仇还等着你来报呢,这是老爷临终之前唯一的交代了,所以小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管家看着冷凝月狠狠的说道。

  管家说的话字字扣入冷凝月的心扉,对她要为冷楚两家报仇,大仇未报她怎么会死呢,她要比敌人活的更好,她的眼中重新充满了生的希望。

  看着重新燃起信念的冷凝月,管家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否是对的,因为那双曾经纯洁的眼睛已被仇恨填满,就算小姐一天大仇得报她的后半身都将在痛苦中度过。

  他们沿着暗道向前不断的走去,走了大概几个时辰他们从城外一处不起眼的草丛中钻了出来,看着天色都快黑了,在夜幕的笼罩下他们应该更好逃脱,两人趁着夜色向南逃去,那是向着山区跑去,他们一路都走小路,只为向更偏远的地方走好逃脱追兵。

  走着突然冷凝月的的背脊一凉一种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她感觉身后有人跟来了,意识到这一点她拉起管家就向侧面的树林跑去。

  突然嗖的一声管家应声倒地,冷凝月因为是拉着管家的,管家倒地她也跟着摔到了地上,她连忙抬起头来看管家,她发现管家的胸口从背后穿过一只箭,那里不断的冒着鲜血,冷凝月慌忙的用双手去捂住管家流血的伤口,可怎么也止不住。

  她好怕,她好怕这世界上唯一熟悉的管家也会离开她,本以为自己不会哭了,可她还是哭了。

  “小姐,快…快走,老…..老奴不行了,不能陪伴小姐了,快走啊”鲜血从管家从的嘴里冒出,管家顾不了了,他只想小姐快走,他用沾满鲜血的双手将手中的盒子放到冷凝月手中推冷凝月离开。

  “我不走,要走一起走”冷凝月倔强的摇头,眼泪不争气的一直往下掉。

  “小姐,听老奴说快走,老奴不行了,你要为老奴报仇啊”管家用尽力气说完了最后一句话,松开了抓住冷凝月的手。

  冷凝月放下管家,恨意支撑着她站起来头也不回的想树林深处跑去。

  不知跑了多久,眼前的万丈悬崖让冷凝月止住了脚步,老天爷是和她的人生开了一个玩笑吗,既然注定要毁灭那为什么还要她有机会逃出来。

  黑色的夜幕下,一群黑影正向她靠近,一声尖锐的鸟叫声,让她知道这是皇家的亲卫,这皇帝还真的高看她,他们想要抓活的,她又怎么可能让他们如愿呢?

  看着眼前的这万丈悬崖,她讽刺的的说道“回去告诉莫宇豪和南宫天想要就到阴曹地府来拿吧,我等着他们”,再看了一眼将近的亲卫嘴角露出讽刺微笑纵身跳下身前这万丈深渊。

  她跳下去不久,一道身影就飞到了悬崖上空,看着眼前的悬崖若有所思道“看来我还是来迟了呢,罢了那就再重新来一次吧,本座以后和你冷家就算是清了”

  一瞬间来到悬崖下方已经没有任何气息的冷凝月身旁,看到跟随着她一起摔下来的盒子,打开看见里边东西还完好无损。

  将盒子里的东西拿出来,仔细把玩了一下说道“就用你来承载她回去吧,不然以她现在的魂体回去估计不是白痴就是疯子了,那么从此以后你和她就是一体的了”

  轻点冷凝月的眉心将她的魂魄从体内拉出融入到刚才把玩的东西当中,向着空中一抛说道去吧,一道光就飞走了。

  回头看下地上的早就冷却的尸身,一抬手就消失不见了,赶着下来搜索的人自然什么东西都搜不到了。

  做完这一切的事情后这个身影看着帝都的方向冷哼道“我的东西是你们区区一群凡人都能打主意的吗,就让她回去好好的收拾你们,希望不要让我失望才是”

  做完这一切仿佛没有出现过一般,从原地就消失不见了,而在没人发现的的地方一道光点一样的东西穿过了虚空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