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帝妖妻:之邪帝你别撩 我还没死
作者:天边细雨的小说      更新:2019-03-18

  不知过了多久,一种压迫窒息的感觉向冷凝月传来,她浑身被刺骨的寒冷包围着,意识告诉自己,她还有知觉她还没死。

  冷凝月猛的睁开眼睛,周围全是水,原来她在水里,刚刚她感觉到的压迫感和窒息感是因为在水里无法呼吸造成的,而且现在四周的水全部都往冷凝月的体内挤,意识到这一点冷凝月在水中不断的挣扎,既然有生的机会那么她就不想死在这里。

  突然她看见水里有一张熟悉而憎恨的脸,她以为自己看错了,闭上眼睛又睁开可她还是看见了南宫天的脸,难到是南宫天又找来了,她看见南宫天向自己游过来,反应性的想逃开,身子一扭就向着南宫天相反的方向划去。

  看到好想不想自己救她的冷凝月,南宫天有一些奇怪,为什么自己明明没有和冷凝月有交集可却感觉她对自己的有一丝不善呢,不过他还是要救她,这就是他的目的。

  还有就是南宫天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冷凝月水,怎么可能,难道情报有误,是哪个环节出了错,难道她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她会水的。

  思考着看到冷凝月离自己越来越远了,南宫天心想今天无论如何也要和相府这条线搭上,不然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而今天策划这一出就没有任何的意义了。

  这样想着南宫天就使劲的向着冷凝月追去,就这样从侧面跳下水的南宫天根本就占不到地势的优势。

  看到南宫天的冷凝月游去的方向正好是她掉下去的方向,在那里有跳下来的会游泳的女家仆等着,岸上还有一群相府的家仆和护卫等在那里了。

  按理来说相府的这个内湖是天然湖是应该有浅水区的,当初冷家的祖辈就是因为这个好看的湖才建宅于此的。

  可是经过冷家数十代人的不断修缮和为了减少水池和保持湖中的水质,已经将湖边的浅水区的淤泥都挖走了,并且还想办法给这个内湖引来了活水,种了许多珍贵品种的荷花。

  所以冷凝月掉下去根本没有支撑的地方,加上紧张就离岸边越来越远了。

  冷凝月掉下去的正好是赏花台的最边角的地方,而早就选好位置的南宫天站的地方正好是距离冷凝月落水最近的地方,所以就算还有其他相府之外的人来救也不会在南宫天前边救到冷凝月的,况且南宫天还是时刻准备好的。

  不要问为何冷凝月偏偏就会从哪里掉下去,自然也是有人故意而为的。

  让南宫天没有想到的是冷凝月会这么排斥自己而且还会水,看到自己立马就转身游走了,就是那么一个意料之外的问题,差点就抓住冷凝月的南宫天就这样看着冷凝月摆脱了自己的掌控,被相府的一个丫头抓住。

  被丫头抓住冷凝月不知为何也激烈的挣扎了一番在两个丫头的联合控制下才停下挣扎昏了过去,随后被岸上等着的家仆送走了,这让南宫天百思不得其解。

  这边冷凝月看到南宫天的第一瞬间本能的就想着逃,结果还没有游两下就被人抓住了,受到刺激的冷凝月立马就挣扎了起来。

  “小姐,小姐,你怎么了,是奴婢,你看看是奴婢不要害怕”抓住惊魂不定的冷凝月,就她的奴婢马上说道。

  什么,小姐,奴婢这些都是什么,自己这是在那里啊,没有容她多想,刚才在水中缺氧,再加上看到南宫天的紧张以及现在的以为被抓到的挣扎和听到意料之外的话,容纳不了这么多的内容冷凝月晕了过去。

  看到被救起的南宫天在水中狠狠的捶了一下,跟着其他人一起游到了岸边,接着被小厮引到客房当中换衣服后再度回到了宴会。

  宴会当中的人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的依旧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玩耍聊天,观赏相府远近闻名连皇帝都赞叹的园子,亭台楼阁,花草树木都被侍弄的十分好,处处都显示着精致。

  “怎么回事,精心策划的这一切怎么会到你的环节就失败了,你知道我们为了今天策划了多久吗”语气中表明说话的人现在极其生气。

  “殿下,本来我马上就要抓住冷凝月了的,谁知道前一刻还在水中不断挣扎的人一看到我,马上就转身游走了,不是说她根本就不会水的吗,可是她根本就会水的,这次的情报明显有误”南宫天看着眼前的这个气宇轩昂的男子低声说道。

  “喔!这倒是一个意外了,好了在外边不要轻易的来找我,被发现就不好了,你走吧,后边的以后再说,今天你要在众人面前好好漏脸就好了”那个男子背对着南宫天说道。

  “谢殿下,南宫告退”说着退出假山,环顾四下没人立马走了。

  等他走了之后假山里才走出一个人,一个人凭空出现在他的身后说道“殿下,冷凝月不会水这个消息是不会错的,会不会是、、”

  “不会,他现在还没有胆子来骗我,根据他刚才说的我想有可能是落水的人在求生的意识中下意识的动作吧,你没看到她最后晕过去了毕竟一个人不可能立马就会水”走在前边的男子说道。

  “殿下高明,那接下来怎么办呢”本来今天就是让南宫天英雄救美,和冷凝月有肌肤相亲才好利用南宫天的样貌继续下一步,结果没想到这这一个重要的环节被南宫天搞砸了。

  “不用担心以后有的是机会,你没看见今天也没有其他的人酒了冷凝月吗,而且今天晚上要是南宫天能凭借着他的才华在这些人当中露脸害怕,凭借他的样貌和脑子还怕得不到冷凝月的心,这是他好不容易得到的机会,你觉得他会放弃吗”知道周围空旷不可能藏人,走在前边的男人毫无顾忌的说道。

  “殿下英明,属下愚钝”跟在后边的人十分佩服自己殿下的说道。

  “好了,走吧,也不能让人家丞相久等咱们不是”说着就快步的往前走去也不管身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