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入口 120、疯狂的模特
作者:木沐王的小说      更新:2019-11-10

  晚上阿是餐时间。

  林普带上孙语熙、杜德全和左甘就出发了。

  目的地是一处高档的单身公寓。

  订餐的是一位叫赵蕊的小姐。

  四人餐。

  现在的阿是餐由于订餐人数众多,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虽然依然是三千元起步,但是像这晚的四人餐就要花上八千块。

  林普在食材上尽量提升档次,想法设法地给顾客一种物超所值的感觉。

  这晚的食材就有蓝鳍金枪鱼、禾麻鲍等高端货。

  而且是林普亲自出征,如今也算是一种附加值,毕竟他现在是名人,不光是米其林大厨这一个身份,还是《非常达人秀》的冠军。

  开门的是一位长发披肩的高挑女子,一双大大长腿显得格外出众,想必这就是赵蕊无疑。

  一行人进了屋。

  屋里摆放着一张麻将桌,还有三位女子,也都是跟赵蕊一般的模样,大长腿,衣着性感。

  “在打麻将呢?”林普随口打了个招呼。

  “欸,这不是那个,那个谁嘛?”一位身着长款卫衣下装失踪的大长腿妹子一只脚踩在凳子上,一边还在码牌,发现了林普。

  听她这么一咋呼,其余三位妹子也都打量起林普来。

  “鄙人林普,普达寿司店的老板兼厨子。”林普客气地自我介绍。

  “哎呀!”这位妹子一拍大腿,“我想起来了,他就是那个夺冠军的厨子!”

  “什么冠军?”其余妹子心不在焉。

  “非常达人秀。”林普插话。

  “对,就是那个非常什么秀!”这妹子真是豪爽,一点都不顾及自己的形象,继续咋呼道:“蕊子,你可真是大手笔,请来的厨子原来是个冠军!”

  得亏这是条子正,模样好,一般女孩子要是这么咋呼,形象立刻会碎成渣渣。

  林普发现,她们还有人在抽烟。

  赵蕊又看了一眼林普,道:“我哪里知道他就是那个冠军,巧了而已。”

  林普其实是有些尴尬的,站在那里被人品头论足,像是在市场上待售的宠物一般。

  “就是,一个冠军而已,不足挂齿。”林普给自己解脱道。

  没有偶像包袱就没有压力。

  “那行吧,林师傅,你就在那边忙你的吧,我们打完这圈就吃饭。”赵蕊回归牌局,撩一撩自己的长发,腰肢真细。

  她们是干什么的?

  网红?

  不像,家里没有看见有直播的设备。

  特殊职业者?

  不像,关键是模样太好,要是职业者的话那得是极品。

  模特?

  像。

  员工们收拾料理台,林普去了洗手台净了手。

  “他奶奶的,今天有个土鳖,还想占老娘的便宜,”一个妹子说,“问我连人带车多少钱?”

  “搭讪也不用点新鲜的花招,太土了吧!”另一个妹子道。

  “你怎么回的?”赵蕊说着丢出一张牌,“小鸡一条!”

  “我还能怎么回?”那个妹子说,“我说,本人非卖品,然后那个土鳖斗气去展台买了一台卡宴,然后拐回来想二十万包我。”

  “哈哈,”众人一片哄笑。

  “要是强子在估计会用四十万砸死他。”

  “不能让强子知道这些事,他脾气可火爆了,要是知道非得废了他。”

  强子是谁?听上去好威猛,估计是这个妹子的相好。

  “对了,上次过生日,强子送你的礼物是啥?”

  “ysl小金条限量版口红。”

  “这么小气?过生日就送你口红啊?”

  “什么呀,他送了我十二个色号,一打!”

  “这还差不多。”一个叼烟的女子说完,打了一张牌,“碰!”

  “我靠,你这是要成牌的节奏啊!”

  乌烟瘴气中满耳朵都是金钱的味道,林普悄声问身旁的孙语熙,“一打那个什么口红要多少钱?”

  “七八千吧。”孙语熙低声道。

  林普咋舌。

  这些土豪为了女人可真是舍得下血本,而且下血本就下吧,花样还多,买口红还要十二个色号一并买,这个创意不错。

  林普想想自己送给王菀之的那瓶香奈儿5号就有点小巫见大巫了,不过,王菀之当时那满足陶醉的表情倒是令林普记忆犹新,跟这些物质妹子一比,倒愈发凸显出王菀之的出水芙蓉般的可贵。

  “靠,胡啦!”口红妹子烟灰都落在牌桌上了,“清一色全球独钓!”

  “靠!”

  “太狠了!”

  “一把就让你干回解放前。”

  一圈牌终于打完,林普看见四个妹子在牌桌上数钱,她们玩的真大,足足有三四千元。

  这些妹子看来是来钱比较快,对大额的金钱进出毫无感觉,无所谓。

  林普算是开眼了。

  他哪里知道,按这几个模特妹子的标准,属于A级模特,光是车展站一天下来就要过万块,还不算小开在她们身上投的钱,钱对她们来说还真不是什么事。

  见她们牌打完,收拾了牌桌,换上了餐桌,林普也是将第一道菜推出。

  鲷鱼寿司。

  “吃饭要这么讲究的吗?”一人道,面对孙语熙给她们布好的餐盘,有些不适应。

  “这顿饭花了老娘八千块,你给点面子好不好?”赵蕊说。

  “八千,吃金子哦!”

  “这算什么,我吃过最贵的一餐花了5万块!”

  “切!谁没吃过似的,我是说怎么吃这玩意都要这么贵?有鲍鱼吗?”

  林普见客人问起了鲍鱼,看来她们眼中吃大餐是要出现鲍鱼的。

  幸好自己这晚带了鲍鱼来。

  “有的,正宗日本禾麻鲍。”林普回答。

  “什么和不和的,上菜上菜!”

  她们对这个一轮一口的用餐方式颇为不满,太拘束人了。

  “你不能把所有菜一并上了吗?”一个模特吐槽。

  “这是我们阿是餐,也是料理的用餐之道,要一口一口地吃,菜也是一份一份地上,这里头是有禅意的,食物的层次和口感才会更加和谐,充满乐趣。”孙语熙替林普出头道。

  “吃个饭要这么狗屁啰嗦的?”

  孙语熙脸色通红,一时梗住了。

  “你们花钱请我们来,吃的就是一个特色对不对?这就是我们的特色,请大家静心品尝。”林普拍了拍孙语熙的手背以示安慰。

  “好吧好吧,这个厨子说话蛮好听的,早说是特色嘛,难怪味道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