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豪的辉煌人生 心态崩了
作者:火锅中的牛蛙的小说      更新:2019-07-26

  牛蛙在这里要说句对不起。

  今天下午刚刚码完字,发现昨天前天共2个章节没了,懵了!

  小说本就扑街,还好不是吃小说这口饭,日子还是过得下去的,牛蛙也就是打算混个全勤罢了。

  可现在全勤没了,一个月可能连500-600都没,还要把自己除去上班外的所有时间都用在码字上,连与家人、朋友们的正常交际都维持不住,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至今为止,VIP被屏蔽了4章,还有一章是首订章节,心态真的崩了,再勉强写下去,对我,对读者,都不好。

  先说明:不是牛蛙要太监,割了这本小说,而是准备停更一段时间,等月底再恢复更新。

  一是观望一下事态,别写小说写嗨了,第二天小说不见了,那就见鬼了。

  二是准备利用这些时间,把原来屏蔽的章节全部改一遍,恢复这些章节,让自己辛辛苦苦码出的字能重见天光。

  停更的这些天里,牛蛙码字不会停,会存下这些存稿,在恢复更新时,一次性大爆发一下。

  最后一句:【不是太监,只是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