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豪的辉煌人生 命运不济,徒增奈何!
作者:火锅中的牛蛙的小说      更新:2019-07-26

  这段日子,牛蛙是非常的纠结,一是小说,二是自身。

  小说呢,算是圆了一个梦,圆了签约上架的梦,就是结局不太好。自身呢,老大不小三十出头了,因为写小说,上班下班外把时间全搭在小说上,外界交际全部停下,日子过的很混乱。

  是的,还是太监了,没办法,命运不济啊……

  本打算月底恢复更新,可浪啊浪的,浪到今天早上起床,突然发现小说居然又被屏蔽一章,牛蛙就晕死了,都停更了半个月,还要屏蔽小说的章节?这是有多严重啊?小说被盯死了?重点看护了?

  上个星期在一个作者裙里,打听到一件事,就是严打和禁网就算结束,也不会消停,最少十一月前都会如此,彻底绝望了,再加上昨天那最后一颗稻草,心如死灰啊。

  这本小说扑成哈士奇,起点+QQ共15000上下的收藏,均定才260上下,其中还有自己的几个订阅,50-60:1的比例啊,平均300个看正版的都没有,可想而知扑成什么样……就算加上全勤一个月也没一千五块……

  呵呵,开玩笑,每天上班外,所有剩余时间七八个小时全在码字上,就这点钱,更重要的是,尼玛就算天天更新四千+的字数,动不动来次屏蔽章节,全勤没了,那一个月连一千都没有,就赚个几百块,至于吗?

  也怪我,写了本神豪文,推土机,文笔也稚嫩,成绩不好怨不得人,但这样写下去,牛蛙真的受不了,赚不到钱不说,还累坏身体,实在划不来。

  好了,牛蛙不多说了,小说太监了,割掉了,进宫了……最对不起的就是那些打赏了小说的哥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可能牛蛙三个月连468.63元都没有……

  这本书太监也是没办法,真的写不下去了,大胸弟们,你们要是气不过,可以加牛蛙的QQ普通裙715-639-058,找牛蛙,牛蛙退钱给你们,哈哈,当然不可能全退,毕竟起点收了一半的钱,牛蛙最多也就只能退一半给你们……

  就这样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本书,换马甲牛蛙是不会换的,就算以后来了兴致重新写小说,也依旧会用这个号,当然,牛蛙知道自己肯定会被喷的,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在这里,牛蛙只能说句: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