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颗时空珠 四百六十九章 五雷大法与道宫境界
作者:欲望如雨的小说      更新:2020-12-03

  神源对张宝玉来说,最大的用处就是灵脉大阵。

  大华世界的每一次进阶,都代表着一次全身的强化,他又如何舍得现在就这样直接吸收了。

  一想到这,张宝玉也是只有苦笑了。

  现在他感觉,虽然有着时空珠,但真要算下来,现在的他,依然还是一个穷的不能在穷的穷人。

  一想到如果没有源石,在这九死九生的修炼过程中,不知道要让自己多花多少时间,张宝玉也是暗暗有了别的想法。

  在这样一个力强者通吃的世界中,他现在的实力,也许不算最强,但也绝不算弱。

  而且,张宝玉可是记的非常清楚,这个世界中,有一个地方,居然是修炼元神功法的。

  也许面对修炼身体功法的不死山,让张宝玉虽然特别期待悟道茶树,但却不敢造次。

  但一个修炼元神的门派,也许在这个世界中的修炼者来看,有点独特。

  但对张宝玉来说,修炼元神功法的修炼者,就是现在的自己最大的资源宝库。

  想到这个世界的神灵谷,张宝玉的心中也是一声冷笑。

  现在的他,既然已经学会了斗战圣法,哪姜太虚对他最大的作用,就是姜家收藏的道经。

  虽然修炼的时间不长,但张宝玉如今也是已经修炼到了彼岸境界。

  而他从叶凡手中得到的,道经轮海卷,也是只有轮海境界的修炼方法。

  突破了彼岸境界,就是道宫境界。

  而这个世界的道宫,对应的人体位置为五脏。

  在这个世界的修炼方法中,五脏之中有五尊神祗,修行这一秘境时,会发生种种奇异之事。

  谷神不死,是谓玄牝,玄牝之门,是为天地根。

  五神孕五行,五气清橄,与天通,与地连,绵绵不绝,可衍生出道力。

  张宝玉可以记的非常清楚,自己可是修炼过五雷大法的。

  而五雷的修炼,与这个世界的道宫修炼一样,也是对应的身体五脏,虽然他也知道,两者一个修炼身体,一个修炼法术,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但想来,几十年来,对五雷大法的修炼,肯定会让自己的五脏比起没有修炼过的修士来说,得到了极大的强化。

  也许在以前,这种强化不明显,但现在既然这个世界的道宫境界修炼的也是五脏。

  以张宝玉远比身体修为要更加强大的五脏,必然会在这个境界的修炼过程之中,无比的快速。

  一想到这,又想到神灵谷中无数的源石,可以让自己很快修炼完道宫境界。

  张宝玉又怎么能忍的住还呆在这个地方。

  看向姜太虚,发现对方也是一脸欣慰的看着自己,显然为自己突破到了彼岸境界而高兴。

  想到对方刚才传自己的斗战圣法,而且自己想要得到完整的道经,还要从姜太虚身上想办法。

  也是一个躬身就是一礼道:“多谢前辈传法,晚辈感激不尽!”

  说完,又直起身子道:“前辈身体不适,不良于行,晚辈受前辈大恩,无以为报,还请前辈告知家住何处,就让晚辈送前辈回家!”

  “我是圣城姜家的!”听到张宝玉居然愿意送他回家,正想着如何将张宝玉引到圣城的姜太虚也是顿时大喜。

  姜家在北域虽然实力极大,但也不可能将势力发展到这么一个小寨子里。

  但只要到了圣城,有一个强大的姜家,他就可以多出无数的人手,如召集天下人族高手,来商量如何保护张宝玉,并在张宝玉的心中,增加对人族的好感的问题。

  而且圣城之中,高手如云,就连他都不知道,在这座古老的城中,有哪些隐世高手,还依然存活于世间。

  但无论如何,只要到了圣城,最少这个妖族的女妖精,也就无法象现在这样,可以随时掌握着他的生命了。

  只要一想到可以一边将养身体,一边联系人族高手来保护张宝玉,让姜太虚早以如同古井一样的心中,也是起了一道波澜。

  但想到张宝玉身边女妖,姜太虚忽然想起,圣城中虽然高手极多,但真正修炼到绝顶的高手,向来在各处隐居,并不居住于圣城之中。

  如果自己就这样将一个快要成仙的女妖带到圣城,要是出了问题,恐怕这个世界的人族修炼界,也会受到极大的打击。

  这样的事,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自己带张宝玉到圣城之前,就有人可以回去给圣城中报个信。

  当下也是看着张宝玉,一副非常平静的语气道:“我记的你在紫山之中,还救了一个瑶池的圣女,如今既然已经出来,也可以将人家放出来了,老夫数千年没有回家,如今又不良于行,正好可以让对方给家中带一个口信。”

  听到姜太虚的提醒,张宝玉才记起来,自己得到的神源之中,可是被张林封了一个瑶池圣女在里边。

  而且这个女人还是一个死心眼,如果就自己一个人,一旦将这个女人放出来,对方想要重新进入紫山之中寻找张林。

  恐怕自己也没有无法拦住对方,刚好现在有姜太虚在,虽然两人不是同一个时代的。

  但姜家与瑶池同在圣城,想来也是熟悉。

  当下也是一抬手,就将一块巨大的神源放了出来。

  源中的女子,美眸紧闭,一动不动,像是睡美人一般,安详无比。

  顺着一块明显是后来补上的地方,轻轻拿出几块小一点的源石,将这个女子从源中小心的抱了出来。

  张宝玉还没想出这样一个睡美人要如何才能叫醒,就见姜太弱直接就是一指点在了这个瑶池圣女的额头。

  随着姜太虚的手指离开,这个女子也是慢慢睁开了眼睛。

  看到对方已经醒来,张宝玉也是轻轻将对方放在了地上,后退了几步,毕竟这个女人虽然漂亮,但却是个死心眼。

  而且实力还高,张宝玉又怎么敢一直抱着对方。

  果然,放下地之后,人还没有站稳,张宝玉就听到一个极为娇弱的声音,低声道:“我这是在哪,张林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