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上架感言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首先十分感觉阅文这个平台,感谢网,还有我的责编灰灰。

  特别是责编灰灰,我写小说之后一直就比较懒散,经常就喜欢给自己放一天假,更新也一直不怎么稳定,有时候能够双更甚至三更,有时候两天一更,我感觉要是换其他人早就把我扔了,但是我的推荐位责编灰灰一直都有帮我安排,说实话连我都有不太好意思……

  没想到我也会有到上架的一天,其实刚写的时候想得无限美好,可是开始码字之后就感觉困难重重了,毕业之后开始写这小说原本是说一是为了兴趣爱好,二是看看我能写成怎么样,结果自然是不怎么样嘛,我原本以为我会坚持不下去的,多亏了许多的书友支持,特别是偲偲我是谁,真的是从最初一直支持我到现在,要不是他我估计早就放弃了。

  还有PC嘎嘎书友也提供了很多支持和建议,还有像红尼慕仁拜、尤里赫里宾、转身泪满襟、颜启飞舞这些熟面孔,感谢感谢!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