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17 强大的未来对手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一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很快就过去了,星陵中学对流通经济的半决赛终于是要明天开始了,今天所有的队员们都没有训练,只是简单的进行体能恢复和保持训练,然后一直到课室里,观看另一场半决赛青森山田对前桥育英,这两队都是日本有名的足球学校,特别是前桥育英,近几年来一直是日本高中足坛的强队,只是运气不太好,一直以来都是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

  比赛的过程更加能够让人体现到前桥育英的强大,青森山田几乎是被前桥育英全场吊打,各项数据全面碾压,上下半场各进两球轻松4:0赢下了比赛,一开始的时候队员们都是很轻松有说有笑的观看着,看完上半场之后所有人都沉默了,因为青森山田在小组赛的时候跟他们交过手,他们当初也只是2:1险胜过对方。

  现在就如同打副本到最后一个BOSS,所有人都带着愉悦的心情想着赶紧打完BOSS然后进行拍装备分金了,结果最后一个BOSS的强大完全出于了他们的意料,前面所有的队伍都被吊打了,而且是毫无意外的惨败,BOSS的血条甚至都没下过半血,连BOSS所有的技能都不知道,这一下就直接懵了,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办了。

  石章教练看着队员们的脸色都不太好,内心有点怀疑自己在半决赛前带队员观看其他比赛这个决定是不是不太好,万一影响到了明天的状态的话,那可不是一件好消息。

  只有陈风看完之后一脸无所谓的说着:“这比赛有点太不精彩了吧,感觉没看出前桥育英有多厉害,就只感觉到青森山田实在是有些太弱了,攻又攻不出来,守又守不住,顾前就不顾后,顾后就不顾前,好像他们的战术一点都没打出来,上下半场一点改变都没有,教练中场休息好像一点改变都没有啊。”

  队友听完陈风说的话,都一脸你是不是不太会日语,表达不清楚你要说的话,所以才会说出这种话来的脸色看着陈风。

  队长栗太生智也知道看完前桥育英和青森山田之后队友的心态都不太好,原本还想着不知道如何去鼓励队友正好陈风这时候站出来了,于是接着陈风的话说道:“我也这么觉得,青森山田状态太差了,而且就算是状态好的时候跟我们踢也照样输给我们了,那场比赛要不是森山泰希状态太差了浪费了好几次机会的话,我们也可以大比分赢下青森山田。”

  “啊?这也能怪我身上?难道不是你好几次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都没罚进的关系吗?如果你罚进去一个的话,那么我们那时候压力就没那么大了,我就不会错过那几次机会了。”森山泰希知道这时候就得找一个‘替罪羊’出来背锅,用来缓解队友的心情,但是又不甘愿只有他一个人当着‘替罪羊’,于是干脆将栗太生智也拉下水来。

  “要我说那场比赛你们两个都是问题,要不是我们后场发挥出色,你们就是罪人了;而且我也感觉前桥育英也就这样吧,虽说很厉害但是也没有给我感觉特别厉害吧,何况我们要赢下冠军就是要赢下最强的对手不是吗?如果他们太弱的话反而激不起我的兴致呢。”这时候发挥出他中二逗比的特点出来了,这番略显中二的言论引起了还是高中生的星陵中学队员们的强烈共鸣。

  原本还在担忧的石章教练看到这忍不住微笑的点了点头,当初他选择让栗太生智和内立利之担任正副队长的时候还有过犹豫,还好的是他俩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的确是担当起了队长的责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