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18 半决赛!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队员都在前往千叶县,因为流通经济高中是流通经济大学附属柏高中,正是流通经济的主场,虽然这不是在流通经济高中附近,但是也一直被人称为不是主场胜似主场的中立球场。

  赛前到达球场前,放眼望去都是穿着流通经济队服的学生,或者高中本校的学生,或者大学的学生,就算没穿队服的也都举着写‘流通经济加油’旗子的本地人,这个中立球场不管怎么看都不中立,虽然门票的分配是对半分的,但是星陵中学来到的球迷观众连一半都坐不下,这球场气氛高下立判。

  星陵中学因此跟主办方提出过抗议,希望可以将场地换一个,换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立球场,却被主办方毫不犹豫的直接拒绝了,也是让星陵中学的人感到很是郁闷。

  更衣室里石章教练在进行最后的战术分析和激励:“好了小伙子们,放松点,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需要给自己多大的压力,你们已经获得了欧洲试训的资格了,我们的基础目标已经完成了!

  不过虽然我们的基本目标完成了,但是我不想输掉比赛,我们获得了欧洲试训的资格,我相信你们都很开心,但是输掉比赛的感觉很不好,我相信你们也是有这种感受的,而且我们的对手不比我们厉害,我只想赢下这场比赛,你们呢?”

  “我们当然也是一样的,教练!”内立利之立刻就大喊的说到。

  石章教练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流通经济一直以来主打的战术体系就是442,依靠的是整体性战术,他们没有十分出色的球员,十一名球员实力十分均衡,虽然没有明星球员,但是也没有明显的短板。

  一号佑介石神他们的门将,淘汰赛之后他们只丢了三球,佑介石神功不可没,这届状态大好,是最佳门将的有力争夺者,面对他的时候一些没有太大把握得分的机会绝对不要随便射门;十号佑都岩本和八号一城拜志,中场绝对主力,攻防相对均衡的两人,不管是中场的扫荡硬度还是插上前排的调度进攻都很不错,盯紧他俩很重要,陈风和栗太生智你们两人一定要将整个中场支撑起来,只要我们争下了中场的控制权,我们这场赢下的机会就很高。

  最后就是他们的双前锋七号酒田勇人和九号新山武雄,典型的一高一快组合,对方中场如果失控的话肯定会选择开大脚,一旦起高球新山武雄就是他们的核心,一米九的身高,头球能力强,而且有一定的传球助攻能力,被他们学校的人称为日本小克洛泽,他是必须要紧跟的对象,如果能够限制他的发挥,他们进攻就瘫痪一半。”

  ‘叩叩叩’的敲门声响起,门外的教练组有人来催促:“不好意思打扰各位了,我是来提醒一下各位准备要到时间了,按照规定各位要出来通道集合准备出场了。”

  “好的谢谢,我们这就出来。”石章教练回应到,然后带领队员们一起出去球员通道准备。

  比赛准备开始,主持人报幕念出场名单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得到了欢呼,轮到陈风的时候主持人有些懵,这个明显不是日本人的名字让主持人有些不知道应该怎么念,不过职业素养很快让他恢复镇定,大概将陈风的名字念了出来。

  观众听到陈风的名字的时候更是愣住了,除了星陵中学的学生习惯性的欢呼之外,其他的人都面面相觑,心想着这不是全国高中锦标赛吗?怎么好像混进来了一个外国人呢?难道是我们听错了吗?

  这安静的球场让刚进场的陈风感到有些尴尬,不过星陵中学的学生们很快就给予了掌声的支持让他倍受感动,暗自下定决心,这场比赛他一定要赢,而且赢得漂亮来回馈这些可爱的观众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