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36 佩鲁贾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一时间意大利所有的职业俱乐部都收到了关于这次旅欧试训所有队员的资料,佩鲁贾俱乐部当然也收到,秘书照例将所有的文件都交给俱乐部经理莫罗-鲁菲诺哪里。

  佩鲁贾的经理莫罗-鲁菲诺看着这份球员报告以及录像,抬起头看着秘书问到:“这是什么?”

  秘书摇了摇头给经理倒了杯咖啡放到经理莫罗-鲁菲诺面前才说道:“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的时候突然收到的,似乎是日本的高中联赛冠军队员来我们这边试训,然后这些是他们队员的资料以及录像,应该是各大俱乐部都人手一份吧,我看可能挺着急的,所以就特意单独送过来了。”

  经理莫罗-鲁菲诺哦的一声将资料以及录像扔到一旁:“行了,我大概知道这是什么事情了,之前听不知道谁说过一次,说他们这批人里有那个天才被萨索罗看中了,签了合同成为了青训队员;不过这都是一个多月钱的事情了,这些球员估计是他们剩下来没球探看中的所以才会推荐到我们这来吧。”

  秘书无奈的笑了笑,然后默默的退出房间继续她的工作去了。

  下午时佩鲁贾青训主管尼古拉-奥蒂齐来到莫罗-鲁菲诺的办公室来说明最近青训上的问题。

  “我的伙计啊,我已经很多次的跟你说过了吧,我们现在的青训选材面实在是太少太窄了,我们不能够只守着翁布里亚啊,一线队主教练布奇已经找我很多次了,希望我的青训工作上能够配合他,去尽量寻找或者培养一些适合他战术需要的球员,可是我们的情况你是明白的,我们根本没有那么出色的资金或者影响力,但凡展现出一定能力的小球员都早被一些鲨鱼们盯上了,还没等你发现,他们就已经带着那些出色的小球员去往知名的俱乐部去了,向我们这种他们根本都看不上。”

  青训主管尼古拉-奥蒂齐基本刚坐下来就开始大吐苦水了,莫罗-鲁菲诺轻车熟路的应对着尼古拉-奥蒂齐,说实话鲁菲诺对尼古拉-奥蒂齐的各种发问早已厌烦了,与其合作的这几年时间几乎年年尼古拉-奥蒂齐都要因为青训营的问题来发难好几次,每次他都只能够尽量去安稳尼古拉-奥蒂齐的情绪。

  毕竟俱乐部又不是他的,老板不给钱去做青训,他这个经理总不可能变出钱来让尼古拉-奥蒂齐去挥霍吧。

  还在考虑这次应该如何安稳尼古拉-奥蒂齐的情绪时,鲁菲诺想起了刚刚秘书送来的那份日本青年队的资料,正好拿来让尼古拉-奥蒂齐去看不就好了吗?

  “伙计你来的时候刚刚好,我刚去摆脱我老伙计找到了一份关于东亚的天才球员的名单,我相信里面肯定会有你想要的球员。”

  尼古拉-奥蒂齐大概了看一眼所谓的天才球员名单之后就生气的将名单扔在桌子上:“你又在用这种不知道哪里来的名单糊弄我,这里全是日本的球员也就算了,里面还夹杂了一个中国人,你再开些什么玩笑呢?”

  “中国人?”鲁菲诺奇怪的拿起名单来看,陈风这简短的名字在一堆日本名字里显得特别突出。

  尼古拉-奥蒂齐没好气的接着说道:“是啊,中国人,我都不需要你去找什么天才球员了,好歹青训队你们得重视一下吧,青训球场甚至都没有专门的人来打理,你要那些小球员怎么办,万一训练的时候伤了这可是一个大问题啊,你们永远都不重视问题的关键。”

  尼古拉-奥蒂齐说完就气鼓鼓的离开了,鲁菲诺也没有挽留,他现在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这名单上陈风这一栏。

  “中国人啊,似乎这一点上可以做一做文章。”

  第二天陈风照常训练的时候,教练组的人突然喊陈风收拾东西到门外等待,陈风以为是队伍要提前离开欧洲了,于是收拾好行李走到训练场的门口,却看到只有一名队员以及助教在等待着他。

  “早上好教练,怎么只有我们三个人,其他人呢?”

  “没有其他人了,赶紧的上车我们准备去佩鲁贾市了。”助教看到陈风就直接拉着他走上车去,完全不管陈风那一脸懵比的脸。

  在这不明不白的情况中,陈风三人就已经来到了佩鲁贾市了,到达了佩鲁贾的俱乐部,助教才跟陈风说明了一切事情,原来昨天晚上教练组突然收到了佩鲁贾俱乐部的回应,希望让陈风以及另一名流通经济的队员到佩鲁贾俱乐部去试训,如果试训成功的话就可以签约进入佩鲁贾的U18队中。

  佩鲁贾俱乐部,陈风第一次听到这家俱乐部还是因为甲A黄金一代球员马明宇,马明宇在2000年加盟当时还在意甲的佩鲁贾,可惜当初马明宇加盟到佩鲁贾的时候已经30岁了,想要适应到还是小世界杯的意甲的确太难了,并没有在意甲停留多久就,一场意甲都没有踢回到甲A,帮助国家队第一次进入世界杯。

  因为马明宇的原因佩鲁贾在国内其实一直都是毁誉参半,有的人认为佩鲁贾买马明宇只是单纯想要打开中国市场,根本就不是看中了马明宇的能力,就像买中田英寿和安贞焕一样,如果马明宇能够踢出来的话甚至可以利用中国市场卖出一个高价。

  至于到底是如何陈风不知道,只是他真的来到佩鲁贾的时候还是感到一些忐忑,这可能是他这次意大利之行唯一的一个机会了,就算佩鲁贾真的就像国内球迷所说的那样,买中国球员只是为了打开中国市场,他也要抓住这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