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37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来到了佩鲁贾的青训营地,通报了门卫他们来的目的之后,一名西装得体的外国人连忙走了过来跟带队的助教握手,微笑着说道:“欢迎各位来到佩鲁贾,我是佩鲁贾的主管经理莫罗-鲁菲诺,我带你们先去基地的住宿房吧,你们之后可以在住宿房休息,当然也可以在基地外租房住,因为我们的青训队员大多都是本地人,所以他们都回家住,住所里的人不多,会有点冷清甚至有点简陋。”

  “没事没事,我们这些小学员来就是为了学习的,住所方面有得到俱乐部的帮助已经很满足了,不会有什么过多的要求。”带队的助教连忙表示队员们都是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求学精神。

  鲁菲诺带着三人到青训基地的住所放好行李,陈风大概的看了一下住宿的地方,的确如同经理所说的那样,四层楼的住宿楼只有二楼是比较多人住的痕迹,三四楼几乎大门紧闭,窗户更是尘埃满布,处处显得十分冷清,陈风和一同前来的队友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三楼住下,然后开始准备等下的试训。

  阿比特奥默默的看着陈风热身中,感觉这佩鲁贾的反应不太对,按理来说球员试训根本不会引起球队经理的关注,就算是远近闻名的天才球员来加盟吸引的更多应该是青训主管或者是青训的教练来关注,这佩鲁贾却刚好反了过来,俱乐部经理来了,青训的教练一个都没有。

  接下来的试训更是加深了阿比特奥的疑惑,试训的U18教练带队来球场训练时完全是一副不情不愿的黑着脸的模样,给队员安排的时候也是随口说两句就坐在一旁看着带过来的东西,几乎没怎么关注场内的局势变化。

  陈风试训的过程中非常的认真,所以没有关注到那教练根本就没看过试训的情况,陈风这场表现比之前好了很多,不再局限于短传梳理后场的情况下陈风踢得迎刃有余多了,甚至有几次不错的长传调度进攻差点帮助队友打入了决定性的进球。

  试训结束后U18的教练直接就带人离开,剩下陈风他们三人组和主管经理尴尬的留在场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哈哈,教练他们比较忙,要准备备战接下来的联赛。首先我要恭喜你们两位通过了我们这一次的试训,等下我会带你们去办公室签约的。”经理鲁菲诺连忙转移话题。

  合同签下后队友和陈风都感觉很兴奋,阿比特奥为陈风感到开心,最起码签下了合同是踏入职业足球的第一步。

  晚上陈风休息的时候阿比特奥跟陈风提出了他白天的疑惑,陈风一副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白了阿比特奥一眼,继续看着手里的那本《自控力》,来到意大利之后陈风更多的时间用来读书上,几乎除了训练就是看书,毕竟来到了意大利之后就没什么可以提供给晚上空闲时间娱乐了,特别是内立利之、栗太生智等熟悉的队友都去其他俱乐部试训之后,陈风晚上连说话交流的队友都没有了。

  所以每天晚上都基本是跟阿比特奥吵闹两句后就开始了读书,带来意大利的几本心理学的书籍已经读得差不多了,陈风准备计划去附近的书店看有没有中文的书店买两本书回来。

  不过现在签约之后这个计划就搁浅了,因为晚上需要开始学习意大利语了,还好的是陈风不需要去上学或者专门找家教来学习意大利语,阿比特奥就是最好的导师,作为曾经的尤文图斯的队员,意大利语对于他来说一点问题都没有。

  “你要跟我学意大利语?那当然完全没有问题啊,我还以为你会跟俱乐部提要求找个会意大利语的家教呢,毕竟这些俱乐部是可以提供的,而且还可以跟一些一起学习意大利语的队友进行交流。”阿比特奥自然不会拒绝陈风这个要求。

  “我觉得俱乐部不一定会上心,他们需要的只是一名中国球员而已,而不是陈风,你说他们怎么教练对这次试训一点都不上心,反而是经理一副生怕我们不签约的样子就是最好的证明。”

  “好吧,或许你是对的。”

  的确很快就证明了陈风是对的,第二天的正式训练时U18的教练甚至都没有让陈风和一起前来的队友做自我介绍,只是简单说明了一下情况之后就直接开始了训练,安排训练时更是简单的套用其他人的训练方式,比如让陈风跟队内的后腰一起训练。

  可队内的后腰是一名非常强壮高大的后腰,一米九的身高陈风差点以为他其实是后卫或者中锋而不是一名后腰,而且他脚下移动非常慢,强项是正面防守和防空能力,训练的方式当然是完全按照他的强项来的,这直接套用他的训练方式让陈风训练的时候可非常的痛苦。

  这完全是中后卫的训练方式一连训练了一周后连阿比特奥都看不下去了。

  “我觉得你应该直接找你们教练谈一下。”

  “怎么找,我认为他根本就不在乎我们,看他那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你认为他会给我改变训练方式吗?”陈风也感到和无奈。

  “你要相信大部分教练的职业性,我觉得如果你能够跟教练好好沟通一下,说不定会有好的结果。”阿比特奥还在劝说陈风。

  “好吧,那就得需要你来帮忙了。”陈风看阿比特奥这么坚持,只好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