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42 任人唯亲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的确佩鲁贾的U20青年队非常一般,惠子的话音未落切沃U20青年队就再进一球,三球大幅度领先,看佩鲁贾U20青年队这气势恐怕别说是扳平比赛了,就连能不能进一球的机会都不知道有没有。

  看不下去的球迷开始发出了嘘骂声,不过这不是送给球员的,而是送给教练的。

  “赶紧滚吧!混蛋!都已经七连败了居然还能不要脸的坐在教练席?你这种人怎么能够还坐在这里无动于衷的?”

  “就是,赶紧滚蛋吧,还要祸害球队多久?”

  “赶紧滚!!!”

  球迷们纷纷撕心裂肺的对着骂到教练席,仿佛只要将教练席上的人骂走就能够解决了球队现在的一切问题一样。

  陈风他们四人奇怪的看着周围球迷疯狂的表现,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激动,就算教练战术安排有问题,但是球员场上表现那么糟糕,不应该只骂教练才对吧?

  带着这份疑惑陈风问了隔壁骂得正起劲的球迷:“那个,打扰一下,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你们都在骂教练啊?球员场上表现那么差,难道不更应该骂球员吗?”

  那人打量了一下陈风四人:“你们?不是我们的球迷吧?”

  “你们,我们是从亚洲过来旅游的,是佩鲁贾的球迷,特意过来参观的,我们还去了俱乐部走了几趟,还有照片为证不过我们对青年队的事情都不太清楚而已。”陈风赶紧过来解释,顺便拿出手机给那人看陈风在佩鲁贾俱乐部的各种合照,这些合照之前是用来发给父母看的,一直都没有删存在手机里。

  球迷看了合照才放下了戒心,热情的跟陈风他们说道:“既然你们也是球迷,那就一切都很好说了,我很欢迎你们一起加入我们佩鲁贾这个大家庭!”

  说完周围的球迷也一起起哄鼓掌:“欢迎欢迎!只要是佩鲁贾的球迷,不管你是哪里的人我们都非常欢迎。”

  “谢谢。”惠子有些腼腆的跟周围人一一道谢。

  “至于我们为什么那么讨厌那个教练,那是因为他就是一个愚蠢的小人,自从他上任U20的主教练之后,几乎球队里有潜力的天才球员都被他气走了;而且他还唯亲是用,原本队伍里后腰那么多,安德烈被调到一线队就算了,为什么还把奥特朗租借出去,这样我们还能接受,从U18调上来的三名后腰,一名从来没见过不知道实力怎么样,但是亚当-奥利弗的实力无论怎么看都比现在场上的丹尼斯-格伦要厉害多了,为什么不用奥利弗?还不就是因为那丹尼斯-格伦是他的侄子,所以一直让那丹尼斯-格伦上场比赛。”球迷愤怒的控诉着U20主教练的各种问题。

  这下陈风觉得自己找到了为什么感觉U20教练那么针对他的原因了,原来是他曾经得罪了关系户啊,按照球迷所说的这U20教练那么偏爱他侄子,之前他跟丹尼斯-格伦发生了冲突,这丹尼斯-格伦哭着鼻子回家一告状,陈风想不被针对都很难啊。

  弄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之后,四人就不再打扰球迷们发泄愤怒了,走到其他的空位上专门聊天去了,有时候还会指着比赛上球员的失误或者精彩发挥然后跟其中一人对比。

  比如切沃的后卫差点解围变成乌龙的时候,陈风和栗太生智就会调侃内立利之,说他曾经也有过这解围差点变成乌龙助攻的时刻,只不过还好的是陈风补位即使将球破坏出去;而场上后腰传球失误就变成栗太生智和内立利之用来调侃陈风,说陈风在场上这种传球失误实在是太多了,作为后腰还需要有人提供保护,简直就是球场上的宝宝!还有切沃前锋空门推射踢疵了,就会拿来跟栗太生智对比,然后陈风和内立利之来疯狂嘲笑栗太生智。

  几人说笑中又开始回忆起当初在学校踢球的时候,这时候惠子突然提起了陈风是个乌鸦嘴的事情,内立利之和栗太生智都不懂这个梗,只有陈风和惠子两人在不断的傻笑。

  “干嘛呀你们两个,就不能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了再笑吗?”栗太生智和内立利之忍不住吐槽道。

  陈风回过气来才缓缓给两人解释了当初因为踢不上比赛,然后跟惠子在观众席中说了在小说主角里长期替补的话会因为主力受伤,然后在主力受伤的时候成为主力并且表现良好,而刚好在说的时候小林佑跃不知为何就受伤了,所以陈风就被惠子称是乌鸦嘴。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我觉得这只是巧合吧,不能算什么。”内立利之不屑地说道。

  “嗯,我也这么认为。”栗太生智点头认可,他也不觉得这有什么,毕竟世界上巧合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陈风这个可能只是千万巧合中的一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