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43 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内立利之和栗太生智才刚表达了他俩的不相信,就发现场上的比赛突然中断了,在球迷的惊呼声中发现球场上有一个人痛苦的躺在地上,周围两人的队员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集聚在了一起,这个场景在陈风和惠子的眼里感觉特别的似曾相似,好像半年前在日本见过某个场景也是这样的。

  内立利之:“不可能吧……”

  栗太生智:“应该是简单的抽筋用来达成战术目的吧……”

  两人还是有些不敢相信的说着,可是结果还是告诉了他们一个残酷的事实,丹尼尔-格伦受伤了,被队医用担架抬了下去,佩鲁贾U20主教练十分担心的跟着询问队医他侄子的状况如何,甚至都不管场上只剩下十人了,这时候他更应该准备换人的工作,最后还是助教帮忙完成了换人工作。

  三人看到这一切之后都用碰到鬼一样的眼神看着陈风,陈风很无奈的举起双手表示自己真的很无辜。

  “别看我呀,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觉得这应该也是碰巧……吧……”这句话说出来陈风自己都有些没有底气,一次还说是巧合,两次还说巧合就实在是有很大问题了。

  就连阿比特奥也悄悄出来说道:“其实我也怀疑这个问题很久了,每次你没有机会的时候都总会有人倒霉,你是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技能,就像那些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要不要去找那老道士询问一下?”

  阿比特奥通过陈风的手机看了特别多的网络小说,最近甚至有些沉迷在其中,特别是一些玄幻修真小说看得不亦乐乎,甚至都经常落下了每天跟陈风的训练指导环节,因此还对当初寺里遇到的那老道士特别的推崇,认为他可能就是小说里说的那种隐藏在都市里的修真人士。

  “这关我什么事,明显是他们自己倒霉而已,而且这如果真的有这能力也应该是你的问题,遇到你之前我可没有这种情况,这两次都是遇到你之后才发生的。”陈风没好气的说到。

  “那我之前也没有发生过这些事情啊。”阿比特奥耸了耸肩的回应陈风。

  虽然不知道丹尼尔-格伦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导致他受伤的,但是最终的结果就是他被送去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去了,看起来短时间之内都不可能恢复了。

  两天的假期很快就结束,内立利之和栗太生智都回到各自俱乐部所在的城市,而惠子继续了她的下一站的旅行,陈风也回到俱乐部开始训练,训练的气氛开始变化了很多,更让陈风感觉哭笑不得的是奥利弗居然也受伤了。

  据说是昨天回家的时候被冲出来的车撞伤了,虽然已经那小车及时刹车速度减缓了许多,所以没有因为撞击对奥利弗造成伤害,但是奥利弗的脚却因此扭伤了,需要住院观察。

  这突然之间U20队内就只有陈风一个后腰了,得知此事之后阿比特奥都忍不住对陈风说:“常威!你还说你不会武功?”

  不过陈风这时候没兴趣跟阿比特奥开玩笑,说了句‘滚’之后就继续随队训练了。

  原本以为陈风这时候要熬过苦日子了,可U20教练显然还是很不待见陈风,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宁愿变阵都不让陈风首发,甚至不让陈风进入大名单,这让陈风感到很无奈,不过结果就是佩鲁贾U20队已经要十连败了,这糟糕的成绩直接已经了俱乐部的高层,高层直接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接下来的比赛U20球队还是表现那么糟糕的话,他们会考虑进行大换血。

  最终在现实面前U20教练还是选择了妥协,下一场对阵亚特兰大U20青年队的大名单里,陈风再度入选大名单,而且战术改回了原本一直使用的体系,不过首发后腰还是使用了其他中场球员来客串。

  亚特兰大的青训水平在意甲可是响当当的,放眼欧陆所有俱乐部里都是非常顶尖的水平,许多的意大利国脚都是从亚特兰大留下足迹才成功踏入豪门的,远的不说维埃里、因扎吉都曾经在亚特兰大效力过最终成为世界顶级球星,甚至许多的老球迷都戏称亚特兰大是北方三强豪门的后花园,只要缺乏球星和青年才俊了,去亚特兰大逛一逛,总会发现到你想要的球员的。

  面对如此强敌还有来自高层的压力,U20教练自然不敢松懈,这时候再玩火就真的要丢掉饭碗了,所以这时候哪怕再讨厌陈风也必须把他带上,万一后腰方面的确不行了好歹有个可以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