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44 U20第一场比赛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跟亚特兰大U20青年队的比赛刚开始,用回熟悉阵容的佩鲁贾一开始就展现了很强的斗志,所有人都对着控球的亚特兰大的球员进行疯狂的逼抢,亚特兰大的小年轻完全没想到对面一个十连败的队伍怎么今天就跟打了鸡血一样,一直逼抢仿佛不需要体力一样,准备不足下亚特兰大的组织进攻一直都很挣扎,经常传球还不不到前场就被疯狂逼抢的佩鲁贾给断球直接打反击。

  不过亚特兰大U20青年队毕竟是支强队,很快的就将状态调整了回来,在这赛季被召回的中场核心加利亚迪尼的带领下开始进行着有效的组织控球,佩鲁贾的逼抢不再像刚开始那么有效了。

  在比赛进行到二十七分钟的时候,加利亚迪尼一脚直传交给佩塔尼亚,佩塔尼亚不停球直接射门打破了僵局,之后的时间里更是多次形成了有威胁的射门,只是运气不怎么好都擦过门柱出界了。

  这一个进球将原本还留着幻想的佩鲁贾U20队直接打进了地狱,而且接下来亚特兰大多次威胁到佩鲁贾的球门更是让佩鲁贾的场上球员产生了分歧,前锋们觉得现在的局势就是要尽快扳平比分,但是中后场对他们的支持不够,希望中后场可以积极点插上来跟他们一起形成威胁。

  然而中后场的球员根本就有些无法抵挡亚特兰大连绵不断的进攻,他们反而是希望前锋球员可以适当给对方的中后场持球队员们多一些逼抢,让他们的出球可以不像现在那么顺畅以至于中场完全被对方压制。

  前场球员和后场球员的想法思路不一致,自然就导致了佩鲁贾前后场队伍站位不够连接,中场形成了非常真空的地带让亚特兰大的中场球员可以随意在中场组织进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怎么花式动作就帅就玩什么花式动作,看得佩鲁贾球员和观众都特别气,可是前锋不愿回撤逼抢,中后场球员又不敢随意上抢,就只能眼里看着生气,实际什么都不去做。

  看着场上球员窝囊的表现,主场的球迷都气疯了,虽然能来看青年队比赛的都是佩鲁贾的死忠球迷,可是死忠球迷不代表说看到球员这种表现还能够很心宽的给出掌声一直鼓励的,特别是这场以前已经十连败的佩鲁贾U20青年队。

  比赛进行到42分钟的时候,亚特兰大通过加利亚迪尼的世界波进球再次改写比分,2:0领先佩鲁贾U20青年队,这下主场球迷彻底不耐烦了,疯狂的嘘在教练席的佩鲁贾U20青年队主教练;连一前来督战的高层们看到这比分都忍不住摇头,认为这比赛基本宣布结束了,可以着手去准备考虑新的U20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了。

  主教练自然不会坐在座位上坐以待毙,在加利亚迪尼进球之后就愤怒的不管上半场快要结束了,立刻换了失位的中后卫以及左边后卫,希望可以加强防守。

  中场休息后佩鲁贾的形势还是没有任何的改变,球员们虽然经过中场被主教练开启吹风机之后又开始了疯狂的逼抢,可是体力已经开始跟不上了,原本U20队伍里球员的体质都不会特别好,没有特别多的比赛经验下不会合理的分配体能,高强度逼抢下更是很快就将体能给耗光了,下半场才进行到十分钟就后腰就已经因为抽筋躺在地上了。

  后腰的抽筋让教练更加绝望了,他看了一眼替补席上的球员,除了陈风之外完全没有人可以踢后腰了,一咬牙,为了自己之后的职业生涯着想,这个时候不能再因为个人恩怨将自己的饭碗给摔了啊。

  “你,中场热身了吗?”他指着陈风说道。

  陈风见状心中一喜,脸上还是面无表情的说道:“中场一直在热身,先生。”

  “很好,换好衣服过来,我给你交代一些事情。”教练挥手让陈风上前:“你上去之后发挥你体能优势给对方中场压力,让他们不可以那么随意的出球,只要抢断了球立马交给前腰处理去进攻,你就一直在后场不要压上,防止对方的快速反击,明白了吗?”

  陈风自然点头表示自己明白,难道有了可以上场的机会,他可不会摇头拒绝。

  比赛第五十三分钟,陈风替补抽筋的后腰上场,带着满满的信心陈风进行了第一场U20比赛。

  陈风的上场很显著的改变了佩鲁贾的局势,中场多了一名体力充沛的后腰让亚特兰大的中场球员传球没那么随意了,陈风刚上场就连续几次断了亚特兰大中场球员十分随意的传球,然后按照教练的战术直接将球交给前腰,让他发动快速进攻。

  可是亚特兰大的中场虽说处理球有些随意,但是后防球员的注意力还是非常集中,佩鲁贾的前腰刚拿到球就直接被后卫贴上不让他可以舒服的传球,只能够将球交回中场再进行进攻组织。

  陈风连续尝试了几次断球之后训练将球交给前腰去发动进攻,但是都没有取得比较好的效果,反而是有次差点前腰被断球让亚特兰大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而被再次破门。

  “不行,这种节奏太适合亚特兰大了,他们中场核心加利亚迪尼面对高压逼抢显得十分迎刃有余,而且后防注意力一整场都非常集中,无愧是U20青年队里的领头羊,哪怕已经2:0领先了还是没有什么失误。”阿比特奥对这支亚特兰大U20青年队的评价相当高。

  “我也感觉到了,我感觉现在在中场跟对方以快打快完全威胁不到对方,还是得将节奏控制缓下来,现在队友体力都不好,再这么快的攻防互换的话恐怕最后的时间里会出现大面积的体能不足的。”陈风也考虑了这个问题,想要将节奏缓下来。

  于是他走到后防线对后卫作出下压和双手指指向他的手势,希望让后防的队友不要着急长传出球,而是将节奏缓下来,把球传给他,让他来梳理中场控球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