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45 年轻男子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陈风在场上的指挥动作被观众席上的一名年轻男子发现了,转过头对他朋友说到:“这个亚洲球员你知道吗?挺有意思的。”

  身旁大胡子的朋友听到这话后说话胡子都被他吹起来:“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啊,你怎么不好好的在德国带队跑过来看什么比赛。”

  年轻男子随意的将手搭在大胡子朋友肩上继续说道:“U20队伍里又没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忙,而且我们刚打完比赛,这赛季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正好多出来走动走动,顺便看看有什么年轻的好苗子带回去,这不你正好在佩鲁贾这边,而佩鲁贾刚好这轮U20对阵的是亚特兰大,我又刚好想来意大利这边看下意大利的顶级青训营是怎么样的,一切都那么巧合,你这老朋友招待一下我又怎么了。”

  “哦?真的没有那么忙吗?你们一线队最近的近况可不怎么好啊,难道你就没一点想法?这个时候乱晃可不是什么好的时机哦。”大胡子冷笑着。

  年轻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显然不想继续讨论这个话题:“好了,到此为止吧,说回刚刚的问题,你不是佩鲁贾的球探吗?怎么连自家球队的球员都不认识?”

  大胡子再次被气得胡子都竖起来了:“你也知道我只是佩鲁贾的球探啊?我怎么可能认识所有的球员啊?你要是说一线队的球员也就罢了,这U20的球员变动那么快,那么大,经常就有球员离开也有球员加入,除了一些备受瞩目的天才之外,一些普通球员甚至一年都不知道能不能待得到,你要我所有人都知道,这怎么可能?”

  场上陈风开始控住了佩鲁贾的中场节奏,开始通过更多的横传和回传来进行控球,再加上陈风是一直在跑动中让队友减少跑动,佩鲁贾便不再一昧的进行着快速的攻防交换了。

  而亚特兰大U20青年队看着佩鲁贾U20青年队一直在控球,原本还想上去逼抢一下的,但是一直都没有成功,陈风在后腰位置非常安全,甚至都快退到跟后卫线平行的地方了,亚特兰大U20的中场球员几次差点因为太过上前的逼抢导致阵型混乱,中场没有保护被佩鲁贾U20的球员发动了几次进攻,于是干脆不再上前逼抢了。

  两队仿佛开始踢起了默契球,佩鲁贾U20这边在陈风的控制下慢慢的开始转移球,亚特兰大U20领先两球了,干脆就看着佩鲁贾在自己玩,他们压根不上抢,这场面是佩鲁贾U20主教练所不希望看到的,他在场边疯狂的开骂。

  “你们这群傻子,还这里控什么球,赶紧给我攻上去啊,一群混蛋,脑子都不知道再想到些什么,傻比!”教练在场边一边骂一边用手比划着手势,但是他好像忘记了他所在的那边是亚特兰大的半场,佩鲁贾U20的球员大多数都在后场,根本就听不到。

  球迷在教练席后面看着那手舞足蹈得更个疯子一样的教练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再次将嘘声送给教练组。

  主教练听到这嘘声,可不敢对球迷说些什么,只能将怨气发泄给场上的球员:“一群傻子,特别是那个陈风,我就不应该上他,我安排的东西一点都没有打出来!特别是那个陈风,我安排个业余球员上去都起码会严格按照我说的去做,他呢?上去做了些什么?果然亚洲人就是不会踢球!”

  发泄完后就似乎放弃了一半坐在教练席上,干脆什么都不做,将头埋在衣服里,一副已经没眼看的样子。

  放弃的不只有教练,连一些佩鲁贾u20的球员也开始有些想要放弃了,只是职业球员的素质让他们还在寻找的机会,只不过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始的两次逼抢让他们的体能已经所剩无几了,哪怕最近这段时间节奏缓下来让他们的体力恢复了一些,但是还是感觉比较疲劳。

  看到佩鲁贾u20球员这种状态还有在他们半场一副癫狂再到现在已经完全放弃挣扎的佩鲁贾u20教练,亚特兰大u20的队员感觉这场比赛已经十拿九稳了,不,是十拿十稳了!所以有许多的球员都已经有些松懈了起来,特别是亚特兰大u20的后防球员,一整场基本没怎么受到威胁,现在比赛都已经快要进行到七十分钟了,精神难免有些不集中,对佩鲁贾u20锋线的盯防都有些不在意了。

  佩鲁贾u20的前腰科里-里夫斯就是被忽视的一员,原本一整场跑动里大多数时候都有亚特兰大u20的后防球员跟着他,五分钟前就已经开始没人跟着他了,不管他怎么跑动,跑到多有威胁的地方亚特兰大的后卫都只是站好位置,懒得上前了,反正里夫斯的脚下没球,跑再有威胁的位置都没用。

  只是里夫斯一直不想放弃,他一直以来天赋都不出色,靠得从来是他从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到现在,面对号称是女神的恩赐的亚特兰大u20队,他就想证明一下,他里夫斯也可以做到很出色,哪怕天赋不够出色也可以勤能补拙。

  所以里夫斯一直奔跑,希望球可以传到他脚下,让他发动进攻;看到陈风再次持球向前时,里夫斯再次跑出空位,想要举手要求,可是里夫斯手都没有举起来,就已经看到球传向他了。

  里夫斯赶紧将想要举起的手收起来,接球转身,这时候亚特兰大u20的后卫想要再来贴身盯防里夫斯已经来不及了,里夫斯在禁区前横向带球闪出控球直接起球打门,还给了亚特兰大u20一个世界波。

  进球的里夫斯非常激动,他兴奋的跑到观众席跟球迷们一起庆祝,然后他想到了给他传球的陈风,回头看向跑来跟他一起庆祝的队友,发现陈风没在队友的队列里,再扫一遍球场,发现陈风默默的走向亚特兰大u20的球网里将球拿出来,然后默默的小跑回中场将球放到开球点。

  里夫斯忍不住脸红了起来,对啊,还没有赢呢,自己这么高兴干什么?他推开了前来庆祝的队友,跟他们说:“我们还有机会扳平,继续加油,不能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