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46 遗憾落败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年轻男子在场边完整的看到这一进球的产生,感觉眼前一亮,场上这亚洲球员从刚上场表现出的拦截能力,到后面控制球队的节奏能力,再到刚刚的突然加速持球向前用极强穿透力的直传传给队友助攻队友破门一气呵成,虽然这更多是因为亚特兰大的后卫太疏忽大意的结果,但是还是体现出了这亚洲球员的能力。

  “这场上那名亚洲球员你认识吗?”年轻男子还是有些不死心的问到他朋友。

  大胡子很无奈:“大哥啊,来的时候我就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们这几年青训成果都很一般,一线队的球员几乎不是买的就是租的,所以现在青训队的队员我基本一个都不认识,因为都不是什么好苗子,而且都不是我带回来的!这样你懂了吗?”

  “好吧。”大胡子都已经把话说到这样了,年轻男子只能无奈的耸了耸肩。

  佩鲁贾u20的教练看到球队扳回了一球,立马就回过神来,感觉球队有希望扳平!他的饭碗还不一定会丢了,这肯定是他的功劳,要是球队早点按照他的安排这样一直进攻的话,说不定球队早就赢下比赛了,但是没关系,时间还有!

  “对对对,没错就是这样踢,你们这群家伙早点这样踢不就完事了吗?赶紧的,都给我压上,压上!”

  亚特兰大u20的球员看到球队丢球了原本就生气,这时候佩鲁贾u20的教练又在哪里手舞足蹈着,嘴里还各种不干净,听着就让他们更加生气了,心想要不是因为后防疏忽了会让你们进一个球?而且被你们偷进一个球就算了,你还想着要压上扳平?给你脸了是吧?

  于是亚特兰大u20场上的球员反过来开始逼抢,不让佩鲁贾u20的球员可以顺利控球,陈风传几次向前传球发现效果都不太好之后,就又开始在后卫线附近开始传球。

  这下可把亚特兰大u20的球员恶心坏了,要上去逼抢吧,可是自己这边是领先的啊,让佩鲁贾u20的球员一直这么无用控球其实是对他们有好处的;可是不逼抢吧,让他们一直这么传球,万一传着传着突然就一个加速一个直传,然后就像刚刚一样被进球了那可怎么办?

  这下反而是亚特兰大u20的球员开始纠结起来,一些球员之间发生了分歧,有的人想要逼抢拿回球员,有的想要稳定防守,集中注意力缩小后防之间的空间,让佩鲁贾u20队员拿球却没有传球空间就可以了。

  还是中场核心加利亚迪尼站出来决定要先稳住后防才让亚特兰大u20的队员消除分歧。

  亚特兰大u20这退缩了后防让陈风在中场的控球更加的如鱼得水,虽然他不明白对方这是为什么,如果是亚特兰大u20一直逼抢的话,队友的体力毕竟所剩无几了,陈风就算再能跑也不可能一直保证能顺利将球传到队友让队友可以很舒服的拿球再传球,而且那么大范围的跑动让陈风有时候处于失位的位置,只是亚特兰大u20最近都很少能够拿球进球,所以陈风的失位也就不那么显眼了。

  陈风在阿比特奥的指导下好几次试过缓缓控球之后就突然开始发动直传交给前腰的里夫斯或者前锋,但是亚特兰大u20丢球过后注意力就一直很集中,哪怕有时候里夫斯或者前锋有过很不错的位置,在陈风传球那一刻起后防球员就会立刻贴身到陈风传球的那人防守,好几次这种突然加速的进攻都无疾而终,而时间越来越少,陈风也开始有点着急了起来。

  观众台上的年轻男子摇了摇头:“可惜了,如果那亚洲球员能够早点上场就好了,这种能够控制节奏的球员太少了,就像是一名身经百战的老将一样,什么时候该稳,什么时候该冲都能够掌握住,而且看跑动和体能情况应该都很不错啊,为什么这亚洲球员会是替补呢?”

  “我怎么知道啊,你别什么事请都问我啊,而且你怎么就知道那人是亚洲球员呢?你这一口一个亚洲球员的很容易像我们这u20教练一样被人告是歧视的!”大胡子明显有些不耐烦了。

  “哦,你们这教练还有种族歧视?”年轻男子突然有些高兴的说到。

  “你怎么好像很幸灾乐祸啊?”

  “没有没有,我只是有点好奇,一个青训教练有歧视的话会很麻烦的,特别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地区足球水平都有所发展,许多不同皮肤的天才球员都会聚集到欧洲,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年轻男子用手拍了拍大胡子的肩膀安慰到大胡子。

  大胡子甩开年轻男子的手:“呵,那个u20的教练有歧视嫌疑不是一天两天了的事情了,他上任之后几乎没有任何其他颜色的皮肤的球员留下u20就可以看出来了,不少非洲的好苗子都因为得不到机会出走佩鲁贾,所以佩鲁贾的青训这几年才会越来越烂。”

  “那他是怎么还能够在u20教练席上的。”年轻男子就感到更奇怪了。

  “因为他叔叔是佩鲁贾的股东之一,所以被推荐上来当u20的教练的,原本股东们只是想要他当个普通的教练就算了,但是前几年开始青训的投入越来越低了,好的教练佩鲁贾都请不起了,干脆就让他上去当主教练了,结果一当就当到现在了。”大胡子说起这事情就有些咬牙切齿,他很少接触青训球员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这u20的主教练,他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靠人际关系上位,还把事情做的一塌糊涂的人了,只是出于对佩鲁贾的爱让他还在球队里继续担任球探。

  陈风再一次送出长传想要交给反越位的里夫斯,可是亚特兰大u20的防线再次迅速做出反应,集体在陈风传球前就已经提前了让里夫斯处在越位位置,时间已经进入补时阶段了。

  最终亚特兰大u20还是以2:1赢下了比赛,虽然有些波折,但是结果还是很顺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