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51 再次体检。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来到了训练基地,纳格尔斯曼一路刷脸就进来了,几乎路上所有人无论是工作人员或者是球员甚至是路上的村民都一副笑脸,看得出来纳格尔斯曼在霍芬海姆还是很得人心的,似乎所有的人都会跟他开一下玩笑:“Hey,dasistnichtUNSEREZukunfttrainer”

  每次人们说这句话时,纳格尔斯曼都会羞涩一笑,然后摇头离开,陈风挺想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的,但是还是老问题,压根听不懂德语的他就听懂了一个‘嘿’字,又不可能当面问纳格尔斯曼先生,毕竟这可是他以后的主教练呢。

  训练基地里虽然没有专门的意大利语翻译,但是却有不少来自意大利的工作人员,纳格尔斯曼将陈风交给了意大利的工作人员后去忙自己的工作去了,毕竟作为U19的主教练,他本来就有许多事情要忙,去意大利原本就是为了观察球员以及当作旅游放松心情的。

  陈风惯常接受了霍芬海姆俱乐部工作人员安排的体检,这是每个职业球员都要做的事情,说起来好像去佩鲁贾并没有做过,不过去佩鲁贾的时候他还不算职业球员,因为还没有成年,倒也正常。

  体检完成之后陈风被带去球场准备进行各项目测试,工作人员让陈风随意练球热身,只要注意不要太过消耗体能便可,于是陈风就自己一个人开始颠球训练去了。

  等到纳格尔斯曼来到时工作人员才把资料都整理好交给纳格尔斯曼。

  “这数据,是真的吗?”纳格尔斯曼用有些不敢相信的语气说到。

  工作人员重重的点了点头后说到:“是的,我们第一次看到的时候跟你是一样的表情,为了防止我们的测试有错误,特意重新测了一次,然后确定是没有错误了来整理出来的。”

  “油脂含量9%,肌肉含量46%!可是他才18岁现在身体应该还是没有完全发育,而且看上去那么瘦这肌肉含量是怎么做到的?这油脂含量……天啊,这数据放在整个球队里应该都是前三甚至是第一的吧。”纳格尔斯曼不敢置信的说到。

  “恐怕放在德甲里都没有太多人比他要好,光是油脂含量是不是大多数职业球员能够做到的了,这得是多有毅力的球员才能够在这个年纪忍得住众多美食的诱惑选择了天天吃那乏味的健康餐,反正我是受不了,我感觉你带回来了一个不得了的球员,我一开始真的是低估了他……”

  工作人员说着说着发现纳格尔斯曼一直盯着球场,于是顺着纳格尔斯曼的眼神看过去,原来是陈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在球场内跟u19的队员进行5V5的小比赛,只见陈风持球推进,u19的三名队员想要过来夹防陈风,陈风直接利用身体优势在三人之间撞出了一条路出来,将三人都撞倒在地,然后一脸不好意思没想到你们这么不堪撞的样子将u19的队员都扶起来。

  目睹了这一切的纳格尔斯曼无语的看着工作人员:“……你刚才说什么来着?”

  工作人员也很无语:“……很多。”

  有了这一幕之后,接下来的各项目测试让工作人员都有了心理准备,甚至还感到有些心理落差,因为陈风的其他项目测试并没有再像体检的那么优秀了,耐力还是如想象中那么出色,只是速度和其他方面就差了很多。

  工作人员还让陈风进行了一些技术动作的展示,可以称得上是有些一塌糊涂了,工作人员只能自我安慰道:“够了够了,如果真的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的话,那这种怪物就不应该沦落到要被纳格尔斯曼先生带来德甲了,而是很早之前就被一些豪门俱乐部直接带走了。”

  一切都检查完毕后陈风面临了纳格尔斯曼给出的两个选择解决陈风的住所问题,一是球队会给安排在霍芬海姆村子里的忠实球迷家里入住,这些球迷每年都会希望球队安排一些青训的球员,特别是外国的球员来入住,这样可以更加好的融入当地和球队文化。

  二是选择球队的住宿大楼,不过很久没有人入住了,因为工作人员在霍芬海姆村都有房子,球员都选择了入住球迷家里,所以住宿大楼一直都荒废了,可能还有点年久失修。

  陈风选择了先去看一眼住宿大楼,嗯,的确很年久失修,一楼几乎所有房子都变成丢放杂物的房间,二楼以上的楼层有一些甚至连灯都是坏的,那么看起来就只有一个选择了。

  于是陈风等待俱乐部给他安排入住球迷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