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53 假期加练!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呵呵……教练你有事情吗?”陈风不知道纳格尔斯曼教练找自己是干什么。

  “你这个假期要回中国吗?”出于陈风意料的是纳格尔斯曼关心的是这个问题。

  “啊?哦……我应该不回去。”这是他昨天跟阿比特奥商量出的结果,阿比特奥认为陈风的基础还是太差了,之前在佩鲁贾一直折腾几个月都没有连续的训练,正好这次假期加强训练基础,起码能够在高压下将球拿住这样才算合格,还可以将短传、长传这些继续加强,这样下赛季才可以稳定立足霍芬海姆u19。

  二是陈风算了一算自己的钱包,之前在佩鲁贾的青年合同根本就没什么工资,就算陈风在佩鲁贾没有花过一分钱,住的是佩鲁贾提供的住所,吃的都是佩鲁贾青年基地饭堂的营养餐,积累了几个月也不够陈风来回机票的花费,于是陈风还是决定安心留在德国,在霍芬海姆基地里好好加训一下吧。

  说到合同,陈风来到霍芬海姆时俱乐部给了他两份合同,一份是固定的月薪3000,每年工资上浮20%,签约三年;另一份是月薪1600,每年工资上浮20%,同样签约三年,但是多出一份条约,只要陈风在合同期间内打上一线队比赛十场,那么自动月薪提升到28000,每年工资同样上浮20%

  陈风几乎没有犹豫就选择了第二份合同,这有些出乎纳格尔斯曼的意料。

  “你似乎很有信心啊,第二份合同虽然看上去比第一份合同诱人很多,但是很多球员穷极一生都踢不上一线队,只能在B队一直踢到失去信心然后决定离队,这十场一线队可不好踢啊,你可得想清楚了;第一份合同工资虽然低了,但是慢慢积累上来还是挺多的,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意见,具体怎么选择还是该你自己来。”

  “我觉得第二份合同挺好的,人有时候需要给自己一些压力,不然的话太安逸了就没有进步的。”陈风还是笑着选择了第二份合同。

  听到陈风不打算回去,纳格尔斯曼愣了一下,随后开口笑的跟陈风说到。

  “你这假期都不回去休息?难道是要为合同的条款而努力吗?”

  陈风认真的点头:“是的,这接近三万的月薪,我要定了。”

  随后师徒二人会心一笑。

  “那你加油吧,对了我,我昨天随手帮你指定了一份资料,里面有你队友的一些习惯和惯用脚,你可以好好看一下,以及我对你日常训练的一些意见,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话可以来办公室问我。”

  “假期教练你也不回去吗?”陈风有些诧异道。

  “是的,这接近……算了,你为了那三万工资可以不休假,我也要为了我更高的合同努力啊。”纳格尔斯曼先学了一下陈风刚刚的口吻,随后发现有点为难他了,还是改变回来用回自己的语气。

  两人分开后纳格尔斯曼回去办公室继续着手他下赛季的战术了,青年队的战术虽然是一直以来都以他的想法为主,但是青年队的人员流动毕竟比一线队要快得多,不可能每个核心球员都要求下赛季还在青年队里,所以每个赛季青年队想要有好的成绩,需要稳定的战术外,更需要的是教练因球员变化而做出的改变。

  原本陈风的到来可以很好的符合他想象中战术的后腰以及防守型中场的,可是陈风的后场梳理能力和短传的能力太差了,一旦被压迫恐怕很难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自身调节过来,就算陈风在这次假期不停训练将基础差距填补上一些,那也不够,战术还得要改变。

  纳格尔斯曼用力的抓了几下头皮,继续开始研究起战术来,场外训练场的陈风跟阿比特奥一起看着纳格尔斯曼给的资料,里面详细的记录着u19所有队友的惯用脚和位置,还有能力特长。

  “看样子,你的新教练对你很用心啊,这一下你可要熬出头了。”阿比特奥对陈风能有这么一个教练由衷的感到开心,就好像他当初在乌得勒支的教练一样,如果没有乌得勒支的教练一直关心的给信心,也不会有之后的他,可惜他终究让当初的教练失望了。

  “也不一定,这是u19,下个赛季是我最后一年了,下下赛季我就19岁了,只能去B队了,如果我下赛季不能够成为主力,表现出彩的话,恐怕之后再想要有接近顶级联赛的机会就很少了。”陈风倒没有显得特别兴奋,可能是心理书读多了真的有些开始不喜不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