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54 新赛季开启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陈,你要早训了吗?可是我的早餐还没有做好,要不你先等一会吧?好吗?”布鲁尔夫人一大早就起来准备一家人的早餐,陈风也跟着早起准备去训练了,这一个月以来他已经习惯了这一个节奏,每天早起绕着霍芬海姆村中心地带慢跑一圈,然后到基地开始由阿比特奥来指导他的基础训练。

  “不了夫人,你知道我每天的习惯的,再晚点就要赶不上训练时间了。”陈风笑着拒绝了布鲁尔夫人。

  “那最起码也得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吧,来喝点牛奶,面包片也吃点,虽然没有热香肠,可是最起码的早餐是必须要有的。”布鲁尔夫人从微波炉拿出刚热好的牛奶和面包片给陈风。

  陈风接着牛奶和面包片就直接出门,在路上一边吃一边坐着准备运动让自己热身,围绕一圈霍芬海姆村中心之后再来到了训练基地,准备让阿比特奥继续来给自己进行基础训练。

  经过一个月的科学基础训练之后,陈风的基础稳固的很多,不再像在日本那时候面对别人的逼抢会显得特别慌乱,一些基础的动作可以十分流畅的做出来了,短传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不过这些都是训练的体现,实战中到底如何还得在正式比赛中才清楚。

  陈风进行完颠球和卸球的训练之后,看了一下太阳,差不多是正午,想想这几天应该就会有队友陆续回来了吧,还没过五分钟,陈风就听到门口处有人大喊。

  “嘿!风,你果真没有回家,不枉我特意提早回来。”

  听这个大嗓门,陈风都不需要仔细看就知道是阿米里了,这有些出乎陈风的意料,陈风原本以为是B队的队员会是第一批回来,因为现在处于转会期,许多B队的队员得不到一线队上场的机会,都会选择新赛季租借到其他球队先打上比赛,所以会提前回来球队办理离队手续问题。

  “嘿,你发什么呆呢,怎么见到我一点惊喜的样子都没有?难道你见到我不高兴吗?”阿米里将背包扔在场边就跑过来陈风身边将陈风脚下的球抢了过来,离球门三十几米处打了一脚远射破网。

  “呼!虽然一个月没见,但是我的能力还是那么强,怎么样,风,是不是很佩服我呢。”

  陈风看到阿米里一个月没见还是那么自信的样子有些好笑,他看着阿米里,阿米里也看着陈风,两人咧嘴一笑同时说道:“比一下?三局两胜?”两人的同步让两人再次开心大笑。

  “我觉得我肯定会赢,所以你先去把球捡回来。”陈风自信的说。

  “哈?你不会是在开玩笑吧?我可是才刚回来诶,而且我也感觉我肯定会赢,凭什么不是你先去捡球,反正结果都一样。”阿米里夸张的大喊。

  这是阿米里和陈风认识之后两人经常进行的一个小比赛,因为陈风和阿米里刚好一人是后腰一人是前腰,正好在对位,于是两人在训练之中就开始了不停的较量,在武侠小说里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不打不相识。

  于是两人成了好友之后就订下了规定,每天训练之前进行比赛,三局两胜,阿米里持球进攻,只要阿米里能够突破陈风的防守破门就算阿米里赢,而陈风不犯规的情况下将阿米里的球断下来就算陈风赢,谁输了比赛就得给今天训练结束之后帮助球队将训练球都捡回来。

  最后两人争执不下,谁都不想捡,于是干脆两人都各自去拿一个球回来,等比赛结束后再将所有的球一并收拾了。

  两人将球放在中间,阿米里自信的笑着看陈风,突然阿米里收起笑容,看着陈风身后大喊:“教练好!你来了啊。”

  陈风都不用回头就知道这肯定是阿米里的谎话,想要将他的注意力骗走,这种小学生似得小把戏阿米里真的是百玩不厌,果然阿米里说完就启动拿球想要趁着陈风不注意过掉陈风。

  结果陈风直接预判到了阿米里惯用右脚,大概率是往右突破过人,陈风直接左脚一伸将球拦截了下来并且顺势带倒了阿米里。

  “看来,某人一个月的休息退步得很快啊。”陈风摇了摇头,一副为阿米里可惜的样子。

  “再来!这只是我一个不留意而已!”

  最终阿米里还是因为热身不足没有完全施展开来输了比赛,不过陈风还是帮忙一起收拾了所有的训练用球,毕竟这些训练用球都是他在训练用的。

  下午时更多的B队队员也回到基地,有的人是带着经纪人来的,看来是要决定好了这个赛季的去向问题了,B队因为集合的时间定的比较晚,所以除了阿米里和陈风之外还没有第三名队员到来。

  看着越来越多的队员回到基地,一直翘首期盼的2015-2016的德甲新赛季可要准备开启了,辛苦训练的一个月的成果到底如何,接下来就是最好的验证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