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55 转会不利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今天霍芬海姆来了一位特殊的来客,一线队主教练马库斯-吉斯多尔来到训练基地,这让许多u18和B队的队员都兴奋了起来,训练的时候都比以往都积极了许多,前两天许多人还因为没有到集合时间,没有教练督促训练,所以训练多数以恢复体能的训练为主。

  结果听到一线队教练要来,所有人都开始展现了他们的技术起来了,场内大多数花哨动作都可以看到,就连后卫都在秀起他们的脚法,这种情况倒是让陈风感觉很尴尬,甚至有点鄙视这帮人,不就是一线队主教练来了吗?至于这样吗?于是陈风默默继续他的基础训练,颠球,卸球,带球不停循环。

  其实不是陈风不想秀,可是以他的技术想要秀高难度的技术动作恐怕结果就是要贻笑大方,还不如就老老实实的练基础,免得自己吃力不讨好。

  将日常动作训练结束之后,陈风收拾好他的训练球,然后前往教练办公室去寻找纳格尔斯曼教练,今天是他们约定的一个月后要检查陈风对之前纳格尔斯曼给陈风那份全队的资料学习情况。

  陈良离开之后,所有队员包括阿米里都没有发现,因为他们都在专心等待一线队主教练的出来,可惜的是一线队教练马库斯-吉斯多尔并没有出现在球员们面前,吉斯多尔来到基地几乎第一时间就直奔办公室去了,只剩下一群队员在球场叹息。

  吉斯多尔来到办公室看到纳格尔斯曼第一句就开玩笑到:“Hey,dasistnichtUNSEREZukunfttrainer”这句话的意思陈风一开始不懂,后来开始学习德语之后第一时间就找人问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原来这句话的意思是嘿,这不是我们的未来主教练吗?

  还在办公室内的陈风对吉斯多尔会说这句玩笑话感到有些惊讶,如果之前霍芬海姆的村民、球员、工作人员说这句话那是因为跟纳格尔斯曼比较相熟,朋友之间开这种无关紧要的玩笑很正常,何况一直在球队u19当主教练三年了,谁会不对一线队主教练的位置有所渴望呢?

  但是吉斯多尔会说这句话就有点不正常的,吉斯多尔现在可是一线队的主教练,其他人跟纳格尔斯曼说那句话就有些不尊重吉斯多尔的意思了,没想到吉斯多尔居然也这么说。

  “别闹了教练,我还有很多的不足,我还需要跟你学习更多的东西呢,你就别跟其他人一样取笑我了。”纳格尔斯曼难得脸红了一次。

  “哈哈哈哈,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啊,不过你这么谦虚这得让多少人都感到自愧不如啊,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虽然续约了但是也只是续约两年,因为我和俱乐部都很看好你,你会是那个将俱乐部带领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的人;而我就不行了,我老了。”

  “教练你就别开玩笑了,你这年龄还可以算是少帅呢,怎么就老了。”

  “如果我是少帅那你是什么?少少帅吗?你就别谦虚了,过分谦虚可真的会让我很生气的!”

  陈风从两人的交谈看出来了,两人非常的相熟,而且吉斯多尔似乎完全不介意别人这么说,而且他都会开这种玩笑,看来吉斯多尔跟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了,不过吉斯多尔和纳格尔斯曼这两人是不是将他这个人给遗忘了,他留在这里感觉不太好啊。

  “额……教练,吉斯多尔先生,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我先出去了。”陈风举起了手示意他的存在。

  “嗯,好的。”纳格尔斯曼这时候当然就没空管陈风了,陈风很干脆就直接出去了。

  出门之前陈风还听到纳格尔斯曼和吉斯多尔两人之间的小声对话。

  “教练你这次来霍芬海姆基地应该不是来看看望我的吧?是有什么事情吗?直接说正题吧。”纳格尔斯曼在陈风离开之后就直接开始说正题了。

  “嗯,我这次过来是想要来问问你有没有什么好苗子,特别是前腰方面的,边后卫方面也需要一些,最好是右后卫方面的,B队教练那边我已经问过了,他推荐了几个人选,我大概观察了一下,技术尚可,但是整体能力不行,所以还是决定来你这个要人了。”吉斯多尔解释来这里的真正原因。

  “前腰方面?莫非是这次转会上面出现了问题?”

  吉斯多尔无奈的叹了口气:“问题不小,你也知道我们俱乐部不是什么豪门,很多球员都是当跳板选择我们俱乐部的,为了吸引这些年轻球员的到来,自然得开出一些条约来吸引那些青年才俊的到来,就像一些不高的违约金,或者给球员提供优先转会的权利,只要他们想要离开,不会在转会费上面太为难他们。”

  纳格尔斯曼对此深有体会,特别是像德甲法甲的一些中游球队,自身没有大财团支持,又没有英超那种巨大的吸引力,能拿出来吸引人的就只有相对宽松的联赛环境,已经俱乐部给予年轻球员的大量上场机会。

  “难道这次的转会球员是菲尔米诺吗?”看着吉斯多尔有些无奈的样子,加上刚刚提到重点考察前腰的问题,纳格尔斯曼有些不太好的预感。

  “是的,菲尔米诺的违约金问题一直都是心病,看起来这个心病要发作了,还有就是贝克因为上场问题希望转会,他毕竟是球队来到德甲之后一直效力的元老球员,俱乐部方面自然不会在转会上为难他,所以我们的右后卫方面也缺人了,而且我们的转会费方面不足够弥补这两的空缺然后再这基础上补强,所以我只能够来你这里淘一下宝了啊。”

  从吉斯多尔的话语中就听出了一股疲劳感,看出来为了球队阵容这个转会期吉斯多尔是累得身心疲惫,大概是实在出于无奈只能来青年队看能不能尽量少花钱多办事。

  “还真的,我这里有个叫阿米里的前腰,很不错……”

  再之后的对话陈风就因为关上门之后听不到了,不过看起来听到这些就足够了,阿米里这家伙怎么着也应该请我吃一顿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