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57 反击的号角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从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出B队和u19队员之间的能力差距还是挺大的,哪怕B队有很大的人员流动,主教练都是最近才归队,B队队员凭借着个人能力都全方面的压制着U19,进攻方面完全陷入死局,防守方面B队的尼古拉斯-瓦宁以及凯文-伊克皮德一直在互相持球专门进攻陈风,都将陈风当成了u19队里的软柿子来捏。

  纳格尔斯曼一直很担心中场的崩溃,陈风的中场搭档盖格跟陈风之间完全没有默契,尼古拉斯和伊克皮德的两人的配合有声有色,两人的传切让陈风很难能够兼顾防守,而盖格只能够在一边看着,不知道怎么帮助陈风补位防守。

  再一次进攻,尼古拉斯没能突破陈风的防守之后直接将球传给了伊克皮德,原本防守伊克皮德不知为何注意力没有集中,被接球之后的伊克皮德轻松抹了过去,无奈之下只能直接动手强行拉人犯规将伊克皮德拉到在地,不让他继续带球前进了。

  这个犯规给了B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尼古拉斯当仁不让的站在任意球前,u19门将紧张的指挥队友站人墙,陈风在队里身高不高,所以没有在人墙,他在禁区附近站在,防止任意球不进出现二次机会让B队的球员再次进攻。

  尼古拉斯直接起脚打门,球越过人墙直往左上角,‘咚’得一声低沉的声音,门将只看见门框有些晃动,球中门框之后弹到门前,所有人都在争抢球的落点,球场前一片混乱,B队前锋凭借他对进球的嗅觉从半空中伸出一脚盲射将球打进球门。

  噩耗没有结束,B队的进球还没过五分钟,u19的队员们都想要尽快扳平比赛,于是都往前冲想要快速进攻去进球,结果被B队防守球员直接抢断了球,开大脚直接找到了还在禁区和边线附近的尼古拉斯。

  陈风第一时间过来拦截尼古拉斯,在球落下来利用身体优势将位置卡主,不让尼古拉斯拿球,可是顺利将高空球拿下来之后,尼古拉斯直接从侧后方铲球将陈风铲倒在地,裁判没有直接吹犯规,而是用手势让陈风快点起来,示意比赛继续。

  见裁判没有吹犯规,尼古拉斯就不客气了,直接带球到禁区牵扯了u19的后防两人注意力之后挑半高球传到禁区中没人盯防的B队前锋,B队前锋用一个潇洒的凌空抽射将比赛改写成2:0.

  纳格尔斯曼和B队教练以及吉斯多尔都对这次裁判的判断有些异议,不过这毕竟只是友谊赛,这种错判是很正常的,所以纳格尔斯曼也只能在B队教练一脸不好意思中吃了这个哑巴亏了。

  之后两队再没有建树,u19被两个连续进球打蒙了,进攻都有些畏首畏尾的,阿米里一直拿球想要利用个人技术完全单骑救主,就像他跟陈风单挑一样完成一个潇洒的进球。

  可是跟陈风只是单挑陈风一个人,他现在是在单挑B队的一整个后防线,自然是没有任何机会,而且一直在单打独斗让队友也没有任何的拿球机会,上半场u19在数据上几乎是被碾压中结束了。

  纳格尔斯曼对此感到很生气,更让他生气的是场上表现差的不是陈风,而是其他人,场上起码有五人包括他看好的向吉斯多尔推荐的阿米里,特别是在同样是前腰的尼古拉斯-瓦宁就基本是全面落了下风,尼古拉斯已经上半场就贡献了两个助攻了,并且有多次威胁传球,而阿米里只有大量的单打独斗,要不是陈风上半场的后半段发挥良好才将尼古拉斯的多次威胁传球断了下来,不然上半场就被打花了。

  纳格尔斯曼在中场休息中换下了七名首发,基本除了门将和阿米里、陈风之外都换了下来,原本纳格尔斯曼还是想要换下阿米里的,但是球队需要阿米里的进攻能力,如果阿米里不独的话绝对可以利用个人能力创造出进球机会的,所以他希望给阿米里一些机会。

  在球员通道中陈风也跟阿米里说道:“你上半场表现得太一般了,教练很明显对你很不满,你还是要注意一下的,下半场开场多传一些球吧。”

  “我知道,只是我上半场看着队友拿球没有任何威胁就感到着急,然后就想自己解决问题了。”阿米里也知道自己上半场表现太独了,教练肯定对他很不满,所以他都做好了中场休息被换下的准备了,没想到中场休息过后还可以留下来,他决定要表现好一些不辜负教练的期盼。

  “没事,你就在前面等我传球就好了,心里不要着急,我肯定可以传到好球给你的,就像我们训练中一样。”陈风安慰阿米里。

  “好的,我可很相信你啊,我也一定会像训练中那样进球的。”阿米里笑着回应。

  下半场开始认清正式自己能力的u19开场就立足防守,不再像上半场那样猛攻了,盖格和陈风经过上半场之后开始有了些默契,陈风熟悉了盖格的性格和习惯之后开始指挥盖格来协助他防守。

  “等下如果他俩还是像上半场一样传切的话,你就盯着跑位的人,之后的就交给我来。”

  盖格看着陈风指着的尼古拉斯和伊克皮德,用力的点头:“嗯,我明白了。”

  尼古拉斯和伊克皮德再进行突破之后就不再像上半场那么顺利,互相传递了几次之后都没有好的机会和空档,于是选择个人单干,被陈风直接断下了球,然后传给在对方半场的阿米里。

  陈风很熟悉阿米里的习惯和惯用脚,所以特意穿的阿米里右脚前几米的位置,阿米里接到球之后根本不需要任何调整,直接分给没有人盯防的左边锋,左边锋假射真传再将球回传给阿米里,阿米里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射门得分。

  阿米里进球之后立刻找到了陈风将陈风拥抱了起来:“漂亮的传球!风!我们两人的配合果然是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