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58 胜利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被进球之后的B队就如同上半场的u19队一样,开始如虎般猛烈的反击,u19队的门前再次开始一片鹤唳风声,u19的门将短时间之内连续作出了多次扑救,成为了这段时间里最亮眼的人。

  陈风在这段时间里慢慢开始理解并且融会了纳格尔斯曼布置的战术和要求了,不对,应该说是阿比特奥开始慢慢能理解纳格尔斯曼布置的战术和要求了,经过上半场的观察加上他多年积累的经验,终于明白教练的用心良苦了。

  虽然陈风处于的是双中场中偏后腰的位置,但是陈风的中场搭档盖格其实是来协助陈风的,陈风在中场体系中是球权的转换点,而前腰位置的阿米里是进攻核心,三人处于三角站位,如果陈风等三人可以融入体系之中,从后场偏后腰位置的盖格和陈风要前腰只需要五六秒钟的时间,很符合现代足球中攻防转换从本方半场到对方半场用时不超过七秒这个概念。

  开始理解之后阿比特奥开心的笑了起来,这个位置和熟悉的工作职能,对他来说可是太熟悉了,指导陈风不是跟玩游戏一样?看到对方进攻被本方中后卫断球,盖格后退要求之后,阿比特奥立刻对陈风说道。

  “往前跑,一边跑一边观察盖格好阿米里的位置,伸手跟盖格要球!”

  陈风立足照做,往前边跑边观察阿米里边举手向盖格要球,阿米里进球之后开始享受起核心球员的待遇,身边总有人盯防着他,阿米里尝试跑位没能甩掉,看到阿米里没甩掉防守球员,但是球已经传到陈风脚下,伊克皮德跟过来想要利用身体强壮的优势来欺负一下看似瘦弱的陈风来贴身防守陈风。

  伊克皮德和陈风两人追球过程中,伊克皮德直接撞过陈风,陈风踉跄了几步过后还是迅速调整了过来继续持球推进,伊克皮德却被陈风弹出了边界倒在了地上,用着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还在奔跑中的陈风。

  阿米里在陈风拿球推进中的过程中不停的左右跑动,但是还是甩不掉一直跟防他的防守球员,而且不知什么时候起从原本的一个防守球员变成了两个防守球员,这让阿米里都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由于阿米里带走了中场的防守球员,陈风一路推进没有任何人阻拦直接快要到禁区前,B队左中后卫看不下去想要上前拦截陈风,刚启动阿比特奥就大喊。

  “就是现在了,从哪个要跑出来的后卫脚下将球推过去,不要太大力,刚刚进入禁区就好,队友能够接应到。”

  陈风顺势将球如同阿比特奥说的那样将球从B队左中后卫原本的位置推球入禁区,B队的左中后卫还在前冲想要拦截陈风继续带球,没想到陈风不带球直接变传球了,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看着球从他身边滚进禁区,被u19右边锋接应到,再横传到禁区由阿米里大力爆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漂亮,我就知道我们可以的!风,呜呜呜呜!我们是风!”阿米里完成了梅开二度之后开始拉着陈风疯狂的庆祝起来,特别是自从陈风跟他说了风这个字是有速度得像风一样的意思之后,阿米里不像其他人一样喊陈风是陈,而是喊他风,因为他认为他和陈风的组合是风的组合。

  之后的比赛里就变得沉闷了许多,B队从领先两球到被连追两球心气都被打没了,几乎完全靠着尼古拉斯和伊克皮德的个人能力去完成一些零星的进攻,都被盖格和陈风越好越好的配合默契拦了下来。

  比赛结束前U19的中后卫还玩了一下火,拿球往前带了几步在尼古拉斯面前秀起了脚法,却被尼古拉斯直接断了球,门将出击更是被尼古拉斯直接抹了过去,然后对着空门进行吊射。

  尼古拉斯起脚之后就开始举起双手庆祝了起来,他认为这球已经进了,门将都被过了没有人可以再将球救回来了,可是他没想到的是陈风在看到后卫拿球秀脚法之后就感觉到有股不好的预感,于是全速飞奔追到门前,在球坠落到球门前一刻一个头球将尼古拉斯的吊射从门线前解围了出来。

  在陈风解围了尼古拉斯的吊射之后,裁判就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了,B队和u19打成了平手让三名教练有些没想到,经过了一番商量之后,B队教练决定放弃了这次机会,让这场表现更为出色的U19去跟一线队经常赛季开场的第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