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71 一球成名阿米里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看到球队难得表现出积极的状态,霍芬海姆的球迷们感到非常高兴,纳格尔斯曼设计的352在短时间内就已经发挥出了非常积极的化学反应,前锋的乌特以及尤努西的配合相当有威胁,乌特以及尤努西一直奔跑压迫让达姆施塔的上半场很难进行有效的进攻。

  虽然上半场双方都暂无建树,但是霍芬海姆的球迷对这场比赛的美好幻想都是有理由的,可是下半场刚开场十分钟霍芬海姆球迷们的美好幻想全都破灭了。

  “GOAL!!!!博伊德,漂亮的进球,这场比赛里他已经完成了梅开二度了,下半场才开始了十分钟,他就已经要准备征服霍芬海姆了,霍芬海姆的后防线在他面前就跟脆弱的薄纸一样,一捅就破了。”天空体育解说员吉尤感叹博伊德的进球。

  纳格尔斯曼看到博伊德进球之后立刻就转向替补席对着阿米里大喊:“快快快!阿米里,赶紧去热身!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他们的庆祝结束你就要赶紧过来。”

  阿米里点了点头就脱掉外套跑去热身,其实阿米里想跟教练说对面的人应该不会庆祝五分钟那么长的时间,就算他们想要庆祝那么久,队友以及裁判都不会让他们一直庆祝下去的,可是想了想在这时候说出这话来,恐怕教练一生气到手的上场机会就要没了,所以还是把话给咽下肚子里去。

  “加油!阿米里。”陈风看到阿米里单独起来热身,就知道教练要派他上场了,起来对着阿米里呐喊想要给他加油,虽然他这个看台坐得离阿米里热身的地方有些远,不过阿米里却很是心有灵犀的转过头来看着陈风挥手。

  同样是因为刚到球队还没有融入球队的克拉马里奇看了两人的互动会心一笑:“你们两人关系很不错啊。”

  陈风没有立刻回应克拉马里奇,因为他一开始因为克拉马里奇是在跟其他人说话,等过了一会儿陈风看到克拉马里奇一直在看着自己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在跟他说话。

  “你刚刚是在跟我说话吗?”

  “不然呢,今天只有我们两个在这里啊。”克拉马里奇耸了耸肩,似乎在说你这话说得跟废话没什么两样。

  “哦,不好意思,我刚刚走神了。我跟阿米里的关系的确比较好,我刚来德国的时候就是他先跟我说话的,球队的融入也是他一直帮着我,如果不是他的话,我可能还得适应很久才能够适应德国的生活和跟球队的融入吧。”

  陈风回忆了一下刚来德国时候的日子,他发现来到德国的确很是幸运,主教练到意大利邀请他来到球队,不管是在战术和训练上都对他非常的照顾,队友阿米里帮助自己融入球队,盖格在战术上从原本的全能中场为了照顾他改成了一名后腰,从进攻的组织者变成为他擦屁股的干脏活累活的后腰。

  现在到了一线队,教练的战术无法继续围绕他了,阿米里跟他一样是更衣室的新人无法带着他融入,盖格没有一起升到一线队,他在一线队就变得寸步难行,所有的问题都暴露了出来了,应该说原本他就一直有这些问题,不管是在日本还是在意大利其实都是如此,只是来到了德国在别人的帮助下,让他误以为他一切都很好。

  阿米里上场的任务就是为了能够激活前场前锋双人组的进攻,双人组的进攻搭配今天很有活力,但是霍芬海姆的中场今天不知为何各种出现失误,就连一一向稳定发挥的波兰基斯这一场都有些发挥失误,刚刚博伊德的进球就是因为他的防守失位被直接打穿了导致球队的丢球。

  第一次一线队登场,阿米里一点都没有感到畏首畏尾的,一上场就直接举手要球,鲁迪看到周围都没有比阿米里更好的传球选择了就将球交给阿米里,阿米里直接拿球就往对方禁区带去,利用脚下技术过掉达姆施塔的后腰将球传给乌特,可惜后者接球后的直接打门被达姆施塔的门将扑到了,补射机会被达姆施塔的后卫直接解围。

  很快霍芬海姆就再次卷土重来了,还是阿米里持球推进,阿米里的上场让霍芬海姆的前场增加了一个敢于拿球进攻的点,不需要牺牲乌特以及尤努西双前锋其中一人后撤拿球来进行进攻了,而且阿米里的脚下动作很细,脚下频率足够快,让达姆施塔的后卫十分头疼,最后只能选择强行犯规来阻止阿米里的继续进攻了。

  “这个任意球机会可以给我吗?这是我的第一次犯规拿到的前场任意球机会,我希望可以由我自己来完成,这样比较我纪念意义。”阿米里走到福兰德面前,自从菲尔米诺离队之后,霍芬海姆的所有前场任意球都是交给福兰德来完成的,福兰德原本考虑现在球队0:2落后,每一次机会都很宝贵,不希望浪费,可是想到阿米里才十八岁,不应该被直接打击,于是点头同意了。

  阿米里拿起足球用衣服擦干净,擦拭好几次保证足球是比较干净了,然后亲吻了一口之后小心翼翼的放在草皮上,深呼吸了一口气,等到裁判吹响可以罚球的哨声之后,阿米里直接原地发力抬腿踢球,皮球直接高高的绕过人墙,然后过了人墙之后迅速下降打进球门的左上角,达姆施塔的门将没有任何反应目送足球入网。

  “O!M!G!无与伦比的任意球,这是一个完美的电梯球,这一球就算是诺伊尔来都没有任何脾气,小将阿米里一上场就发挥了他的能力,更是利用这个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回一分,不管这场比赛结果是如何,阿米里这名小将绝对是霍芬海姆唯一一个可以昂着头面对球迷的人。”解说吉尤看到阿米里的这次任意球直接嗨了起来,疯狂的在赞美着阿米里的这一脚任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