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70 糟糕的训练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跟一线队的老大哥们相处融洽了之后,阿米里逗比的天赋开始展现出来了,在更衣室里这种活跃的气氛带动着队伍的气氛都变得更好了,多了一个开心果队内自然就更加容易接受两个新人的加入,陈风在这一点上沾了不少阿米里的光。

  跟队内老大哥之间的关系还不是最麻烦的,最糟糕的是陈风在一线队的适应速度比陈风和纳格尔斯曼预期的都要慢,陈风所有之前的缺点劣势的地方在一线队完全爆发出来,脚下技术的不过关让他在队内的训练之中根本无法完成后腰的从守转攻的转换器作用;更加麻烦的是跟中场队友的不默契是最为致命的地方。

  在U19里跟阿米里和盖格的配合默契让陈风和纳格尔斯曼都误以为陈风跟队友的适应能力很强,或者就连阿比特奥和陈风都这么认为的,但是一线队这几天的训练里陈风跟队友的默契程度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了,不管是跟鲁迪还是波兰斯基,或者是一直在替补席上的施韦格勒以及普罗梅尔都是如此,没有盖格在陈风身旁的保护,陈风的移动慢,覆盖中场的防守面积不足等一切的问题都暴露在纳格尔斯曼面前。

  这种情况就连阿比特奥都没有办法,阿比特奥知道面对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可是跟队友的默契配合不是他能够用他的生涯经验来帮助陈风快速完成跟队友之间的默契的,更没有办法短时间之内让陈风将防守面积扩大。

  第一次的队内对抗纳格尔斯曼特意让阿米里和陈风在一边,将一线队的主力和替补完全打乱,为的就是能够观察到球队的所有队员的状态,也是为了让阿米里和陈风能够利用两人之间的默契,看能够踢到什么水平。

  波兰基斯在场上对陈风的风格十分了解,老搭档鲁迪就是陈风现在的风格踢法,而且陈风的技术不够,波兰基斯不需要对陈风有太多盯防,陈风在本方中后场活动的时候波兰基斯看防的更多是在阿米里方面,不让阿米里跑出空位,那么陈风跟阿米里之间的默契就显得没用,一旦陈风往前带球过中场,波兰基斯就会迅速转移目标来逼防陈风,鲁迪来接防阿米里,两人之间的配合默契相当好,阿米里和陈风几乎在整场比赛里都没有任何亮眼的发挥。

  阿米里起码还能利用个人能力和技术将球戴起来带到危险区域,脚法和个人能力都得到了队友们的认可,陈风在训练里几乎攻守都被完爆,传球方面也没有任何的表现,纳格尔斯曼只好替换下陈风。

  陈风看到自己被换下的信号牌,只能低着头郁闷的小跑到场边跟队友击掌被换下,陈风当然知道自己这训练赛里踢得有多糟糕,被换下是迟早的结果而已。

  纳格尔斯曼过来安慰了一下陈风:“没关系,这是你刚才一线队的第一场训练而已,表现差一些无所谓,你之后的路途还漫长着呢,好好休息,坐下来看一看鲁迪和波兰基斯的表现,有时候在场边观看别人的踢法,会比你在训练之中要获得的更多。”

  一连几天里,陈风更多出现在替补席上观看着队友的训练,很快就迎来了纳格尔斯曼上任的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达姆施塔,球迷们都对这场比赛抱有很大的期待,新帅上任第一场,面对的对手也不是什么强队,所有球迷和本土都媒体都希望纳格尔斯曼的霍芬海姆能够迎来开门红。

  这场比赛纳格尔斯曼在比赛前两天就宣布了这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人选,名单跟以前吉斯多尔以及斯蒂芬斯的常规名单并没有太多的变动,只有阿米里加入了替补名单。

  万众瞩目下与达姆施塔的比赛开始了,因为新帅的上任,这场比赛里霍芬海姆的队员们显得更加的积极,一开场就进行了逼抢,一直将达姆施塔压制在本方半场里,霍芬海姆的球迷们见状都兴奋的大喊助威。

  “我们全村都来了!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不惧豪门!荣耀终归霍芬海姆!”

  这口号是霍芬海姆从刚升上德甲的时候,一些媒体嘲笑霍芬海姆是村子的球队,主场就算霍芬海姆全村人来都无法坐满球场的五分之一,而霍芬海姆上半程赛季用骄人的成绩夺得德甲半程冠军,于是霍芬海姆的球迷就用这口号来反击那些嘲讽的媒体,于是这口号便一直成为主场的球迷助威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