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69 一线队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纳格尔斯曼的走马上任得到了几乎全德国的关注,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关心的当然是新帅上任能否给球队带来新的改变,半个赛季换了三名主帅,现在霍芬海姆的球迷们已经对球队这赛季的前程不带太多希望了,如果保证下赛季留在德甲和改造队伍才是霍芬海姆球迷最关注的的事情。

  其他的媒体关注的是这欧洲甚至是全世界最年轻的主帅到底有什么本事,能否为这赛季的霍芬海姆重新注入动力,下半赛季还有15轮比赛,足以可以证明这名少帅是否拥有执教顶级联赛球队的能力了。

  阿米里和陈风在纳格尔斯曼上任的当天晚上就收到了教练组将两人调到一线队的消息了,第二天助教施罗德尔就开车接两人一起前往辛斯海姆的霍芬海姆基地。

  原本纳格尔斯曼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将他的三中场陈风和阿米里、盖格一起调上一线队,但是考虑再三之后决定还是只先将阿米里和陈风调到一线队来,阿米里的实力是U19甚至是整个青年队里最强的队员,只从实力考虑阿米里是有能力立足德甲的,而且霍芬海姆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补强前腰位置,阿米里的到来正是霍芬海姆需要的。

  至于陈风,纳格尔斯曼一直想的是将陈风还是盖格调到一线队里,一线队并不缺后腰,不管是鲁迪还是波兰基斯都是实力强劲的后腰球员,特别是鲁迪,个人能力相当出色,后场调度能力放眼德甲都是一流甚至是顶尖的,是霍芬海姆的中场核心;如果说缺点的话那就是鲁迪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半了,而鲁迪本人一直都没有提续约的事情,这个赛季糟糕的成绩更是有许多媒体报道出众多的豪门都对鲁迪感兴趣。

  最终纳格尔斯曼为了未来战术着想,决定先将陈风调到一线队来,先让陈风感受一下一线队的气氛以及比赛的压力和训练的强度,还可以让陈风学习一下鲁迪的传球能力,至于盖格的话这赛季暂时还不着急。

  第一次来到一线队,陈风说自己不紧张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一直都很话痨,似乎一切都很无所谓的阿米里都因为紧张而一路上话少了很多。

  原本作为新来的成员应该是提前到达更衣室,这虽然不是什么规定,但是作为新人的礼貌行为,不过由于陈风和阿米里还要从霍芬海姆到辛斯海姆,所以陈风和阿米里自然就不能提前到更衣室,不过还好的是他们起码没有迟到。

  推开更衣室的大门,更衣室内说话的声音不小,队员们都在三三两两的有说有笑,看来糟糕的成绩并没有让霍芬海姆的更衣室带来负面的影响;队员们看到新人的到来有些惊讶,不过新帅上任特别是新帅之前还是青年队的教练,会带来几名‘自己人’也并不是什么不能理解的事情。

  “嘿,你们好,我是你们的队长尤金-波兰斯基,你们可以喊我的名字,也可以叫我队长,这一方面随你们怎么高兴怎么叫,我都无所谓,我代表一线队欢迎你们的到来,来吧,自己选择你们的衣柜吧,空出来的你们都可以选择。”球队现任队长波兰斯基第一时间出来欢迎两名新人并且为新人们介绍球队的队友们。

  其他的队员大多数都露出友好的笑容欢迎两人的到来,都是职业球员,不至于会因为球队竞争而将矛盾激化在更衣室里,这一点情商在能够成为顶级联赛的职业球员里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