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68 提前上任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而且陈风还有一句话没说的是,一线队的教练斯蒂芬斯现在帅位可不稳定,冬歇期前的六连不胜,一个多月带队只有一场胜利,俱乐部高层还能有多少时间和耐心给他都是未知之数。

  而且斯蒂芬斯对球队冬窗的引援肯定是不满意的,作为保级队名帅的他带队最常做的事情就是保级,而保级最需要的就是防守,防守做得好保级才有希望,恰恰相反的是霍芬海姆一直以来都是攻强守弱,斯蒂芬斯一个多月来不管怎么改变都无法改变球队那偏弱的防守能力,反而让球队的进攻能力大不如前,所以他肯定希望冬窗可以买下几名球员来帮助他改善球队的防守能力得以保级,但是这个冬窗还得不到俱乐部引援方面的支持,他还能坚持多久呢?

  在假期结束前回到俱乐部的不止有陈风,许多U19和B队的球员都提前回到了基地,许多球员听到纳格尔斯曼教练已经回到了训练基地之后更是两眼发光,所以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提前回来是为了什么,所有人都清楚。

  看着难得提早回来的盖格,陈风和阿米里两人会心一笑,盖格大概是陈风见过的目前所有德国人里最符合他心目中形象的,严谨、守时、有些木讷呆板,或许可以说是保守认真吧,总之这么久以后陈风就没见过盖格会提早来集合训练,或者像陈风一样加训,总是到时间就会直接离开,丝毫没有任何犹豫,而且每天来到基地和离开基地的时间可以精准到每一分钟。

  这次难得的提前归队让陈风和阿米里似乎发现了什么新天地一般,一上午都在围着盖格进行研究。

  “你们两个,不需要认真训练的吗?”

  盖格终于是不堪其扰的问到两人。

  “比起训练,我觉得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你真的是盖格本人吗?现在明明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才到集训的时间,你怎么这么早就回到基地了,这可不像是之前的你。”

  陈风故意夸张得说道,阿米里还在一旁连连点头,两人一唱一和跟说相声一样,不过盖格应该不知道什么是相声。

  “有这么严重吗?我一直都在辛斯海姆住,离霍芬海姆不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我自己开车就可以开过来了,提早回来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盖格还是那么一脸平常,似乎根本不知道陈风和阿米里的意思是什么,或者说知道也无所谓。

  阿米里和陈风见盖格一点都不上钩,自讨无趣就继续个人训练了,球队还是如同平常一样进行着训练,这一次U19以及B队的教练组都纷纷提前回来了,原本一个月的冬歇期假期在霍芬海姆硬生生变得只有三个半星期。

  就连媒体都报道了这一件事情,并且用一线队的集训时间来和U19以及B队的集训时间来对比,认为这个赛季成绩那么好的U19,以及虽然成绩一般,但是相比一线队来说还是显得足够优秀的B队都进行了提前集训,态度决定一切,一线队这个赛季成绩如此差都在态度中不如青年队,认为这就是一线队为什么这赛季会突然大崩盘的原因之一。

  一线队的球员都表示很无辜,这明明是球队和主教练确定的集合时间,只有迟到集合了才说被责怪,哪有不提前来集合就被责怪的道理的?可能这就是没有成绩,连呼吸都是错的吧。

  不得不说的是这赛季霍芬海姆的赛程的确非常的不利,如果总结这赛季成绩如此糟糕的原因的话,赛程的确可以说是因素之一,上半赛季一开始就遇到勒沃库森以及拜仁两大豪门,连续开门黑导致士气低落迟迟找不到球队的节奏,特别是球队在前主教练吉斯多尔的带领下几乎每场都有进球,只是连续不胜之后球队以及俱乐部上下都对吉斯多尔产生了怀疑,吉斯多尔的战术不再被球队坚决执行,所以才会在吉斯多尔执教的最后几场一直都找不到进球的节奏,在斯蒂芬斯上任之后更是好几场一球不进。

  而下半程赛程再一次连续遇到勒沃库森以及拜仁慕尼黑两大豪门,这几乎是球队上半程赛事的翻版,媒体都认为这是斯蒂芬斯最后的机会了,如果在这两场比赛中没有获得积分的话,那么斯蒂芬斯很有可能坚持不到赛季结束就会下课。

  冬歇期后的第一场比赛,霍芬海姆在主场1:1逼平了勒沃库森,艰难拿下了下半程赛季的第一分,还没等辛斯海姆的媒体开始高兴呢,赛后发布会上斯蒂芬斯就抱怨了俱乐部高层没有在冬窗转会期上给予他足够的权利以及支持,他认为哪怕他是临时的救火主教练,但是引进的球员都是对俱乐部有利的球员,但是俱乐部无视了他的请求,只是租借了克拉马里奇然后还外租了一名替补前锋,这种做法在他看来根本就是无用功。

  这突如其来的抱怨让辛斯海姆的媒体们都紧张了起来,这下半程赛季才进行了第一轮而已,艰难拿下了第一分;然后球队的主教练就跟球队的高层爆发了矛盾,这后面的比赛怎么办?

  这个问题并没有让媒体纠结太久,在德甲第19轮比赛中,霍芬海姆0:2客场输给拜仁慕尼黑,赛后斯蒂芬斯直接宣布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霍芬海姆主教练的位置,然后再次抱怨了霍芬海姆的引援方案,最后祝福霍芬海姆能够保级成功。

  霍芬海姆官方更是第一时间宣布了斯蒂芬斯的离任和U19主教练纳格尔斯曼的上任,速度之快让人不难怀疑俱乐部早已有所准备,恐怕在跟拜仁慕尼黑之前就已经决定了这一切,不管球队这一场跟拜仁慕尼黑的比赛结果如何。

  青训基地里所有的球员几乎在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这个消息,第二天里,所有人都已经无心在训练之中了,不管教练组的如何喊骂都没有任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