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68 克拉马里奇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这个冬窗里霍芬海姆高层并没有停下脚步,几乎在冬窗第一时间就向莱斯特城租借引进了克罗地亚前锋克拉马里奇,说起莱斯特城就不得不提起这个赛季莱斯特城梦幻般的表现,作为从英冠冲超的二年级生,这赛季莱斯特城一开始就在老帅修补匠拉涅利踢得风生水起,前锋瓦尔迪更是连续进球,还差一个轮进球就可以打破英超的连续进球记录。

  虽然莱斯特城前半赛季如梦如幻,更是吸引了欧洲大量媒体的关注,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那么幸运的,就比如霍芬海姆的新援克拉马里奇,这赛季瓦尔迪的出色发挥让他几乎没有立足之地,另一名前锋冈崎慎司虽然没什么进球,但是他的全场持续的逼迫跑动跟瓦尔迪之间有着相当出色的联动发挥。

  而且这个赛季英超豪门开始纷纷遭遇不顺,曼联持续动荡,功勋主帅老爵爷弗格森退役之后,红魔似乎一直都找不到能够带领他们重现辉煌的主帅,弗格森亲自推荐的大卫-莫耶斯在得不到高层的全力支持下黯然下课,现在的主帅厨师路易斯-范加尔

  更是被球迷们嫌弃,认为球队一直追求着无用控球并不是红魔所需要的。

  同样遭遇的还有同城的曼城,在2008年被来自中东的阿拉伯财团收购后,曼城就开始了称霸英超的征途,在多次获得英超冠军之后,财团想要得到的已经不止在于英超冠军了,他们希望在欧冠上拿到俱乐部的第一个荣耀,这赛季的磕磕绊绊也让曼城主帅佩帅佩莱格里尼坚定了专注欧冠的想法;而且因为这赛季佩帅的成绩不理想,曼城俱乐部高层似乎想要为了欧冠而选择更出色的主帅,被媒体宣传炒作得最好的便是拜仁慕尼黑的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瓜迪奥拉的合同这赛季就会过期,双方都没有续约的想法,因为拜仁慕尼黑的球迷们普遍认为瓜迪奥拉率领的球队联赛的确很有统治力,但是欧冠上一直没有建树并不符合球队的实力,特别是被皇马在主场0:4血洗更是被拜仁慕尼黑球迷们一直不满的地方。

  阿森纳和热刺两名死敌也不顺利,阿森纳的板凳水平这几年一直得不到加强,哪怕教授已经不需要再通过卖队长来维持俱乐部的经济稳定了,但是这么多年透支的伤害不是一两年大手笔支出或者一两名球星能够挽救回来的;热刺也是如此,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这几年队伍实力不断加强,但是似乎离冠军还是差那么一点点,主席列维更是出了名的省钱,任何一笔引援都是精打细算,阵容一直得不到有效加强,什么时候这支出色的青年队才能拿到第一个真正有分量的冠军还是一个未知数。

  至于卫冕冠军切尔西这个赛季只能用凄惨来形容了,在得到英超冠军之后似乎切尔西的高层已经忘记了队伍里后防的老龄化以及英超的竞争力问题了,球队功勋主帅穆里尼奥想要得到的加强球队高层一个都没能带过来,而且球队内部因为成绩问题更是出现了多次争议性的我问题,比如队医门,还有传说中的内鬼门,现在的切尔西要为保级英超而努力了。

  豪门们这赛季的不顺利让老帅拉涅利看到了一丝机会,一丝能够实现梦幻般赛季的机会,所以在老帅拉涅利的手下克拉马里奇几乎没有获得任何的比赛时间,为了保证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全主力出战,老帅甚至放弃了所有的杯赛来保证主力们能够有充分的体力,放弃所有的杯赛换来的当然是替补们几乎没有了一个能够获得大量比赛时间来证明自己的机会,于是克拉马里奇就决定转会来到霍芬海姆了。

  “我的天啊,这个赛季成绩已经这么差了,这个冬窗居然才引进一名球员,而且还把亚当-绍洛伊租借出去了,这有什么区别,引进一名在英超保级队都不能够踢得上主力的前锋,放走一名我们的替补前锋,难道最应该走的不是巴尔加斯吗?”

  陈风刚回到布鲁尔家里就听到了布鲁尔先生拿着报纸在大骂球队的转会问题。

  “哦,我的天啊,我从门外就听到你的声音了,布鲁尔叔叔,不过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哦,俱乐部高层还是有自己的想法的。”

  这段时间假期里陈风没做什么事情,倒是在家里看了不少意大利语的翻译片,他对这翻译腔感到一种特别特别怪异的萌感,所以今天特意回来试了一试。

  布鲁尔见到陈风回来了有些高兴,不过对陈风这怪异的口音还是嘟囔了几句:“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说话方式?算了,这都无所谓了,不过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而且你刚刚说的俱乐部高层有自己的想法是什么意思?难道说你有什么内幕消息吗?”

  陈风感觉布鲁尔这句你有什么内幕消息吗特别像一些电影或者电视剧中的股市赌徒一样,有些感觉好笑。

  “我只是一个球员,还是U19的,离俱乐部相隔那么远了,我哪里有什么内幕消息,不过我觉得俱乐部选择这个冬窗不大修大补还是有他的想法的,因为俱乐部已经决定了下赛季由教练来顶替一线队教练的职位,那么就证明俱乐部将主要目标放在了下赛季,那么这赛季只要能够保级就是已经完成了这赛季的任务了,所以大规模的引援反而是对俱乐部和教练和不负责任,小修小补一下也挺好的。

  何况我觉得克拉马里奇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这赛季的莱斯特城可是在英超高居第一哦,难道你没看新闻吗?”

  “英超第一?怎么可能,他们上赛季不还是保级队吗?”布鲁尔打开电脑搜索莱斯特城的信息,看到这赛季的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排在英超第一,而且甩开第二名的热刺近乎二十分的分差;再看到卫冕冠军切尔西排在了第十六名,已经快要到保级区里了,他差点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将切尔西和莱斯特城两家俱乐部的名字和图标看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