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73 第一次进入大名单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队内训练的时候陈风一直重点观察着波兰斯基以及鲁迪的配合,看他们互相的跑位以及协防之间的配合,等到陈风顶替鲁迪上场的时候,波兰斯基发现陈风的跑位跟鲁迪相当的相像,他几乎不需要因为陈风新上场而重新配合,只需要按照他一贯的风格就可以了。

  有时候陈风顶替波兰斯基上场时也是这样,不过他变成跟波兰斯基的踢法,虽然并没有波兰斯基那样的不惜体能的全场防守,但是这不代表陈风的防守能力差,放下之前一直保持的风格,专心踢防守中场让陈风的防守面积变得更大,而且陈风很了解鲁迪的风格需要的是怎么样的配合保护,所以陈风虽然没有办法完全顶替波兰斯基的任务,但是却能解放出鲁迪更好的组织进攻,让鲁迪可以更随心的前插组织进攻。

  更加开放之后的陈风面对进攻时防守可以更加的从容了,训练时面对阿米里的带球进攻陈风直接正面迎上去,背后对鲁迪做了个手势,让鲁迪可以随时插上进攻,鲁迪本来有些担心陈风是否能够单独防住阿米里,但是阿米里几次踩单车的假动作都没有骗过陈风之后,决定按照陈风的去做,直接插上进攻。

  鲁迪刚进行插上,陈风就立刻精准的将阿米里脚下的球一脚捅开,然后利用身为将阿米里卡在身后将球护住后,直接将球传给鲁迪,鲁迪接球后立刻传给已经启动的福兰德,福兰德反越位成功单刀将球打进。

  进球后的福兰德高兴的跟鲁迪和陈风一起庆祝进球:“你刚刚那球传到可真棒,我都要以为我启动早了,结果你刚好能够传到我面前来,比赛中多点这种传球就更好了。”

  鲁迪摊开手感觉自己有点无辜的说道:“你以为比赛中有那么大的空位能够让我传球吗?而且这一球大部分功劳是陈,如果不是陈让我直接插上,然后那个抢断然后快速的传球给我,我也不能够有那么好的位置然后直接找到你,你的启动那么早速度那么快肯定就直接越位了。”

  “嗯,我也看到了,非常漂亮的防守和传球。”福兰德给陈风伸了个大拇指点赞。

  “谢谢,不过没有你的跑位和射门完美,我还需要更多像你学习。”陈风跟福兰德开启商业互吹模式。

  陈风的改变教练组都更能够直接观察到,助教施罗德尔连续几天都在观察陈风的变化,将陈风这积极的态度都看在眼里,所以特意跟纳格尔斯曼交流,让陈风尝试换下波兰斯基来跟鲁迪配合,果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怎么样,朱利安,我说的没错吧,陈风这几天将自己心中的角色转换过来了,表现果然就好了很多,刚刚这一球我感觉可以尝试给陈风一些出场机会,只可惜我们的杯赛都被淘汰出去了。”

  纳格尔斯曼一听到杯赛的问题就感到一阵头疼,这个问题是他之后一定要考虑的问题,一线队本来就有23人大名单,陈风和阿米里还有金珍珠调上一线队来之后,一线队的人员配置三线作战都是足够的,但是现在只有联赛可以踢,替补球员的状态问题只能依靠训练来保持,没有比赛来维持状态万一之后有球员受伤的,临时排上替补球员是什么状态的都是不知道的。

  不莱梅的比赛纳格尔斯曼犹豫过要不要将陈风放进大名单,可是中场现在有些人满为患,最让纳格尔斯曼无奈的是中场的替补里大多实力一般,全依赖鲁迪、波兰斯基以及施韦格勒三人轮换,其他人训练之中的表现甚至都不如慢慢开始融入球员的陈风了。

  不莱梅比赛前一天,助教施罗德尔来宣布第二天对不莱梅的比赛十八人大名单。

  “首发门将鲍曼,后卫亚伯拉罕、托利安、聚勒、施特罗布尔,中场鲁迪、波兰基斯……替补名单,金珍珠、阿米里、施韦格勒、萨利霍维奇、克拉马里奇、哈贝勒以及……陈。”

  阿米里听到陈风入选大名单之后高兴的喊了出来,比刚刚听到他进大名单还要高兴:“欧耶!风,你也进大名单了。”

  陈风听到进入大名单之后暗自握紧拳头庆祝,内心开始跟阿比特奥开始幻想着明天的比赛是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