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74 半场落后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喂,陈风你还好吗?不会是已经紧张得发抖了吧?”

  更衣室里阿米里的话将陈风从思绪中拉了回来,他看到阿米里冲着他微笑,大概是以为他现在很紧张,所以想要跟他说话来缓解他的压力吧,教练纳格尔斯曼还在给球员们进行加油鼓劲,进行最后的战术布置。

  “小伙子们听好了!记住!开场就要不惜体力的压迫,我们一定要抢进攻,不莱梅的进攻能力非常一般,中场也没什么特别强的球员来进行防守,你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乌特你尽量饶开对方的中卫,不莱梅的双中卫都是正面防守很凶悍、防高空球能力强的中卫,但是他们速度不快,而且转身速度慢,你和福兰德,两人尽量利用速度打他们的身后……”

  陈风随即回道阿米里。

  “还好吧,我倒是没有什么紧张的,只是刚刚有些走神而已。”

  “喔,酷,你居然都不紧张吗?我第一次在一线队替补的时候可紧张得要命,生怕自己会不会哪里做得不够好然后就第二天会被人批评,所以一直都很紧张,结果上场踢了一会之后发现感觉对方踢得也不怎么样嘛,所以才慢慢平静下来,然后开始踢得好起来的;没想到你比我更厉害,第一次进大名单都一点不紧张。”

  阿米里吹了声口哨来调侃陈风,不过他就算口哨吹得声音很小,但是口哨的声响毕竟比较尖锐,所以教练组的人还是听到了阿米里的口哨声。

  “看看我们的王子,他看起来很轻松啊,是不是已经准备再一个球了?还是说上一场已经进一个了,这一场要有所进步,要进两个?”纳格尔斯曼打趣着说到。

  阿米里这一下可苦着脸了:“别啊教练,进球哪有那么简单,而且我还是替补,说不定要我上场的时候都已经领先了不知道多少球了,不莱梅都已经死守着希望不要再丢球了,这我哪有空间再进球啊?”

  队友们听着阿米里的卖惨都纷纷大笑了起来,气氛一下子就欢乐了许多,所以阿米里被队友们喜欢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的确是十足的球队开心果,基本上没有人是不喜欢他的。

  陈风跟着笑了笑,他原本也挺紧张的,昨天睡觉的时候还因为这事情一直担心着辗转反侧了许久,还是阿比特奥一边吃着夜宵一边吐槽着陈风。

  “你担心个鸡毛啊?踢不莱梅而已,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们的中场鲁迪+波兰斯基基本是可以宣布胜过对方的,替补席上的中场还有施韦格勒,如果进攻不给力就会用阿米里,你基本就替补席饮水机管理员,真不懂你在担心些什么,要我就赶紧睡着养足精神准备看明天的比赛,VIP座位呢,一定很舒服。”

  阿比特奥这带着不知道哪里来的东北腔的话可把一直有些紧张担心的陈风给气笑了,原本的紧张一下就给忘光了。

  “你这东北腔是哪里来的,还有你拿来的宵夜?这个点了应该大部分的店都关门了吧?”

  “哦,之前路上的时候我看到这家店,好像是霍芬海姆的球迷开的,所以经常是下午开到半夜,专门做球迷的生意,然后我就记住他们的电话号码了,就给他们打电话来送餐了。”阿比特奥话语之间还带着几分得意,似乎在说看我多聪明。

  “……”陈风很想说些什么,只是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其实不想用都知道阿比特奥是怎么给钱的了,不过就是算好时间提前把钱装好放在门口,然后让送餐员将东西放在门口拿钱走人。

  不过倒是多亏了阿比特奥这气人式的解压方式,让陈风暂时忘记了压力,很快就睡着了。

  在替补席上看着球队从一开场就直接强攻,不莱梅似乎已经猜到了球队的战术,全队一直进行半场防守,哪怕有一些五十五十的机会都不会进行上抢进攻,一副哪怕我这是在自家主场,但是我拿一分也足够的样子。

  纳格尔斯曼看到不莱梅一开场之后的阵型就暗叫不好,他看着对方的教练,对方教练似乎早就已经看穿了他们的战术,如果霍芬海姆抢攻失败,一开场消耗的大量体能会为下半场埋下伏笔的。

  “有些麻烦了。”阿比特奥看了一会之后也感觉霍芬海姆现在的情况不太理想。

  “怎么了?我感觉挺好的吧,现在虽然没进球吧,但是不是还在优势吗?就一直进攻,只要能够进到一个球就足够了,等不莱梅再想进攻的话会发现一直这样防守已经消耗了不少的体能了。”陈风倒是有不同的意见。

  “理想的情况当然是这样,但是霍芬海姆这赛季的攻坚能力令人堪忧,这赛季客场一共才进了八个进球,还有三个是点球,所以不莱梅才敢这么一直龟缩着防守,他们就敢赌你们没办法进球。”

  听到这陈风有些担忧的看着场上奔跑的队友,霍芬海姆场上的球员奔跑足够积极,但是的确就跟阿比特奥说的一样,哪怕不莱梅将控球权完全让出给交给霍芬海姆,但是霍芬海姆根本没创造多几次比较好的机会,二十分钟霍芬海姆在不莱梅进行半场攻防演练,射门居然才只有三次,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更是一次都没有。

  反倒是不莱梅的反击慢慢开始有些初见锋芒了,巴格弗雷德一直在前场游荡着,老妖皮萨罗也一直处在霍芬海姆的后卫线之间,不莱梅的前锋随时准备给霍芬海姆的后防一次致命一击。

  就在比赛到四十分钟的时候,秘鲁名将皮萨罗在后场将有些大意的波兰斯基的传球抢断,迅速交给巴格弗雷德,两人高速前插,鲍曼见状只好弃门出击,想要趁巴格弗雷德没将球带好之前直接扑到他面前,然后趁他慌乱之际拿下皮球,但是巴格弗雷德看到鲍曼出击之后直接将球传给了皮萨罗,虽然球传得有些差,但是无人看防的皮萨罗还是很轻松的将球推进空门。

  霍芬海姆再一次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