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75 克莱因顿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皮萨罗!!皮萨罗!秘鲁名将没有让我们失望,他还是他,哪怕岁月流逝,容貌衰老,但是皮萨罗一直用他出色的表现来慰藉着他和拜仁的球迷们,他还没有老!他还是德甲最出色的前锋之一!”天空体育的解说员克莱因顿是皮萨罗的球迷,或者说是拜仁慕尼黑的球迷,原本一直是天空体育的王牌解说之一,只是他在解说拜仁慕尼黑的时候立场太过明显了,几乎毫无修饰的在夸奖着拜仁慕尼黑,让其他一同解说的解说员们很无奈,也很难配合,所以天空体育一般只好让他单人出任解说,这一轮里原本是由他解说南大王的比赛的,只是天空体育邀请到了巴拉克以及马特乌斯来一起解说,所以克莱因顿只好让位出来,而他去解说其他的场次。

  “波兰斯基的状态有些低迷啊,在球队进行单方面进攻的状态下似乎波兰斯基的并没有办法展现出他的能力出来,而且不莱梅采取的防御姿态让霍芬海姆的后防线误以为他们真的很安全,导致他们可能集体精神去派对了,去玩乐起来了,所以被老将皮萨罗断球之后几乎没有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只能说有些太可惜了,我说的可惜是指鲁迪,鲁迪这两个赛季状态非常出色,是勒夫国家队的考察人员之一,如果他换一支球队的话,说不定就已经进入了国家队了,比如说拜仁慕尼喝。”

  身为拜仁慕尼黑的忠实拥趸,克莱因顿自然不会去考虑这话霍芬海姆球迷会是怎么想的,会不会得罪他们,反正他解说期间得罪过不少人,都已经习惯无所谓了。

  酒吧内霍芬海姆的球迷听到这话可感到非常气愤:“滚吧!不是所有人都不去拜仁的!鲁迪最后一定会留到辛斯海姆!留在霍芬海姆的,然后我们还会一起前往欧战,一起挑战拜仁的!你们死心吧。”

  酒吧里的霍芬海姆球迷的愤怒自然没办法传达到电视台里的克莱因顿,所以克莱因顿还在继续着他的风格。

  “这场我估计霍芬海姆还得输,如果没有办法解决中场和锋线的问题的话,估计霍芬海姆的管理层可以着想一下下赛季的引援问题了,只是不知道下赛季是按照德甲的规格引援还是德乙的规格引援?各位电视前面的观众可以猜想一下。”

  纳格尔斯曼在波兰斯基被断球之后第一时间拉来了他的助手进行商量,他知道这球就算侥幸不莱梅不进,比赛也赢不下来,必须要进行改变了。

  “我打算将波兰斯基换下,再换上一个可以增加进攻能力的中场,你觉得是阿米里好还是施韦格勒好一些。”

  施罗德尔快速扫过一遍替补席的球员们:“为什么不两个都换上去,阿米里上一场表现不是挺好的吗?”

  “不,我打算用萨利霍维奇,现在球队需要一个更有经验,最后一传能力更出色的前腰,萨利霍维奇的传球视野和精度都比阿米里要出色,阿米里的技术在不莱梅的人堆里很难将球交出来,一不小心就可能变成阿米里在场上陷入单打独斗的困境,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是梅西、阿扎尔之类的球员。”纳格尔斯曼指着不莱梅哪人挤人的后防线。

  施罗德尔笑着摇头说道:“你既然都已经有答案了,那为什么还问我?”

  “我只是想着如果阿米里放在中场位置,利用他的技术带球,但是减少参与前场的进攻,或许会好一些,只不过阿米里毕竟主要踢前腰位置,所以就想问问你的意见罢了。”

  说完纳格尔斯曼有了决定了,他挥手找来施韦格勒去热身,然后快速让施韦格勒将波兰斯基换下,哪怕上半场还没有结束,但是纳格尔斯曼希望利用最后上半场的时间,现在不莱梅刚进球,趁着开球后后卫还没集中精神,正在为进球兴奋的时候,再猛攻一波,说不定能有些奇效。

  施韦格勒换上场之后带着教练的吩咐让队友加强进攻,可惜对方的教练早有防备,进球之后不莱梅的教练特意让队长过来吩咐他们后卫等下开球之后要更加小心,必须防备着霍芬海姆开球之后的进攻,所有后防球员都不需上抢,继续死守着。

  猛攻不下后,半场哨响已经响起,霍芬海姆的队员们只能接受半场暂时落后的结果进入更衣室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