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82 再次替补上场(一)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霍芬海姆自从纳格尔斯曼上任之后成绩开始好转,这一次主场对阵欧战区域内的球队,球迷们都来到球场支持球队,希望可以有好的表现。

  所以霍芬海姆从管理层到队员都很重视这一场比赛,赛前经理和主席霍普都亲自在媒体上呼吁希望球迷们能够回来主场,为球队这一场比赛中加油助威。

  两边不约而同选择了进攻战术,更是让电视剧前的中立球迷看得很是过瘾,双方都是快节奏的进攻足球,一分钟前足球才被鲍曼勉强扑救到,下一分钟可能就出现在美因茨的球门前由乌特或者是克拉马里奇完成一次射门,看得人是大呼过瘾,恨不得双方都再开放一点,最好是后卫都冲上去参与进攻。

  当然不包括双方的球迷,双方球迷都快需要速效救心丸了,明明刚刚还在为支持的球员没进球遗憾着呢,镜头一转就看到对方前锋准备射门了,心情各种大起大落,怎么刺激怎么来。

  双方都绷紧了神经,这场精彩的比赛只差一个进球,就看那一边的神经最先放松了。

  可惜的是最先没能绷住神经的还是霍芬海姆,第二十六分钟时,在一次角球中,美因茨巴洛贡利用身体优势强行挤开聚勒,在他头上将足球打进球门,鲍曼虽然有所反应,但是距离实在太过近了,巴洛贡在空中发力非常良好,足球直接窜进球门内。

  这个有些意外的丢球并没有让霍芬海姆失去信心,很快就在队长波兰基斯的鼓舞下再次发起进攻,美因茨同样希望可以乘胜追击,双方在有所进球之后并没有偃甲息兵,反而是更加卖力进攻。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美因茨再次进攻,布斯曼斜传出球交给边路的麦利,麦利甩开金珍珠加速到底线,在金珍珠没有来得及到位之前直接传回中场的拉特扎,拉特扎挑传挑过聚勒传到反越位的海罗,海罗轻松将球用头点进球网,将比分改写成0:2,客场两球领先东道主。

  这个丢球很大的打击了霍芬海姆场上球员的心态,幸好这个球丢了之后裁判就直接吹响了中场哨。

  上半场这两个丢球其实并不能够怪霍芬海姆的某个球员,第一个角球的丢球虽然是聚勒的头上丢的,但是根本是因为没有人能够跟防住巴洛贡,也没有人提醒聚勒要小心突然出现的巴洛贡。

  第二个丢球更是没有办法,那个丢球并不是某个人出现了大失误,是美因茨每个队友都进行一脚出球,找到了边路的弱点直接打穿之后再将球交回给中路,最后形成的进球。

  这两个进球全部都是因为美因茨的整体发挥比霍芬海姆更加出色,这个才是让霍芬海姆球员最为失落的事情,丢球不是某个人的发挥失误,不是团队战术失误,是单纯的发挥不如人所以才形成的丢球。

  中场休息陈风继续日常在球场练习热身,球场的观众上陈风看到了许多亚洲面孔,最为熟悉的自然是那一抹红色的国旗,这是国内球迷最喜欢的标志,无论去到国外哪里,都特别喜欢带上这一抹红色。

  国内的球迷看到陈风热身兴奋的用力招手,想要来吸引陈风,陈风看到之后微笑的走了过去,那球迷更加激动起来。

  “陈风,你今天会出场比赛吗?”

  球迷大喊得就连在这么热闹的环境里都能够将声音传到陈风耳边,还将他带来的球衣和水笔扔下来交给陈风。

  陈风讪笑着捡起球衣和水笔在上面签上名字,然后在隔壁写上:我也不知道,一切听教练吩咐。然后扔回给球迷。

  中场休息结束后,虽然陈风不知道更衣室内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他看着队友们从更衣室出来之后脸上平静了许多,像阿米里这种没心没肺的甚至还能够笑出来,这样就可以看出来更衣室里教练组跟队友们说了许多事情,起码心态上是恢复了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