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83 再次替补出场(二)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中场休息时中央体育台主持段暄和贺炜一起解说霍芬海姆以及美因茨的比赛,趁着中场休息时两人在为霍芬海姆上半场失利作总结和分析。

  段暄:“贺炜你是怎么看上半场霍芬海姆落后两球,以及我们国内观众,包括我在内最关心的的问题,陈风下半场有没有机会替补上场亮相呢?”

  “唔……”贺炜思考了一下想好了应该怎么回答再开口说道:“其实我是不太好看陈风下半场替补上场,因为现在霍芬海姆上半场落后两球的问题并不是说中场和后场的问题,而是两边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之后,前锋在临门一脚的表现很差。

  而且陈风的位置是后腰,偏组织型的后腰,而霍芬海姆场上已经有一个很强力的组织后腰了。”

  “鲁迪!”段暄立刻接上话。

  “是的,鲁迪是勒夫国家队关注的一名中场球员,勒夫不止一次出现在过莱茵-卡尔竞技球场观看鲁迪的比赛,从全方面来说鲁迪的个人能力都比陈风好强,如果下半场没有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恐怕我们很难看到陈风出场。”贺炜说道。

  “但是我总有预感今晚我们可以看到陈风上场。”段暄有些开玩笑的说道。

  “其实我也有这种预感,只是理性告诉我,这个可能性有点低,我们静观其变吧,希望结果可以打我的脸,这种我们都很高兴。”贺炜也幽默的回应段暄。

  下半场霍芬海姆队员们重新收拾心情卷土重来,美因茨却已经改变了战术,开始转变为控球在中场控场为主,将球控在自己脚下,不想给霍芬海姆任何的机会,霍芬海姆的场上队员上半场都消耗了不少的体能,面对美因茨的控球只能够小范围进行多打少的压迫,不敢再全部人像上半场那样一直进行大范围的压迫。

  特别是前场的进攻球员,上半场的时间里纳格尔斯曼安排他们在对方控球时要不断进行逼抢,对方进攻时要回防到位,所以现在霍芬海姆的前场队员的体能都不多,特别是像阿米里这样的年轻球员。

  不过纳格尔斯曼还不打算将阿米里换下,他在更衣室的时候特意吩咐过他们,如果下半场的时候谁感觉体能不太充足了,就直接不惜体能的一直奔跑,他会在五分钟之后将那人换下,所以现在纳格尔斯曼在等待他的队员执行。

  最先开始不惜体力奔跑的是阿米里,阿米里的体能原本就是最差的,上半场的一直快节奏攻防转换本来对他的体能消耗就非常大,所以这时候没有体能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纳格尔斯曼用萨利霍维奇换下阿米里继续保证球队的进攻效率,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虽然纳格尔斯曼还在场边静静的坐着,没有给队员们太大压力,换上萨利霍维奇的时候他还跟萨利霍维奇让队员们不要太着急,慢慢打配合才有更好的效率。

  但是他内心比所有人都要着急,下半场都已经进行十五分钟了,还没有任何进球的迹象,霍芬海姆对美因茨球门的威胁次数少得可怜,甚至可以算得上是威胁传球都少得可怜,更别提射门了。

  纳格尔斯曼再用尤努西换下状态不太好的乌特,希望可以加强进攻效力,利用尤努西出色的跑位来加强最后临门一脚的效率。

  尤努西上场之后的确让霍芬海姆的最后一脚的效率有所加强,但是尤努西上半赛季除了前几场之外几乎打满首发,目前为止一共上场十八场,仅仅只打进了三个进球,尤努西的射术可想而知了。

  眼睁着看到尤努西浪费了两次相当好的传球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快感觉自己要疯了,纳格尔斯曼更是恨不得想要将自己换上去教尤努西应该怎么射门。

  角球机会,霍芬海姆所有的高个子球员都跑到美因茨的门前来,要争夺这一个机会,时间越来越少,每一个机会都很重要,聚勒、鲁迪、波兰斯基都跑上来了,就放金珍珠、亚伯拉罕几个速度比较快的球员在后场防守。

  阿比特奥看着人挤人的禁区,心里突然有一股奇怪的感觉。

  “陈风,我总感觉你可以准备热身上场了。”

  “哈?”陈风被突然出现的阿比特奥吓了一跳,然后听到阿比特奥这句话感到又是一脸懵逼,不知道阿比特奥这是什么意思。

  阿比特奥没有说话,指着场上人挤人的禁区,陈风感觉阿比特奥有些莫名其妙,白了他一眼之后继续看场上的局势。

  角球发出来之后,落球点所有人都跳起来争抢,足球没有任何人碰到直接飞出底线,霍芬海姆的后防队员见没有争抢到足球就立刻回防。

  鲁迪也跟着回防,不过他感觉鼻子有些痒痒的,好像有什么东西顺着鼻子留了下来,队友看到鲁迪的情况立刻举手示意队医,然后提醒鲁迪他流鼻血的问题。

  “怎么样,塞巴斯蒂安(鲁迪)他怎么样?能不能赶紧上场?”纳格尔斯曼看着场上美因茨趁着鲁迪下场霍芬海姆少一个人的时候发起猛攻,着急的问队医鲁迪的情况,现在下半场只剩下二十分钟了,纳格尔斯曼想要装镇定都已经装不住了。

  队医治疗了一下之后,对纳格尔斯曼摇了摇头、

  纳格尔斯曼咬了咬牙,转头跟替补席上的陈风说:“陈!我问你你需要热身吗?”

  陈风在鲁迪受伤之后就立刻反应过来阿比特奥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了,于是在纳格尔斯曼喊的时候直接就点头:“放心教练,我随时都做好准备了。”

  “好,上!”纳格尔斯曼立刻就让陈风替补鲁迪上场,去顶替鲁迪场上的位置。

  陈风上场之后深呼吸一大口气,这一场据说是国内全程直播的比赛,他终于不是旁观者了,而且还是顶替鲁迪作为中场组织者的位置,这也是他一直最习惯的位置,这一场就是他的一场考试,是他最擅长科目上的考试,还是面对全国的、他最擅长的考试,这对于他来说,不可以搞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