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86 主导逆转,再获最佳!(二)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多纳蒂上前要球的时候陈风也同时前移了位置,多纳蒂拿球之后抬头就看到陈风往他这边快速的靠过来了,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他太清楚陈风想要做什么了,但是他并没有回避继续拿球之后往前带球,他知道身后的空档队友很难立刻填补,但是他有信心,他也看中了陈风上前之后身后的空位,如果他能够将陈风过掉,那么身后整条右路就只有金珍珠一个人,而右路美因茨还有其他人在,那时候只需要简单的配合金珍珠根本没有办法防守两个人的配合进攻。

  两人都怀着强烈的信心来的,谁都不让谁,都看中了对方身后的空位。

  多纳蒂自信的在城门面前踩了几个单车,见陈风没有被晃掉重心,他撇了撇嘴,心想着你小子起码还不是特别的菜鸟,没有被这么简单的晃掉。

  陈风这时候紧张的看着多纳蒂在频繁的原地踩单车,心里跟着阿比特奥说这人不会是个傻逼吧,这么明显的踩单车,支撑腿一点发力都没有也想骗人?要不是身边没有队友的话陈风现在立刻就冲上去逼抢多纳蒂让他知道假动作重点是在假,不是在动作身上。

  多纳蒂见陈风不吃假动作,就想利用速度生吃陈风,却被陈风卡主身为,一直不让多纳蒂提速,然后将多纳蒂逼到中路去,中路波兰斯基心领神会立马就跑上来趁着多纳蒂被陈风卡身为的时候在身后将多纳蒂脚下的足球抢了下来,迅速交给福兰德。

  多纳蒂脚下的球被抢了之后下意识并不是立刻回抢,而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陈风,嘴里说着:“不是说好要单挑的吗?你怎么突然就喊人了?”

  “哈?”陈风多纳蒂被突然喊住可一脸懵,还以为多纳蒂要恼羞成怒想打人呢,防守准备都做好了,结果多纳蒂这番话说出来让陈风更懵了,他问阿比特奥到。

  “我说过要单挑的话吗?”

  “应该没有吧,我记得你不是按照你的石章教练的要求来吗,上场就变成自闭怪了,什么时候说过话。”阿比特奥摇了摇头否认了陈风这个想法。

  得知了没有说过要单挑的话之后陈风拍了拍多纳蒂的肩膀安慰一下他之后,就回头看美因茨门前的情况,只看到克拉马里奇结果福兰德的传球,然后一个非常漂亮的转身过掉美因茨的后卫直接踢进球门近角,将比分改写成3:2。

  “克拉马里奇!woo!这个转身!让我想起冰王子博格坎普在英超豪门兵工厂阿森纳的那一记经典的停球转身过掉后卫推射进球的一幕,克拉马里奇完全复制了哪一个进球!那一记优雅完美的进球!再现我们世人眼里。”段暄看着克拉马里奇的进球直接疯狂了,手舞足蹈的对着空气用力挥舞着,因为理智告诉他现在还在直播,作为中央体育台的解说就不应该有太多的个人感情掺杂来影响解说状态,不然的话很有可能饭碗难保;即便如此他也差点就忘记了自己还在中央体育台的演播厅了,还好现场画面还在转播着比赛而不是切换到解说台上,不然的话他就要给国内所有球迷直播了他疯狂的一面了。

  克拉马里奇这个进球彻底击碎了美因茨最后的愿景,原本正常高强度的比赛美因茨的球员体能就已经到极限了,还在继续坚持着就是渴望着一个进球,他们不愿意2:0的比分领先结果被人连追两球,一整场的努力他们更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所以一直在咬紧牙关坚持着去争取再进一个球。

  可是克拉马里奇这个进球告诉他们不但是被追平更是直接反超了比赛,彻底打消了他们赢下比赛的念头,没有了这个目标之后美因茨球员再也跑不动了,最后的时间里再也没能对霍芬海姆的球员造成任何威胁,反而是乌特和福兰德险些利用美因茨球员的失神再次扩大比分。

  比赛结束后,霍芬海姆的球员兴奋的拥抱在一起,这场比赛结束他们已经三连不败了,三场比赛拿到七分,在其他比赛还没有结束之前,他们暂时脱离了保级军团的泥潭,起码这个周末对于霍芬海姆和霍芬海姆的球迷来说是快乐的周末。

  或许还能够加上中国的球迷。

  看着疯狂庆祝的霍芬海姆球员和就在隔壁不远全员神情落寞,只能够互相抱头安慰的美因茨球员,贺炜不禁感慨:“足球就是如此,一方的欢喜衬托着另一方的忧伤。人类的极端情感,在这一刻得到充分体现和释放。这就是足球,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如此深爱着足球这项运动的原因!”

  赛后一传一射还有一次参与进球的陈风再次获得全场最佳的奖项,这一次陈风没有再闹出接过奖项就回头进入更衣室的闹剧了。

  “欢迎我们这场最佳球员陈!连场获得最佳球员的奖项你有什么感想吗?没有再激动的进入更衣室了?”采访的主持人挤眉弄眼,一脸作怪的看着陈风。

  陈风笑了笑:“可能是因为这次的采访主持人不是美女吧,所以我就没那么忘神得直接进入更衣室了;至于我连场获得最佳球员我认为是主教练的功劳,还有我们的队友,我只是恰好完成了哪一步而已,最关键的还是队友的射门和传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