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87 经纪人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连场获得全场最佳的陈风当周还被德国媒体踢球者评委两场一分的高分(德甲五分制,五分最低分,一分最高分)当周德甲最佳球员,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继杨晨在2000年5月和邵佳一2008年12月后又一次有国人入选五大联赛的周最佳阵容,这个事情在国内各大媒体已经大书特书了,都在赞扬陈风很快便有机会并且有能力成为霍芬海姆的主力球员,甚至一些德国媒体也是这么认为的。

  不过三天后第二十二轮,霍芬海姆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在客场威斯特**球场以1-3将多特蒙德爆冷击败,这赛季图赫尔入主第一个赛季就无限风光,不仅甩开了第三名勒沃库森接近十分的分差,而且还一直紧追在瓜迪奥拉率领的拜仁慕尼黑,大有这赛季要重新将德甲霸主从他的宝座上挑落的感觉。

  这么风光无限的多特蒙德却被霍芬海姆爆冷击败,而陈风在替补席枯坐了将近九十分钟,还是聚勒在终场前顶进福兰德开出的角球将比分改写成3-1的较安全比分之后,陈风才被安排上场作为拖延时间的换人。

  这场比赛中中场的波兰基斯和鲁迪发现十分亮眼,将多特蒙德的中场完全击败,此前一直呼吁让陈风代替鲁迪或波兰斯基成为主力的媒体瞬间又变成了鲁迪和波兰斯基坚定的吹捧者,认为两人都是德甲顶尖的中场,两人的配合默契,是霍芬海姆这赛季保级的基石!

  之后霍芬海姆更是一鼓作气主场2:1、客场3:1赢下奥格斯堡以及汉堡,陈风继续在替补席上,几乎没有任何建功,除了一些终场前的十分钟左右时间换上陈风来多一名中场进行防守,或者干脆是在补时阶段换上陈风来拖延时间。

  媒体都是善忘的,陈风几乎半个月没有任何建树之后,几乎都遗忘陈风是谁了,不过陈风挺乐于清闲的,起码不会再像之前一样电话每天都响个不停,不是来问他缺不缺经纪人,缺的话要不要来一个,那就是不知道哪里知道他电话的亲戚朋友来祝贺他获得成功,要他以后成为大球星了要多多帮忙的。

  这些电话在跟美因茨比赛之后几乎每天都会吵着陈风,一些国内打过来的电话似乎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时差,经常三更半夜打过来吵醒刚刚睡着的陈风,可陈风又不好意思直接呵斥别人,害得陈风经常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没有精神,一连几天下来直接影响了陈风在球队里的训练质量,就连教练组都找陈风谈了几次,小心的提醒陈风不要因为媒体的吹捧就得意忘形,他现在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还没有可以耍大牌的资格。

  这谈话让陈风有些哭笑不得,只能连连保证这只是个意外,他保证之后再也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然后从此睡着就直接将手机关机来一了百了。

  在替补席枯坐的这段时间里倒是让陈风想明白了一件事情,他需要有一个经纪人来帮助他挡住这些电话了,亲戚朋友终究是有限,打过几次没有得到好处就不会再打来了,经纪人的问题才是最严重的,每次表现好的时候陈风都会收到大量的经纪公司的电话,这让陈风有些不堪其扰了,找个靠谱的经纪人来当挡箭牌才是最好的方法。

  “经纪人?嚯,你终于想起来你需要一个经纪人了吗?虽然现在还没什么,可是以后你的确是需要有一个经纪人来安排事情了,以后续约合同还有商业合作方方面面都需要经纪人来,毕竟很多事情你不好亲自出面,而且我对这方面的事情也不太熟悉,有个靠谱的经纪人才是一劳永逸最好的方法。”阿比特奥刚听到陈风要找经纪人的时候还有些诧异,不过很快就笑着来调侃起陈风了。

  “我知道这些问题,可是我现在就是不知道有什么靠谱的经纪人或者经纪公司,虽然很多经纪公司来找过我,包括一些国内的经纪公司,可是我对这些都不熟悉,又没什么所谓的圈内人,所以就来问你了。”陈风挺习惯阿比特奥经常这么一副调侃自己的‘丑恶嘴脸’了,反正两人相处这么久,什么事情都互相清楚,干脆一样都变得没皮没脸起来。

  阿比特奥默默的在书桌里翻出一份信封出来,交给陈风。

  “你拿这一份信封,随便交给一个快递公司,按照上面的地址寄过去,然后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陈风将信将疑的结果信封,打开信封看到里面的信,信全程用的是荷兰语,陈风是一个字都没看懂,不过大概可以看出来是阿比特奥写的,并且写了一段时间了,信都已经有些发黄了。

  “你这信保存得也太烂了吧,不知道的人还因为你写了快两年了呢。”陈风捉到机会赶紧反过来吐槽阿比特奥。

  阿比特奥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你不懂,赶紧按照我的去做吧,如果不出意外这两天之内你应该就可以有一个经纪人了。”

  虽然陈风对此有些怀疑,但是阿比特奥还是比较靠谱的,所以还是照做了,去找到一个德国比较靠谱的快递公司用最高档的规格将信封寄到荷兰去,有意思的是公司前台接待陈风的是霍芬海姆的女球迷,而且还认出了陈风,知道陈风这信件很重要之后直接安排了VIP通道,可以以最快的速度包装并送过去。

  不过两天的时间后陈风没有等到阿比特奥说的经纪人来找他,他要跟随球队一起到斯图加特城去挑战斯图加特,这是一场保级队之间的战斗,虽然霍芬海姆现在领先在保级区的斯图加特六分,可是这一场六分之争还是相当重要,一旦这场输了的话霍芬海姆的处境还是相当危险,所以纳格尔斯曼提前要求球队提前两天到斯特加成去适应球场,要力保这场比赛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