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93 经纪人到来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幸好深陷保级以及媒体新闻围攻的双泥潭中的霍芬海姆及时以3:1的比分客胜汉堡,与此同时法兰克福、斯图加特、汉诺威96、达姆斯塔都以不胜结束比赛,让霍芬海姆再次拉开了与保级集团的差距。

  好景不长,第三四三轮德甲中再次客场输给门兴德拉巴赫,这三场比赛里陈风都得到了一定的上场时间,然而唯一赢下的汉堡与陈风之间的关系是最没关系的,反而是输的两场比赛里陈风都获得了三十分钟以上的时间,这让陈风感觉很无奈,自从首秀和之后与美因茨的两场比赛中他上场获得胜利并且为球队贡献了一些帮助,其他的比赛中要么直接输了,要么直接便是跟他几乎没有任何关系,甚至是直接上不了场的。

  “你说我是不是跟球队有些八字不合,最近怎么感觉连赢比赛都很困难。”陈风休息天特意在出租屋中休息,上场之后接二连三的败加上没有了额外的休息时间让陈风有些身心疲倦,只想休息日时好好在家中休息,难得的赖床让陈风感觉意外的不错,似乎这种偷懒的感觉意外的还挺爽?

  “这与你有什么关系?你的任务是好好踢球,只要你把你的事情做好了,场上的胜负那是俱乐部和主教练应该考虑的问题,只要你的表现足够出色,就算霍芬海姆降级了都与你无关,而且你最近的上场时间不是越来越多了吗?你还是专注更多的在场上表现方面吧。”

  阿比特奥站在窗户看着外面的街道,漫不经心的回答陈风。

  “你这也太敷衍了吧,而且你这是在干什么啊,今天早上自睁开眼睛起你就一直站在哪里看着外面,你是看上了外面那个好看的小姐姐了吗?”陈风走到阿比特奥身边,顺着他看得方向看过去,外面除了稀疏的行人,根本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我上次让你寄的信你寄了吗,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消息。”

  陈风白了一眼阿比特奥:“我寄没寄你是又不是没在场,你难道还不知道吗?前几天的时候那公司就给我发了封邮件,说他们公司因为业务和经济问题,裁了一部分的人,刚好负责我们那封信的就是其中一个。”

  “然后呢?他们公司没有任何的应急方案吗?”阿比特奥有些着急的问道。

  “有啊,他们裁员的人负责的任务会慢慢优先分到其他的在职人员上,只是速度就会慢很多,然后应急方案就是给了我们补偿一份优惠劵,让我们以后用他们公司产品的时候享受6.8折优惠。”

  阿比特奥叹了口气,走到抽屉旁又拿出一份信封:“那你去再寄一份吧,上一份懒得再等下去了,这赛季之前必须要找到你的经纪人,正好你今天没有运动,直接跑步过去作为今天的训练吧。”

  “啊?五公里啊!我还想多休息一会呢,难得偷个懒的……”

  在阿比特奥前所未有严肃的目光下,陈风无奈的换好衣服出门。

  刚下楼就听到阿比特奥小声的说了句:“终于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