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94 德雷埃尔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陈风刚下楼就看到一名老人带着一名东方面孔的人向他走了过来,陈风本以为这两人是刚好与他住同一栋出租房而已,想要让开位置,可是听到阿比特奥这句‘终于来了’,陈风就知道这名老人应该就是阿比特奥一直心心念念着的经纪人了。

  老人直接走到陈风面前,说了一堆不知道是什么语言的话,反正陈风他是没听懂,然后等待身边东方面孔的人翻译。

  “你好,我身边这位老人家叫爱德华-奥瓦尔,是一名著名经纪人,这次特意过来找你的。”身边东亚面孔的人用中文将老人的话语翻译了出来,这让陈风有些没想到的是这名经纪人会找到一位中国人或者是懂中文的华人小哥来找他,这就让陈风感觉到这名叫爱德华-奥瓦尔的老人家的诚意了。

  “我懂荷兰语,可以不需要翻译的。”阿比特奥说了句陈风听不懂的话,然后换成陈风可以听得懂的语言说道:“直接重复我刚刚那句话,快!”

  陈风感觉这个场景有点熟悉,不过还是直接重复阿比特奥这段话。

  爱德华-奥瓦尔听到这话之后眼前一亮:“你懂得荷兰语?你是怎么会的?我看过你的经历,你应该没有过在使用荷兰语的的地方才对,你没有任何理由去学习荷兰语的。”

  “我之前在日本的时候跟一个人学过,所以稍微懂一些荷兰语,不过不会太复杂的,而且说得也很慢,很不正宗。”阿比特奥一边给陈风翻译,他和爱德华两人所说的意思,一边让陈风重复他的话。

  反倒是原来应该来担当翻译的华人小哥有些尴尬,全场3(4)个人里,只有他是听不懂交流的,爱德华作为经纪人这么多年自然察觉到了华人小哥的尴尬处境,于是付了钱让他直接离开,免了继续在原地不知道干什么。

  “那遇到那个人的时候他还好吗?他有没有提起过什么人,精神状态怎么样?处境又如何……算了,我问这些也是白问,还是罢了;我直接说明白吧,我已经没当经纪人一段时间了,我本以为我不会再签球员了,结果某个混蛋都死了还不忘给我找麻烦,让我晚年都不能享清福,所以我不能够给你保证我之前的经济手段还能否有用,而且我也早就没有当初的人脉关系了,你以后有什么麻烦我也很可能无法帮你解决,不过你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的收取费用是很低的,你看一眼合同,能够接受就签,不能够接受我可以介绍一个靠谱的经纪公司给你,那个经纪公司的手段和人脉是足够的,只是你和他们的利益谈判问题我就不能够帮助你什么了。”

  爱德华叨叨絮絮了一大段话之后,拿出了合同出来直接给到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的陈风,然后自己背过身去擦拭脸庞。

  “今天德国的太阳真的是大啊,一点都不像我以前在英国的时候天天阴天,害得我眼睛都感觉有些习惯不了这阳光了。”

  爱德华转过身后便阒无人声,阿比特奥和爱德华都不说话,陈风不懂荷兰语更是不敢说话,只是感觉现在的氛围有些压抑,他最好还是闭嘴,免得说错话了。

  阿比特奥沉默了半天之后才开口说道:“签吧,他不会害你的……”

  有了经纪人之后,爱德华第一时间了解了陈风的一切信息,包括以前的合同情况,得知了陈风的合同信息之后,就是前往俱乐部找到了俱乐部的经理,去要求给陈风签下一份新的合同,原本陈风以为在这种时候跟俱乐部要合同是不会成功,而且他最近的表现很一般,俱乐部有足够的理由来拒绝。

  只是俱乐部却很痛快的答应了爱德华的要求,直接为陈风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而且要求完全达到了爱德华的所有要求,包括一定的上场时间,不然便会要求出租,并且合同时间只有三年,还回收了陈风的肖像权。

  “这是怎么做到的。”陈风和爱德华从俱乐部里出来到餐厅的途中陈风一直在问这个问题。

  爱德华狡黠一笑,领着陈风到一家中餐厅坐下后跟陈风解释道:“因为我这份合同是在你之前跟俱乐部谈好的基础上进行的变动,你的上场次数已经接近十场了,在接下来的赛程里想要达到十场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俱乐部只是顺水推舟而已,四万的税前月薪对于霍芬海姆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最重要的问题是你的肖像权问题,这是很重要的问题,原本霍芬海姆的经理是不打算这么简单的放手,最起码他想要50%,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够打开你身后的中国市场。”

  “原本我也以为这个方面上起码得拉锯一段时间才能够完全争取拿回所有的肖像权,甚至是需要在一些方面做出让步,但是他们这段时间里似乎还有更重要的问题要谈判,我看到了德雷埃尔也在找他们,所以他们经理就希望能够早些跟我结束谈判,这种谈判会议中谁先着急谁就输了,我就直接咬死必须这次完全谈判,他们就只好答应了。”

  “德雷埃尔?那是谁?”陈风听这个名字有些熟悉,还是在队友口中听到过这个名字,似乎是一名经纪人。

  “塞巴斯蒂安-鲁迪的经纪人,不过我刚走的时候好像听到霍芬海姆经理跟他吵了起来,估计这段时间内霍芬海姆的新闻会比较多了,希望你们的主教练能够稳定住军心吧,别这种时候突然崩溃了,掉了队,不然下赛季你到德乙的话,我可就麻烦了,我可不想浪费赛季末那宝贵的休假时间,陪你到处整个欧洲甚至是亚洲到处跑,去寻找一个合适你的队伍,你可要可怜可怜我这个老人家,好好的踢比赛,帮助球队保级啊,特别是你的技术,你的技术真的是比他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