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96 保级最后阶段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德甲只剩下三轮比赛,霍芬海姆积31分排在第15名,仅仅比排在16名的法兰克福高了4分,剩下的三轮比赛里需要面对因戈尔施塔特以及同为保级对手的汉诺威96和理论上还有机会争取欧冠名额的沙尔克04,三轮对手里除了因戈尔施塔特是已经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之外,剩下的两名对手都还有保级或者争取欧战任务的队伍,霍芬海姆必须要非常小心的去面对,因为保级的最大对手法兰克福剩下的三轮对手全都是一些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很有可能最后三轮比赛里会排上一些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来提供一些比赛机会。

  主场面对因戈尔施塔特,这是霍芬海姆这三场剩下的比赛里被认为是最轻松的一场比赛,因戈尔施塔特也很友好,直接提前公布了与霍芬海姆比赛的首发名单,首发中几乎是主力和替补混合出场,这个赛季基本可以判定是结束的因戈尔施塔特显然不打算为难霍芬海姆,虽然这个做法得到了其他保级队伍媒体的批评。

  哪怕因戈尔施塔特在排兵布阵方面已经给出了相当大的‘诚意’,可是纳格尔斯曼还是不敢太过大意,还是小心翼翼的用上全主力阵容,德甲最后几轮比赛里已经没有了一周双赛的艰苦赛程了,所以纳格尔斯曼可以放心的任意使用主力。

  就算因戈尔施塔特的排兵布阵上面是使用了大量的替补,可是因戈尔施塔特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因戈尔施塔特的替补球员反而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难得的比赛机会让替补球员更加珍惜仅有的上场机会来展现自己,积极的奔跑让霍芬海姆的攻防两端都没有任何的优势,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再次开始时,纳格尔斯曼将施韦格勒替换队长波兰斯基来帮助鲁迪来梳理中场的进攻问题,今年47岁的因戈尔施塔特主教练哈森胡特尔也绝对是一名少帅,去年带领因戈尔施塔特德乙联赛第一升级德甲,哈森胡特尔一样被媒体视为有可能未来成为顶级教练的人选之一。

  哈森胡特尔看到施韦格勒替换下波兰斯基之后立刻指挥让中场队员跟上施韦格勒去逼抢施韦格勒,助教施罗德尔看到这一幕转身跟纳格尔斯曼说道:“对面明显想要利用波兰斯基下场之后中场拦截能力下降的问题来作文章,我们是不是也要考虑这个问题,如果让队员自我发挥的话,我怕会出意外,毕竟我们现在的处境不太良好。”

  纳格尔斯曼思考了一下之后认为施罗德尔说得对,现在球队的确不能有任何失误,转过身将陈风和阿米里同时喊了过来让去热身。

  “要一下换上两名球员吗?可是我们下半场才刚刚开始,这么早用完名额的话,万一有人受伤的话我们是否会太被动了,我认为还是只换上一个吧,换上陈就好了。”施罗德尔看到纳格尔斯曼想要一次性换上两人,赶忙来劝一下纳格尔斯曼。

  “我知道,我没有打算换上两人,我只是让他们同时热身而已,不管是阿米里还是陈都可以利用他们刚换山的体能优势来帮助我们稳固中场,对面的的进攻能力很一般,现在别看他们逼抢得很凶,可是对面的中场没有一个能够站出来梳理球权的人,我们更需要考虑的是进攻的问题,只要能够进到一个进球,那么他们的逼抢就会自然而然的迎刃而解了。”纳格尔斯曼给施罗德尔解释到。

  果然场上在陈风和阿米里热身期间,虽然因戈尔施塔特的逼抢很凶,但是他们逼抢之后形成不了就地的反击进攻,只能够传几次之后被霍芬海姆的球员再次抢断,然后继续组织进攻。

  陈风和阿米里热身回来之后,纳格尔斯曼让阿米里继续休息,然后拉过陈风来跟陈风说。

  “我不打算限制你这次的活动范围了,你就利用你的体能和传球能力在中场活动,剩下的站位问题你跟鲁迪商量去吧,我相信你。”

  “哦,第五十四分钟,霍芬海姆换人了,国内观众最期待以及熟悉的陈风来替换了聚勒,这一场霍芬海姆的三后卫的确作用不大,因戈尔施塔特的进攻能力很一般,因为这一场因戈尔施塔特的首发名单大部分都是替补球员以及年轻球员,而霍芬海姆的双翼卫的进攻能力也有所不足,所以三后卫就显得有些多余了,让陈风来替换下聚勒,变回四后卫,增加一个中场的出球人员,的确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中央体育台还是贺炜和段暄来解说比赛。

  喧闹的球场、热闹的人群,陈风时隔半个月再一次获得上场机会,这是陈风合同更新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可谓是至关重要了,怎么也应该展现出状态来给主教练以及俱乐部看,让他们知道这合同给到他并没有吃亏。

  陈风上场之后切身感受到了因戈尔施塔特替补球员对比赛的热情和卖力,陈风刚上场第一次接球就被身后不远的因戈尔施塔特的球员直接撞倒在地,陈风都没反应过来脚下的球就已经被抢走了。

  幸亏鲁迪注意力集中,立刻补位帮助起身的陈风再次夺回球权。

  “你小心一些,他们的逼抢很凶,但是动作并不大,这场裁判似乎挺默许这种小动作,你要多注意一些。”鲁迪提醒陈风到。

  “嗯,感觉到了,我现在后背还有些疼呢。”陈风苦笑的对鲁迪说道。

  从目前场上的局势来看,因戈尔施塔特的球员逼抢的确起到了非常大的效果,完全占据了场上比赛的上风,起码从球迷的角度来看是这样的,而从数据来看虽然霍芬海姆看起来球权不如因戈尔施塔特,但是进攻的效率很高,射门次数比因戈尔施塔特要多五次,下半场因戈尔施塔特一次射门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