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97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看到场上的局面,因戈尔施塔特的主教练哈森胡特尔露出了狐狸般的微笑,稳坐在教练席上,虽然这一场他排的首发是替补球员以及年轻球员为主,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对这场比赛就会放水,让霍芬海姆可以轻松得分。

  哈森胡特尔看着不远处着急的纳格尔斯曼,心想着:听说你是最年轻的少帅,未来德国最有潜力的主教练?对不起,你的确和你年轻,但是你太年轻了,足球可不是你这个年纪就能够明白的事情,更别说是主教练的位置了,我会证明,想要成为出色的主教练,像我这种年纪的才是最好的,哪怕是用替补球员,你也别想从我手里占到一丝便宜。

  纳格尔斯曼不清楚哈森胡特尔是怎么想的,他现在更重要的是关注球队的进攻问题,怎么进第一个球,这真的是无数次困扰纳格尔斯曼的问题了,球队不管是乌特还是福兰德亦或者是克拉马里奇都不是高产的前锋,而且双前锋战术中纳格尔斯曼更希望能有一个身材高大的中锋来帮助球队争夺高空的球权,可是球队的前锋里,身高最高的居然是乌特,身材也不过是184CM,体重也才77公斤,这身材很容易就被后卫一挤就挤出了球落点区域了。

  没有高大的中锋,双前锋的进攻能力就一直是这赛季纳格尔斯曼难以解决的问题,单前锋甚至三前锋纳格尔斯曼都试过了,可是球队的前锋射术最好的就是乌特了,其次是克拉马里奇,而克拉马里奇冬窗才加盟的球队,而乌特最近也开始了合同的续约问题,只是乌特还有两年合同,所以没有像鲁迪那样被媒体一直关注而已。

  场上陈风开始慢慢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只是还是无法破解因戈尔施塔特的肌肉丛林,面对因戈尔施塔特的肌肉丛林,陈风自以为出色的长传手段还是无效,每次落地都会被因戈尔施塔特先抢下,就算有一两次祖贝尔或者福兰德先抢到了,也会被迅速补防的防守球员一同包夹反抢,然后无奈的丢球或者拿到一个位置一般的任意球。

  陈风见自己没办法利用个人帮助球队完成进攻,那就干脆帮助中场来夺回球权,让鲁迪来安心组织进攻,他来到鲁迪身边,给鲁迪做了个往前的手势,鲁迪再三确认之后,提前了身位,陈风和施韦格勒来组成双后腰,不断的利用刚上场出色的体能去逼抢因戈尔施塔特,然后迅速将球交给鲁迪来组织。

  不再需要为防守而分心的鲁迪展现出了他德甲一流组织中场的能力,接过陈风的传球后,主动拉到边路晃开了因戈尔施塔特愣头青的年轻球员后直接四十五度角斜传到禁区,在人海般的禁区找到一个周围都没有因戈尔施塔特防守球员的位置。

  只可惜这个位置太过没人了,不但防守球员没有,霍芬海姆的进攻球员都没有意识到这个落点的,只能够看着这次球员没有任何人触碰直接弹出底线。

  纳格尔斯曼看到这个妙传居然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嗅到这个落点,气得走到施罗德尔身边说:“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有可能的话,我下赛季一定要买够七八个前锋,哪一个浪费一次机会我就卖一个,卖不出去就扔在二队!浪费一个就卖一个!都浪费就都卖出去,我还不信了连个无人地带的落点都能找不到的吗?”

  施罗德尔笑着安抚纳格尔斯曼,他当然知道这只是纳格尔斯曼的一时气话而已,浪费更多机会的尤努西不还好好的在替补席上坐着吗?虽然自从纳格尔斯曼来到之后上场机会少了很多,但是进球效率却高了不少啊。

  坐在替补席中的尤努西突然感到背后一阵凉意,好像是从教练那边来的冷风,只是现在都已经四月份了,德国的春天绝对是让人感到很舒适的,怎么会突然感觉这么冷呢?尤努西看着其他的队友,似乎都没什么事情,专注的看着比赛,于是继续关注比赛上面。

  陈风在阿比特奥的帮助下,鲁迪的每一次跑位和动作都被阿比特奥分析到陈风的脑海里,所以陈风很熟悉鲁迪的一举一动,每一次抢球之后陈风几乎不需要任何犹豫,可以第一时间将球交给鲁迪的脚下。

  “看清楚,鲁迪他正在跑位了,不能够立刻进行传球,等一下,等到他完成跑位之后,传!传到鲁迪前面,大一些无所谓。”

  现在陈风的传球已经不再像青年队一样成功率只有50%了,长传球在一线队半个赛季一直的加训之后,已经可以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成功率达到90%左右,可以跟当初的短传一样了。

  再到后来陈风干脆在后卫和鲁迪之间完成传递工作,帮助鲁迪能够在最好的时间和地方接到舒服的接到球权来组织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