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098 再遇挫折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随着比赛的慢慢进行,霍芬海姆已经开始完全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毕竟是在自家的主场,因戈尔施塔特已经给霍芬海姆来了一个很不友好的下马威了,保级任务繁重的霍芬海姆可不甘愿在丢掉任何一分。

  在节拍器鲁迪的努力精心调动下,霍芬海姆的进攻越来越有威胁,连续发动了几次极有威胁的进攻,只是乌特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脚风有些不顺,几次机会不但一次都没有抓住,还有一次球就在眼前却明显的抡空了,导致一次次珍贵的机会都浪费,看得霍芬海姆的替补席都哀嚎遍野,恨不得这球是自己上去踢的。

  关键时候还是福兰德站了出来,福兰德多次边路进攻没有产生威胁之后开始主动回收,干脆将边路交给金珍珠,自己专心于中路肋部后卫的位置,想要进行反越位。

  “注意福兰德的跑位,这一次你可以尝试不必传给鲁迪,正好现在因戈尔施塔特的球员都在严密盯防着鲁迪,你能够将球传给福兰德的话,他就可以尝试反越位或者拿球跟后卫单对单了。”阿比特奥第一时间就提醒了陈风注意看队友的跑位。

  福兰德的跑位陈风看在眼里,所以拿球之后不再立刻传球给鲁迪,而是拿球往前带,鲁迪身边三名防守队员见状不知如何是好,趁这个时候陈风直传交给福兰德,福兰德接到陈风的传球之后直接内切晃过因戈尔施塔特的年轻球员冒失的上抢后,内切远射横梁底弹入球门,为霍芬海姆首开纪录。

  1:0的比分后,霍芬海姆的球员似乎就跟打开了心结一样,原本束手束脚的一下就放开了,两边的后卫都敢纷纷压上,霍芬海姆的进攻能力完全展现了出来,反而是因戈尔施塔特的球员们丢球之后瞬间就失神了,原本的热诚和卖力少了许多,体能也开始渐渐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了。

  第七十八分钟,鲁迪拉边与左路祖贝尔配合完成二过一后下底精准回传到后撤到禁区外的克拉马里奇,无人盯防的克拉马里奇兜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0。

  克拉马里奇这个进球彻底让因戈尔施塔特放弃了比赛,不再进行大幅度的逼抢了,霍芬海姆的队员也不需要再着急的进攻,开始缓慢的控球来控制比赛,打算以这个比分心满意足的准备下一场赛事。

  双方球员最后阶段都踢得比较放松,陈风也干脆尝试着插上来参与进攻,看能不能加强自己的后插上能力,可惜每次他都不能够通过自己的观察队友的跑位来很好的参与进攻,不是跑到人群密集的位置,就是跑到的地方队友没办法传到球给他,最后还是听阿比特奥的指导才勉强有了点参与感。

  “小心,你身后有人!”

  陈风插上要球之后没有观察周围的情况,结果被身后的球队又一次撞到,不过这次撞击不影响比赛进程,而且双方都没事,所以裁判就让陈风和对手快速起来继续比赛。

  “说过多少次了,你接球之前必须对你身边的一切情况都有所观察,你可是球队的后腰,就算你位置提前了你也应该承担你附近区域的防守,抬头!多观察,我一直让你坚持基础训练就是不希望你每次接球做动作的时候还要看着球才做动作,你这种习惯太差了,在更激烈的欧冠中不可能有人给你时间来接球再观察的,这些事情都是你接球之前要做的事情。”

  阿比特奥生气的训斥着陈风,数落着他这个一直改不掉的臭毛病。

  “下次一定不会了!主要是一直想着该怎么插上,就忘记了要观察周围的情况,我肯定改!肯定改!”陈风嬉笑着安慰着阿比特奥。

  “嘶,哦……”

  陈风想要站起来的时候感觉脚下一麻,然后突然在右脚腕处传来了一阵疼痛,又跌坐在草地上,按着自己发痛得已经有些麻木的右脚脚腕。

  队友看到陈风站起来之后突然再次跌坐在草地上,赶紧跑过来询问陈风的事情,第一个跑过来的是不远处的鲁迪。

  “你怎么了?是被撞伤了吗?”

  鲁迪一边问陈风的情况,一边举手呼叫队医进场,队医冲忙赶来,查看了一下陈风已经开始有些肿起来的脚腕处,摁了几下,问陈风疼不疼,之后对纳格尔斯曼做出了换人的手势,并且跟陈风说。

  “你的伤势我看过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问题也不小,必须要马上去医院查看,看你这脚腕处的韧带以及骨头有没有受伤,这关乎到你的职业生涯。”

  陈风面对队医严肃的表情有些不知所措,心想着我就好像因为被撞了之后脚有些麻,然后起来的时候没注意脚崴了一下,应该没有那么严重吧,可是队医那严肃的表情和说的话又让陈风心里一阵心惊胆跳的,脸色都有些发白了。

  一同揪心的还有国内看着中央体育台直播的球迷们,看着导播给到陈风脸色发白的镜头,更是直接怒骂着刚刚对陈风犯规的因戈尔施塔特的球员,国内很多留洋球员都因为伤病毁了他们的前程,比如陈风的德甲前辈,现在已经回国的邵佳一,比如年少成名的王楚……等等都被伤病毁了前程,这次陈风的受伤让国内的球迷都担心着陈风会不会成为下一个被伤病摧毁前程的年轻球员。

  纳格尔斯曼无奈用阿米里赶紧换下陈风,询问队医陈风的伤病情况,得到队医回答伤病问题不大,一般不会出现太过严重的情况,只是接下来一段时间里陈风无法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里,如果恢复比较慢的话,很有可能这个赛季都不会康复了。

  最终只能够以3:0的比赛结束了比赛,霍芬海姆拿下了保级战中的第一个三分,不过另一边同时开赛的法兰克福也拿下了三分,霍芬海姆的保级之路还长,高兴只能一个晚上,第二天之后还要继续保级的征程,虽然这个让人高兴的夜晚有许多的人被伤心掩盖过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