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00 充满意外的保级之路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与汉诺威96的关键一战陈风因为受伤只能够作壁上观,不过大部分的人还是更看好霍芬海姆的,汉诺威96这赛季失去了他们的核心球员之后,这赛季被认为是降级大热门之一,事实上他们的表现的确是如同人们的猜测,只是这赛季保级集团的几支队伍都不太好过,让汉诺威96到了这一场还有几率能够保级成功。

  汉诺威96的球队经历算得上是传奇,虽然他们从来都不是什么豪门,但是看看他们的著名球员,有当初入选德国国家队的成员包括杰拉尔德·阿萨莫阿、塞巴斯蒂安·凯尔和法比安·恩斯特,还有下赛季已经确认回归的拜仁慕尼黑的功勋教练教练约瑟夫·海因克斯。

  可惜再风光也是从前,汉诺威96上一次拿到有分量的冠军还是在1992年的德国杯冠军,之后便一直是德乙的升降级,97、98年连续两年拿到北部地区联赛冠军,02年拿到乙级联赛冠军。

  这成绩与底蕴并没有让汉诺威96面对霍芬海姆时能够有所底气,只是为了生存一战,一边要为保级继续保持可能,一边是只要赢下这一场就能够保级双方都必将拼尽所有。

  双方都将能放的主力全用上了,汉诺威96尽管主力全上了,可是他们还是不得不要立足于防守,汉诺威96这赛季的防守能力令人诟病,德甲联赛18支队伍之中除了攻强守非常弱的斯图加特之外就到了汉诺威96,然而不同于斯图加特的是汉诺威96的进攻能力也令人堪忧。

  可是就是这么一支令人诟病的后防线让霍芬海姆的整个上半场都寻找不到一个进球良机,无论是福兰德亦或是乌特、克拉马里奇都找到到任何起脚射门的良机,汉诺威96利用肌肉在球门前沏起了一起墙,几乎是550的战术阵容让霍芬海姆的传球根本传不到禁区周围,更别说禁区内霍芬海姆几大前锋那令人捉急的身高了。

  着急之下年轻身材高大的聚勒都顶上锋线去充当球队进攻的桥头堡,身材高大的他让鲁迪在前场有了方向,倒是让霍芬海姆的进攻改善了很多,主教练纳格尔斯曼也认同见球队对汉诺威96的防守没有太好的方法了,于是便默认了聚勒的做法,反正现在汉诺威96的进攻人员全都在参与防守,根本没有机会拿球进攻,聚勒在后面一直呆着也没什么用,还不如就这么顶上去充当球队的高中锋,帮助球队拿到第一落点,只要能够进到球,一切都是值得的。

  可惜的是聚勒帮助球队拿到了数次不错的落点球都没有转化成进球,反而是在下半场七十六分钟的时候汉诺威96的前锋抓住了后卫施特罗布尔的回传失误,在鲍曼之前将球挑射进空门,将霍芬海姆将士的一切幻想都击碎,为汉诺威96的保级童话迈上了第一步。

  只能在医院看直播的陈风为球队的失利感到泄气,不过他也不得不承认汉诺威96是表现更好的一方,立足防守让霍芬海姆一整场都没有抓到任何一次机会,静静等待霍芬海姆的失误后给予霍芬海姆最沉重的一击。

  陈风就恨不得自己能够立刻伤好了然后在场上帮助球队逆转比赛,虽然他现在伤好不了,而且就算他上场也无法比鲁迪或者波兰斯基他们做得更好。

  就算再怎么无法接受,霍芬海姆还是输了这一场比赛,原本还算安全的四分变成了只有一分的优势面对法兰克福了,对汉诺威96也仅仅只剩下两分的优势,两支球队都在霍芬海姆身后虎视眈眈,斯图加特已经完全失去了保级机会了,剩下的最后一轮比赛里,三支球队为了最后一个保级名额而努力。

  对霍芬海姆来说唯一的好消息那便是主动权还在霍芬海姆手中,只要赢下沙尔克04那么就能够顺利保级,可是沙尔克04并不是什么弱旅,更不是无忧无求的中游球队,他们还需要为欧战名额继续努力,他们现在身处第五名,身后的美因茨以两分的劣势在身后追赶,美因茨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哪怕是为了球队的荣耀全力以赴亦无法阻挡美因茨,那么沙尔克04势必全力击败霍芬海姆来为自己争取主动权。

  无论是霍芬海姆还是沙尔克04都有要赢的理由,最后一场联赛在霍芬海姆在主场进攻,三支保级队会在同一时间开场以保证公平,主场优势让纳格尔斯曼稍微有些安心,最起码最后一轮生死战里面,就算没有主场优势也起码能够换来公平的环境,再加上在主场里有自家球迷的支持,最后一战如果无法胜利那么只能够怪责自己。

  纳格尔斯曼是这么想,也是这么跟队员们说的,做好了万全之策,最后一轮联赛终于开始了。

  最后一轮比赛前陈风的脚腕的红肿已经消除了,可以进行走动以及慢速的小跑,只是激烈的运动还是会有些疼痛,所以陈风希望可以跟队训练,说不定能够为球队面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做一些贡献,只是队医再三考虑后决定不同意陈风的想法。

  于是陈风只能够在球场上观看队友们的比赛,阿米里赛前跟陈风保证说他肯定会帮助球队赢下这一场比赛,让陈风不需要有任何担心,只需要在观众席上好好欣赏他的表现即可了,并且刚进场的时候还跟陈风所在的观众席中互动,表现非常积极兴奋。

  更让球迷积极兴奋的是阿米里开场的表现,阿米里利用他的脚下技术以及灵动性跟克拉马里奇两人在沙尔克04的后场连续配合,将沙尔克04的后防线撕扯的七零八落,就连解说员都赞叹阿米里这一场表现的积极性。

  其实陈风知道阿米里这场比赛兴奋的原因,那是因为沙尔克04的左边锋萨内,这个赛季德甲的最佳新人,虽然最佳新人这个奖项并没有颁布,因为德甲还没有结束,但是德甲几家媒体报道,包括权威的踢球者以及图片报都认为萨内就是这赛季的德甲最佳新人,首发23场一共出场33场,打进8球助攻6次,一共造14球的数据让萨内在沙尔克04的前锋中效率都是比较高的。

  同样是新人,同样是进攻的球员,阿米里自然对萨内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