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01 终是保级成功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同样是新人,同样是进攻方面的球员,阿米里自然是对萨内很感兴趣,阿米里自从上调到一线队后就为球队贡献了5球4助攻,差一点就为球队创造了两位数的进球,效率方面跟萨内差不多,不过因为萨内的场均过人数和综合表现都比阿米里高,而且萨内毕竟是踢了一个赛季,比只踢了半个赛季的阿米里自然更占优势。

  所以面对萨内,阿米里想要好好的对比,让更多人明白他阿米里根本不输于萨内,你们评萨内是最佳新人根本就是你们的眼光不够好,仅仅只看数据不看表现,如果看表现的话,他阿米里才应该是最佳新人。

  萨内并没有在意目光一直盯着他的阿米里,他更在意的是他的未来,说起来他其实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最佳新人的事情,因为他根本就没空关注这些。

  哪怕他15年7月的时候刚跟球队续约了一份四年的合同,可是这赛季出色的表现还是让他吸引了众多豪门的关注,众多豪门里为之付出行动的是曼城,这支宣布了前拜仁慕尼黑瓜迪奥拉来担任主教练,希望能够为曼城注入新的动力来完成称霸英超以及剑指欧冠的期望。

  找来了世界级的主帅瓜迪奥拉自然是为了大耳朵杯,豪门相邀,有远大的规划,有世界级的主帅,这样的球队自然很有诱惑力,找到了刚刚显露潜力的萨内,萨内自然是动了转会的心,只是沙尔克04对他一直都很好,萨内也是根正苗红的沙尔克04的青训,他是想要加盟曼城这种级别的豪门,可是他又不想跟沙尔克04闹矛盾,这是他一直纠结烦恼的地方。

  不过萨内背后的经纪公司帮助他解决了这个烦恼,曼城的足球总监贝吉里斯坦会面了,作为为了请瓜迪奥拉做准备而从巴萨带来的贝吉里斯坦,他在球队的分量还是很高的,贝吉里斯坦承诺萨内只要他点头答应转会,曼城会全力运作这次的转会事宜,萨内不需要再做任何事情,只需要安心在家等待沙尔克04的转会通知。

  不过贝吉里斯坦也直言曼城的高层并不看好这一次的转会,高层们更喜欢带来的是成名的有商业价值的球星,这样才能够为曼城带来足够的影响力,并且还可以免于年轻球员不稳定的风险,所以希望萨内能够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可以拿出足够优秀的表现,那么才能够说服球队拿出足够有诚意的转会费,这样萨内也不需要担心与球队的转会闹矛盾了。

  上一场比赛中没有建树的萨内,憋足了劲在这一场比赛里想要拿出足够好的表现来说服曼城的高层。

  两名年轻才俊,为了不同的目标,都想要在这一场比赛中有足够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虽然萨内一开始没有注意到阿米里,可是阿米里连续几次从前场回来防守他,并且拿球之后会习惯性往他那一路来推进,萨内就开始关注起阿米里了,特别是阿米里从他的防守下完成了一次内切射门,更是直接带有一些挑衅性的眼神看着他,虽然他不知道阿米里是为什么会跟他有敌意,但是无所谓,只要击败就好了。

  两人上半场都拿了球队大量的球权进行互相突破,主导了霍芬海姆和沙尔克04的主要进攻方向,只是沙尔克04的后防线是赫韦德斯、马蒂普、纳斯塔西奇以及凯萨拉,都是能独当一面的好手,霍芬海姆的进攻悉数被挡,阿米里在边路传了几次不错的球,落点都没能传到队友就被沙尔克04的后防挡出。

  萨内的突破造成的威胁比阿米里要大许多,并不是阿米里的突破造不成威胁,而是萨内原本就是边锋出身,传中水平比阿米里要高许多,更何况沙尔克04的锋线水平也要比霍芬海姆高一个等级,萨内传出的球都能够被亨特拉尔和舒波莫廷这等进攻好手拿到,尤其是舒波莫廷,舒波莫廷的身高虽然不高,可是争抢头球的能力却是一绝,在身材高大的聚勒身上却占到了不少的便宜,抢到了几次头球。

  一来一回之下虽然阿米里跟萨内之间的逼抢数据没有输多少,可是沙尔克04上半场就已经2:0领先霍芬海姆,两个进球全都是由萨内助攻的,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传中总能够传到好的位置,亨特拉尔和舒波莫廷很轻松就将球打进球门。

  中场休息的时候陈风在观众席看着队友垂头丧气的进入了休息室,耳边的球迷传来的消息也让人着急,法兰克福已经1:0领先了对手,如果按照这个比分下去的话,霍芬海姆就会降级,球迷都很着急希望球队下半程可以振作起来反超比分。

  “阿米里太执着于个人的较量了,他的突破能力的确很强,技术也很好,但是边路不是他的强项,中路才应该是他主要选择的方向,就算他突破成功,中路的克拉马里奇和乌特想要在对方的后面前面占到便宜实在是太难了;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上半场占据了大量的进攻球权,鲁迪反而组织进攻的次数很少,他作为球队的战术核心,这种打法实在是浪费了鲁迪了,中场时你们主教练应该要提醒一下阿米里减少这种个人的突破。”阿比特奥跟陈风分析霍芬海姆上半场的失利。

  下半场阿米里的确减少了个人往边路的突破,只是将进攻的组织交给鲁迪之后,新的难题也出现了,盖斯、迈尔组成的年轻中场让鲁迪十分难受,阿米里中路的突破最终还是得交给两个边路,一切又回到了最终的问题,球传到中路之后霍芬海姆的进攻球员永远都拿不到第一点。

  沙尔克04的进攻越来越好,不管是萨内还是迈尔都利用个人能力疯狂在霍芬海姆的肋部配合交叉换位进攻,分别在54分钟以及63分钟时由盖斯的远射以及萨内内切抢点破门四球大比分领先,霍芬海姆仅由阿米里在66分钟的时候利用任意球破门扳回一城,可是最终无济于事,以1:4惨败给沙尔克04。

  这个结束让霍芬海姆从球员、教练到球迷都绝望了,这可是保级之战,结果就这么输了,还是惨败,中场休息的时候法兰克福可是1:0领先的。

  就连沙尔克04的球员都来安慰霍芬海姆的队员,希望他们能够振作起来,不要被眼前的一时失利打败,虽然这个失利是他们造成的……

  “法兰克福输了!他们1:2输给不莱梅了,汉诺威96也输了!!汉堡补时绝杀了!”

  这句话不知道是谁说的,但是球迷们听到这话之后下意识拿起手机,在网上或者足球的APP上寻找最新一轮的德甲讯息,看到法兰克福1:2输给不莱梅以及汉堡绝杀的信息之后才发出了激动的声音。

  霍芬海姆场上的球员听到球迷们激动到兴奋的大喊,都以为是球迷们被气疯了,都已经极悲生乐了,直到替补席的球员拿着手机法兰克福和汉诺威96同时输球的信息给他们看之后,他们才感觉到了从地狱回到天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