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02 哪怕假期也要加训!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在盖斯的禁区外劲射世界波破门之后,所有支持霍芬海姆的球迷都已经感到失望了,可是他们不敢看其他的消息,包括陈风在内,生怕打开消息看到的是汉诺威96以及法兰克福的领先消息,这样会让他们感到更加的绝望,他们只能够寄希望于霍芬海姆场上的球员能够突然觉醒,或者在主场优势的帮助下,裁判可以‘帮一帮’霍芬海姆,让霍芬海姆看到一丝的希望,然后突然发力扭转比赛局势。

  可是等来的却是十分钟之后萨内的进球,萨内这一场比赛之中可谓是闪耀全场,上半场助攻两球,下半场进一球,七十分钟左右的时间独造三球,哪怕是再挑剔的球迷,哪怕是在场的霍芬海姆球迷都无法说萨内的表现不出色,他这一场的表现就是巨星级的演出,而且他才仅仅19岁,顶级联赛的二年级生而已,未来大有期望。

  更加失望的是在观众席上观看的陈风,在下半场鲁迪被迈尔以及盖斯的年轻中场组合压制时,现场的导播数次给到观众席上陈风镜头,似乎在表达如果陈风没有受伤在场的话,说不定可能帮助霍芬海姆解决鲁迪被压制之后场上中场无法顺利运作的问题。

  虽然阿比特奥跟陈风说过就算陈风没受伤以他的能力面对盖斯和迈尔其实也不能够帮助球队多少忙,只能说只是遗憾美而已,没上的才是最好的。

  哪怕是如此陈风还是感觉很懊恼,看着萨内的内切抢点破门,陈风心想着如果他没有受伤那就好了,哪怕真的会如阿比特奥所说的那样无法帮助球队阻挡沙尔克04的进攻,起码他还是跟球队是站在一起面对的。

  “你这有什么好懊恼的,这一场就算你上了也没办法跟上萨内的脚步在他之前破坏这球,这一场比赛里就算有你结果一样,只是比分不一样而已,不过你没上反而有不少好处,最起码这一场比赛的惨败,让很多人都看到了你的价值,这一场惨败对你来说挺好的。”阿比特奥若有所思的跟陈风说道。

  “你如果不会说话那就别说话了……”这是陈风遇到阿比特奥之后第一次这么言辞严厉的跟他说话。

  阿比特奥却没有因此感到生气,反而是有些欣慰的看着陈风,只是陈风现在更关注着场上队员的表现,所以没有看到这一幕,不知道阿比特奥这一番话下面是意思。

  幸好的是霍芬海姆收官两连败却还能够奇迹般的保级成功,这惊险的保级大战和跌宕起伏的剧情让许多球迷是大呼热闹和奇幻,除了保级的三支球队的球迷……

  就此2015-2016德甲联赛正式结束了,拜仁慕尼黑积88分高居第一,领先了第二名的多特蒙德10分之多,原本联赛冠军之争一度非常激烈,可惜多特蒙德输给霍芬海姆之后就已经落后七分之多,拜仁慕尼黑稳扎稳打一直领先联赛上没有出现大失误一直到联赛结束,反而是多特蒙德着急下出现了许多失误,接连失分,导致落后拜仁慕尼黑10分。

  说起来霍芬海姆这赛季唯一的亮点应该就是在多特蒙德最关键的赛程中赢下了多特蒙德,导致多特蒙德之后的状态急转直下再也没有办法与拜仁慕尼黑争夺冠军。

  而下个赛季的欧冠名额是第一第二名的拜仁以及多特蒙德和积60分的第三名勒沃库森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欧联名额是第五最后一轮赢下霍芬海姆的沙尔克04。

  剩下最后一个欧联名额是德国杯冠军,但是由于决赛是拜仁慕尼黑面对多特蒙德,两队都有欧冠名额,所以欧联名额就落到了四强球队不莱梅以及柏林赫塔上,不过柏林赫塔排名比不莱梅要高,第七名的排名让柏林赫塔获得了这最后一个欧战名额。

  降级的球队便是法兰克福、汉诺威96以及斯图加特三队,霍芬海姆虽然很惊险,但是终究是保级成功了。

  之后就是假期了,没有德国杯的任务在身,14号最后一轮联赛结束之后就已经宣布了霍芬海姆的假期准备开始了,虽然这个保级很惊险,很意外,很不可思议,甚至有些球迷认为这是捡回来的,对这个惊险保级的情况有些丢人,可是毕竟还是保级了,不看过程看结果的话,这还是一件足够令人高兴的事情。

  终于迎来假期,陈风的第一时间当然是回家,难得休息自然是在家里休息才是最好的选择,不过这一次陈风没有在国内待多久,只停留了一周的时间陈风就准备回德国了。

  “这么快就要去德国了吗?你们不是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假期吗?而且我听你爸说你们球队没有欧战要准备,集合时间是比较晚的,怎么回去那么着急啊?”陈风母亲听到陈风明天就要飞德国,自然是很着急的询问陈风。

  “我想回去早点准备一些事情,比较我刚到德国,很多事情都没有安置好。”陈风没有想到之前对足球一窍不通的母亲会突然对他集合的时间都有了认知,大概这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吧,为了儿女,一切再难明白的事情他们都可以尽力去接触,去了解,就是为了能够跟上儿女的步伐,不会显得拖了儿女的后退。

  “那……好吧。”既然陈风真的有事情需要提前飞德国,陈风母亲也只好无奈接受了,默默帮助陈风收拾行李。

  看着母亲一言不发默默帮他收拾行李的模样,陈风心里很是不是滋味,只是心里更是下定决心要成为更好的职业球员,拿到更好的合同,让以后父母不再需要为自己操劳,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人生。

  只是再次之前他先要提升自己,这次提前回德国就是为了更好提升自己,经纪人爱德华-奥瓦尔帮他寻找了一名教练来专门帮助陈风,陈风当然直接答应了,他也没有任何理由拒绝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