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08 友谊赛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左右边卫是聚贝尔以及新援鲁普,鲁普上赛季在霍芬海姆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几乎以一己之力击败了霍芬海姆,让纳格尔斯曼对他的印象特别深刻,就算福兰德不转会离开,纳格尔斯曼也打算将他买过来,能边能中、能传能射的多面性特点让纳格尔斯曼十分看重。

  双前锋是乌特搭配纳格尔斯曼期待已久的高中锋瓦格纳,瓦格纳2015年8月7日,德甲升班马达姆施塔特从柏林赫塔引进前锋瓦格纳,与其签约两年。在做客恩特布吕克时,达姆施塔特主帅迪尔克·舒斯特证实瓦格纳当天在接受体检,然而27岁的瓦格纳先后效力过拜仁慕尼黑、杜伊斯堡、云达不来梅和凯泽斯劳滕,2012年夏天加入柏林赫塔,迄今拥有85场德甲(7球)、67场德乙(17球)和18场德丙(7球)经验。从上赛季开始,这位身高1.94米的中锋在达姆斯塔他的角色逐渐边缘化,2015夏更是被转正的少帅达尔道伊排除在计划之外。

  这赛季渴望出场机会的瓦格纳被渴望高中锋的纳格尔斯曼以200万从达姆施塔特带到内卡竞技场,纳格尔斯曼可是对瓦格纳充满了期待,将前场战术都以瓦格瓦作为战术的核心支点,希望瓦格纳可以将他的支点作用完全发挥出来。

  第一场面对B队,陈风在替补席上看U23的成员,除了发现盖格和一个老面孔尼古拉斯-瓦宁还在B队,这一次与B队的比赛没有了去年那么开放激烈了,B队几乎没有任何的挣扎之力,前场进攻还是依靠尼古拉斯-瓦宁,其他的B队队员被许布纳、福格特轻易阻挡了。

  并且中后场队员根本无法抵挡一队前场的进攻,瓦格纳第一场就将他高中锋的支点属性完美展现出来,福格特的长传、鲁迪的长传调度都能够争抢到第一点,乌特只需要轻松将瓦格纳争抢到的球推射打进就完成任务了,这是乌特最舒服最熟悉的方式,上半场就凭借着这一招就让B队无力招架了。

  下半场纳格尔斯曼进行大幅度换人,陈风被换上场,与陈风搭档的是施韦格勒,前腰因为没有第三个人选了,干脆让鲁普继续在上场担任前腰,三中卫缺少只有两替补只能改打四中卫,变成4231体系,下半场由于改变了阵型,再加上大量的替补和新援的磨合,所以相比于上半场显得平静,仅克拉马里奇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外兜射破网下半场替补军团不至于被零封显得尴尬。

  经过开门红后主帅纳格尔斯曼发现球队的人手不足问题比想象中更加迫在眉睫,特别是中后卫方面,如果有伤病加停赛的话就会很难办,本来与B队比赛就是为了挖掘B队出色的年轻球员,让球队可以减少在转会市场上出手,随着欧洲杯刚刚到半决赛的高潮,现在市场上的球员都有一定程度的身价的提高,能挖掘自家球员那是最好的事情。

  可是B队这一次的比赛除了盖格的表现能入纳格尔斯曼的眼之外,其他人不是能力不足就是缺点太明显了,寻找替补肯定是想要寻找到像鲁普那样拥有多面手的功能,一个顶俩甚至顶三是最好的。

  可惜B队的人才的确不足,只能将盖格调上一线队之后再另谋出路了。

  盖格调上一线队,最终曾经的U19黄金中场又一次聚首了,盖格一脸得意的在一线队训练的时候看着人群中正在大眼瞪小眼的陈风和阿米里。

  别问陈风和阿米里是怎么从盖格那一副万年不变的扑克脸之中看到得意的情绪的,问就是感受!他们能从心里感受到盖格的得意情绪,甚至耳边仿佛听到了盖格得意的笑声一直在萦绕!

  训练结束之后陈风和阿米里自然抓住盖格就让他去请客吃饭,升到一线队怎么可以不请客吃一顿饭呢?于是将盖格强行带走,邀请全队一起去辛斯海姆市里的一家评价不错的地方吃饭,正好还可以让盖格跟其他队友熟悉一下,再怎么样吃了这一顿饭,起码平日里会照顾一下这名年轻队员。

  当然最后这顿饭是陈风阿米里和盖格三人一起结账的,这一顿饭前虽然对于陈风和阿米里不算什么,可是对于盖格这还领着青训合同来说这一顿饭可不便宜。

  第二天球队开始准备夏训,原本俱乐部是准备去亚洲的,因为球队里有韩国球员金珍珠,还有陈风这个背后有巨大中国市场的球员,前往亚洲进行夏训,顺路还能接受一些商业行动和接受一些友谊赛的收益,这队球队的财务会许多。

  可是主帅纳格尔斯曼直接拒绝了,他本人更希望能够前往西班牙,这样能够约训的友谊赛队伍质量会提高许多,而且现在前往亚洲的路途太过遥远,一旦需要跨国中途需要办理的手续,路途遥远带来的疲劳,看俱乐部的样子还要进行商业合作,那样球队飞来飞去踢比赛都没精神了,更别说训练时间的保证了。

  在纳格尔斯曼的再三拒绝下,俱乐部还是选择了西班牙作为夏训的地点,开始进行正式的友谊赛约训,来到西班牙的第一战是西乙战队韦斯卡,赛季的第一场友谊赛自然是以恢复比赛状态为主,虽然跟B队进行训练时感觉一切都很好,可是真的进行一定质量的训练时各种让人哭笑不得的失误都出来了,就连队内脚下技术最好的阿米里都有接球五米远的‘国足习惯’了,一向稳定的德国国门鲍曼都有黄油手的出现,更别说其他的人失误。

  陈风甚至出现了接球之后球没有立刻停住,往后滚了一小段距离,刚好卡在陈风胯下视野盲区,陈风发现脚下没球转身一看还是没有发现,前前后后看了几遍发现球神奇的不见了!逗得队友在场边快要趴在地上大笑。

  教练组在场边都是在是忍不住笑了出声,主帅纳格尔斯曼很想保持自己冷酷帅气的模样,可是周围的笑声实在是太大了,也被感染的笑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