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09 友谊赛(二)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韦斯卡足球俱乐部(SDHuesca),是西班牙阿拉贡自治区韦斯卡市的一个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60年,从建立至今一直在低级别的联赛踢球,去年升才入西乙,通过时间的积累慢慢成为西乙的劲旅,上赛季排名在西乙第十二名,无保级之忧,离升级附加赛也还有九分的差距。

  关于韦斯卡俱乐部还有一件趣事那就是他们的球队的战袍跟巴萨的红蓝条纹球衣如出一辙,因为这是巴萨球迷创立的俱乐部!并且韦斯卡俱乐部所在的韦斯卡小镇是一个拥有52,000人口的小镇,这一点上跟霍芬海姆特别像,顶级球队在小镇的情况在欧洲并不少,像霍芬海姆那样在村落的才是仅此一家。

  面对这种级别的对手,队员们大多都显得很轻松,就像面对B队一样,认为可以很随意便将对手击败,可是真的到了比赛开始的时候才发现,就算是友谊赛,韦斯卡可是在认真积极的在进行的。

  韦斯卡的特长一如西班牙的球队,擅长控球,懂得利用小范围的个人技术完成配合,韦斯卡开场就利用出色的控球已经逼抢来针对霍芬海姆的中场单核鲁迪,哪怕韦斯卡在控球中,他们的中场球员都不会忘记提防鲁迪,每一次霍芬海姆进行攻防转换的时候鲁迪拿球想要开始进攻都会受到韦斯卡球员的阻截,导致鲁迪无法第一时间出球进行反击。

  显然韦斯卡对霍芬海姆有所研究,而霍芬海姆对韦斯卡的了解却不足,其实教练组对韦斯卡有所研究分析的,但是毕竟时间冲忙,而且西乙球队的战术分析可以找到的录像就不够足,只知道韦斯卡的球风偏向巴萨罗那,并且后防孱弱,只需要按部就班像踢B队一样将球队的战术打出来就好了。

  可是队员显然不是这么想的,这一场队伍的表现完全跟B队不像是一支队伍,与B队的时候每个人都想要证明自己,特别是新援鲁普和瓦格纳,两个人在B队的比赛时就将自身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帮助一线队上半场就轻松击败B队。

  然而这一场比赛里虽然不算漫不经心,但是也没有像与B队那样积极,其他的球员也是一副不就是西乙队吗?随便踢踢就赢了的态度面对韦斯卡,自然被韦斯卡精心策划的战术逼得不知所措,幸亏韦斯卡的前锋加拉尔面对机会球没有抓住,不然上半场霍芬海姆就要面临被韦斯卡逼抢得毫无还手之力还被进一球的尴尬局面。

  更衣室内纳格尔斯曼并没有骂场上的队员,只是简单的说:“对方可是西乙的中下游球队,你们居然能够艰难守住上半场保持零丢球,你们实在是太了不起了,太了不起了。”

  纳格尔斯曼举起大拇指只给所有球员,然而不再说话直接摔门离开,出去前只说了一句:“半场之后我会惯例换下所有人,以尽量让所有队员都能够在友谊赛中上场,我希望准备上场的人可以好好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