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10 友谊赛(三)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下半场霍芬海姆进行了大幅度的轮换,替补们纷纷上场,由于中卫的问题阵型变成442菱形中场,双中卫比查克契奇、法比安-沙尔,边后卫卡德扎贝克、托利安,后腰陈风,双中场陈风、施韦格勒,前腰是因为前腰人员不足只能继续在场鲁普,双前锋克拉马里奇和回归的绍洛伊。

  绍洛伊曾效力球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斯图加特足球俱乐部,美因茨足球俱乐部,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身高193,82公斤,完全可以充当纳格尔斯曼战术中的高中锋,作为曾经被皇马B队卡斯蒂亚看中的球员,在西班牙三年的时间里脚下技术全面,助攻能力强,曾经在代表美因茨出场的79场德甲联赛中他打进21球助攻10次,一度位列德甲射手榜第八名,表现相当抢眼,只是来到霍芬海姆之后绍洛伊得到的机会太少,所以租借离开了,纳格尔斯曼上任之后双中锋体系的确认,需要替补前锋,所以确保了绍洛伊可以拥有更多的上场机会所以留了下来。

  有了上半场韦斯卡的表现,下半场霍芬海姆的替补队员可不敢掉以轻心,纷纷集中精神开始进行比赛。

  替补的中场不管是陈风、盖格还是施韦格勒都有一定的组织能力,韦斯卡这一下中场围剿鲁迪的战术失灵了,不知道应该针对谁的韦斯卡中场只好盲目选一个人来针对,而这个随机人员刚好就是陈风,至于为什么是陈风,可能是因为场上只有陈风一个东方面孔,而且看上去对比施韦格勒和鲁迪比较‘瘦弱’,所以想要捏一下软柿子吧。

  可是陈风真的是软柿子吗?显然不是,面对韦斯卡的防守队员冲过来逼抢,陈风淡定转身利用身体将两名韦斯卡中场队员卡在身后,无论两名韦斯卡的中场怎么挤利用小动作推都无法抢走陈风脚下的球,然后利用一个转身回旋加速趟球就将韦斯卡的中场队员甩开,抬头看到人群中最显眼的绍洛伊,直接抬脚长传给到绍洛伊头上。

  作为场上身高最高的球员绍洛伊将长传球用胸部卸球到脚下交给克拉马里奇,克拉马里奇利用个人技术内切晃开角度射门,韦斯卡的门将奋力将球扑出。

  克拉马里奇见球没进失望的捂住脸,之后向绍洛伊伸出大拇指表示谢意,虽然这一球没进,但是这一球已经是这一场比赛里霍芬海姆创造出最佳的机会了,继续这么踢下去这一场比赛很大机会能拿下。

  相对于这一球更让教练组高兴的是中场球员的配合表现,特别是陈风的表现让纳格尔斯曼以及施罗德尔都眼前一亮。

  “陈似乎这个假期跟阿米里的身体的各方面素质都提高了不少,特别是陈风,队医的赛季前身体检测都在队伍的前几名,可以看出来是在假期费了不少精力了。”施罗德尔说道。

  “我觉得跟个让我惊讶的是陈的脚下技术,我一直以为他的脚下技术很一般,是典型的防守中场,但是刚刚这表现差点让我以为是那个世界级的组织中场,这转身传球太让我感觉惊艳了,我感觉或许我们并不用将宝只压在鲁迪身上了,我们或许可以有另一个核心中场队员。”另一个助教马塔兴奋的语气说道。

  纳格尔斯曼并没有参与话题的讨论,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陈风再一次长传到拉边的鲁普,鲁普卸球直接下底传中,引起韦斯卡门前一片混乱,韦斯卡门将再发神威在混乱的人群之中将球扑在怀里。

  霍芬海姆的队员们看着勉强抱住还在跳着球的韦斯卡门将,只能无奈的退后去寻找下一次良机,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并不是什么关键战役,所以没必要去争抢这种危险伤人并且几率非常低的球。

  时间刚到七十分钟,韦斯卡的教练也开始大幅度的换人,新换上场的韦斯卡队员知道针对一个人的战术已经无效了,先不说现在霍芬海姆场上不知道谁是核心,施韦格勒和陈风都有组织能力,实在不行盖格也有转移球的能力,只逼抢一个人显然不行。

  于是韦斯卡干脆开始继续他们最熟悉的战术,控球,然后进攻!

  韦斯卡进攻大军压上,放开场面跟霍芬海姆开启大开大合快速的攻防转换,双方的边后卫都快成为边锋了一直参与进攻,边锋要么回收变成中场内锋,要么跟边后卫一起配合二合一进攻,反正就是没有安心防守的。

  在这个双方放开手脚肆意进攻的时候,陈风成了最忙的人,是霍芬海姆唯一一个没有参与进攻的人,这并不是陈风有那么伟大,看穿了场上的局面,牺牲自己成为蓝领,要默默守护霍芬海姆的后防。

  而是因为陈风的插上能力令人堪忧,哪怕有阿比特奥在指导,告诉他什么时候可以插上,那个时机到那个地方是最好的,可是陈风就是无法融入到球队的进攻节奏之中,插上之后要么接不到球,拿到球面对韦斯卡的防守球员也只是冲忙转移然后又不知所措,阿比特奥就算再尽力跟陈风说,嘴巴说话终究没有别人的行动快,说给陈风听以及慢了一步了,等陈风再进行反应的时候就更加慢了。

  陈风只能选择安心在后场防守韦斯卡的进攻,韦斯卡边中结合进攻,不断的边路内切配合,将球传递到禁区,禁区内加拉尔突然加速甩开比查克契奇拿球单独面对门将。

  鲍曼见状不妙只好连忙弃门而出冲过来拦住干扰想要将加拉尔射门的角度封住,加拉尔没办法拉开射门角度,于是直接横走想要拉开角度,鲍曼展开双手双脚尽量扩大防守范围,面对加拉尔横走转移已经没有办法了。

  关键时候陈风及时回归到位防守加拉尔,将加拉尔脚下的球踢出界外。

  与韦斯卡的友谊赛最终双方打成平手握手言和,双方都没有建树,都有一定的威胁,可惜都没有成功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