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后腰 112 友谊赛(五)
作者:且可鸽的小说      更新:2019-04-09

  霍芬海姆的中场里,鲁迪和阿米里几乎进攻之中都在切沃禁区前,而波兰斯基却因为是转职的扫荡中场,没有前压,选择留在中卫前保护中卫,防止切沃打反击,结果形成的是霍芬海姆的前后场断节,没有一个中场过渡的人员让霍芬海姆的中场几乎是空缺了一块。

  这个问题被切沃的中场核心比尔萨观察到了,不过没有立刻选择着急反攻,而是耐心等待霍芬海姆失误的机会。

  随着霍芬海姆迟迟围攻切沃的大门却没有破门的良机时,霍芬海姆的球员心态开始发生了变化,最明显的中后卫许布纳,他那进攻的心开始压抑不住了,身位越来越往前,已经超过了波兰斯基成为了队伍的中场位置了,切沃也开始阵型慢慢往前调整了,前锋都开始悄悄往前移动。

  着急的霍芬海姆队员没有观察到这一点,许布纳也终于忍耐不住在一次霍芬海姆的角球机会中参与到进攻来,霍芬海姆后场只有不是三中卫更胜三中卫站位的波兰斯基、聚勒以及福格特,这一次切沃反击的獠牙开始展现了。

  阿米里开出角球,角球被切沃的中卫直接顶出禁区,这一次第二落点没有被霍芬海姆的球员抢到,切沃的球员立刻将球交给要球的比尔萨,比尔萨一拿到球切沃的前锋就立刻往前跑位,而霍芬海姆的进攻队员都还不知道危险的到来,叹息着这个角球居然没能够抢到。

  而霍芬海姆在中场地带没有任何人能在防守比尔萨,比尔萨轻松拿球推进,到了霍芬海姆的禁区外形成了4打3的局面,霍芬海姆的前场球员这才反应过来他们这么久的围攻没能攻破对方大门,而现在自家的大门有危险了!

  再想回撤已经来不及了,比尔萨面对波兰斯基的防守直接将球直塞到禁区内,禁区内切沃中锋麦格里尼没有立刻射门,而是接球之后回传给比尔萨,这时候原本防守比尔萨的波兰斯基已经撇下了比尔萨回防禁区内了,想要跟福格特一起夹防麦格里尼,结果没想到的是经验老道的麦格里尼直接脚后跟回传给身后禁区外的比尔萨。

  无人盯防的比尔萨直接大力抽射,门前站了三个大汉挡住视野的鲍曼看到比尔萨射门的时候已经没办法也没时间再调整站位了,只能够奋力将自己甩出去射门的方向,可指尖还是离球差了一些距离。

  久攻切沃不下,反而被切沃反击一次就破门的霍芬海姆气势都低落了不少,好几次传球都没有考虑过队友身边是否有切沃的球员直接就盲目传给队友,差些就让切沃再次利用失误再打进一球。

  还好的是福格特注意力很专注,及时上抢帮助波兰斯基将球抢回,避免了让切沃再次获得良机。

  中场休息之后纳格尔斯曼都没有选择换人继续用主力继续在场上比赛,纳格尔斯曼想要的是利用切沃来检验队伍的实力,显然就很认真面对这一场比赛,所以没有再像之前一样半场就进行大幅度轮换。

  而切沃的主帅似乎跟纳格尔斯曼的想法是一致的,半场回来也没有进行换人,继续使用主力上场。

  可是霍芬海姆还是陷入上半场的循环圈,将切沃围攻,战术简化利用远射破大巴,不成功之后切沃打反击,中场没有人能够形成第一层保护,比尔萨或者其他的切沃进攻球员直接带球到了霍芬海姆禁区外,射门被鲍曼扑出,然后鲍曼再将球分到两边,两边再起球到切沃禁区……一直循环。

  下半场十分钟之后,纳格尔斯曼见场上的球员无法自己解决难题,那就只能够他来调整换人来解决场上的问题了。